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RT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RTY名字中文意思

MARTY  

MARTY發音:

通俗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ARTY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馬蒂

[來源及意義]

MARTIN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RTIE

[完整形式名字]

MARTIN

[對應男性名字]

MARTIE, MARTIN

[對應女性名字]

INA, MARTIE, MARTINA, TINA

英文名字算命
MARTY英文名字意義
2979



MARTY世界名人

MART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TIE

MARTIN, MARTINA或MARTH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YNARD

中文:梅納德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日耳曼人名MEGINHARD。

詳細 ❤加入最愛
  MAYNERD

中文:梅納德

MAYNAR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EDITH

源自威爾士名字Maredudd或Meredydd,可能意味著“偉大的領主”或“海洋領主”。自20世紀20年代中期以來,在英語國家,女孩的使用頻率較高,但在威爾士,它仍然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英國小說家和詩人喬治梅雷迪思(1828-1909)。

詳細 ❤加入最愛
  MERIT

中文:優點

MERRITT的變體字或者直接地來自英語單詞merit,原始來自拉丁語meritus“deserving”。

詳細 ❤加入最愛
  MERRITT

中文:梅利特

來自英文姓氏,最初來自地名,這意味著古英語中的“邊界門”。

詳細 ❤加入最愛
  MORT

中文:莫特

暱稱的MORTON或MORTIMER。

詳細 ❤加入最愛
  MORTY

中文:莫蒂

MORTON或MORTIMER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Y 相關名人或事蹟

FM Towns Marty

FM Towns Marty(日語:FM TOWNS )是日本富士通公司在1993年於日本市場發佈的一款遊戲機。 FM Towns Marty是歷史上第一台32位家庭遊戲機,內置CD-ROM和軟盤驅動器。它基於之前的1989年FM Towns,並兼容此機器的遊戲。 1994年,新版本的FM...

君子好逑 (美國電影)

《君子好逑》(英語:Marty)是一部於1955年上映的美國黑白電影,改編自1953年5月24日所播出的NBC單元電視劇《Television Playhouse》第五季的第23集(片名同)。描述一名住在紐約市的34歲憨厚單身漢馬蒂的追愛故事。 這部電影在第28屆奧斯卡獎評選中,獲得包括奧斯卡最佳...

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喀麥隆代表團

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喀麥隆代表團參加2012年7月27日至8月12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2012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 Mabu, Marty (25 May 2012). "London Olympics: Cameroon's Flag Bearer Elected/Female National...

西爾維拉多度假酒店 (加利福尼亞州)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8-09-20).  James, Marty. Silverado Country Club to host PGA Tour event. Napa Valley Register. July 4, 2013.  James, Marty. PGA Tour event will put...

The Verge

Media的復媒體平台Chorus。內容資金來自廣告和贊助,並由其首席主編約書亞·托博斯基(英語:Joshua Topolsky)和Vox媒體的首席內容官馬蒂·莫(Marty Moe)管理。網站於2011年11月1日啟動,2012年贏得五個威比獎,包括最佳寫作(編輯),The Vergecast贏得「最佳播客」,最好...

2003年颶風馬蒂

颶風馬蒂(英語:Hurricane Marty)於9月18日形成,是2003年太平洋颶風季第13場熱帶風暴和第四場颶風,也是該季最致命的熱帶氣旋。風暴總體保持向西北方向移動,雖然外界環境只略趨有利,但氣旋依然穩步增強,最終在達到二級颶風強度後先後登陸下加利福尼亞半島和墨西哥本土。...

FM Towns

腦。電腦起初定向為多媒體應用與遊戲用私人電腦,但後來逐漸開始與一般電腦兼容。1993年,與既存FM Towns遊戲兼容的遊戲機FM Towns Marty發行。 「FM」和早期產品一樣,意為「富士通微機」(Fujitsu Micro);「Towns」則衍生自開發代號「Townes」。Townes指...

1944年美國職棒大聯盟球季

最有價值球員 哈爾·紐豪瑟,底特律老虎,投手 Marty Marion,聖路易紅雀,游擊手 運動新聞報年度最佳球員(英語:The Sporting News Player of the Year Award) Marty Marion,聖路易紅雀,游擊手 運動新聞報年度最有價值球員(英語:The...

異眼貓

Smith, Marty, (DVMs), Heterochromia 互聯網檔案館的存檔,存檔日期2007-02-17., A-Z Health Library, Purina-One. Retrieved February 2007. Foster, Race and Smith, Marty (DVMs)...

公共神學

達基督教的立場,讓社會大眾可以清楚瞭解,進而可以面對公眾的評論以及批判性的問題。 「公共神學」一詞最早是由馬丁·馬蒂(英語:Martin E. Marty)提出,和公民宗教相對。公民宗教比較重視宗教和國家之間的關係,公共神學是以基督教的立場為基礎,其特點是會考慮其對社會和國家的貢獻。...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