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ICKE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ICKEY名字中文意思

MICKEY  

MICKEY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ICKE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來源及意義]

MICHEL的暱稱或女性形式。這是沃爾特迪斯尼給Ub Iwerks的卡通人物米老鼠的名字,他最初被命名為Mortimer Mouse。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Mickey Mantle(1931-1995)。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ICK, MICKY, MIKE, MIKEY

[完整形式名字]

MICHAEL, MICHEAL

[對應男性名字]

MICHAEL, MICHEAL, MICK, MICKY, MIKE, MIKEY, MITCH, MITCHELL

[對應女性名字]

CHELLE, MAKAYLA, MCKAYLA, MICA, MICHAELA, MICHAYLA, MICHELE, MICHELLE, MICHELYNE, MIKAYLA, MIKHAILA, MIKKI, RICHELLE, SHELL

英文名字算命
MICKEY英文名字意義
5603



MICKEY世界名人

Mickey Mantle

MICKE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CEY

中文:梅西

M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I

中文:梅茜

M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IE

中文:梅茜

M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K

中文:麥克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是從Mac或Mc開始的不同蓋爾語姓氏的縮寫形式(來自蓋爾語mac,意思是“兒子”)。它也被用作男人的通用俚語。

詳細 ❤加入最愛
  MACY

中文:梅西

英國姓氏來自法國馬西的許多城鎮。這些城鎮本身最初是以Gallo-Roman的名字命名的,這個名字被拉丁化為Maccius。這是由Rowland Hussey Macy(1822-1877)創立的一系列美國百貨商店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GGIE

中文:麥琪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X

中文:馬克斯

MAXIMILIAN的縮寫形式(有時是英語中的MAXWELL)。它也是俄語Макс的另一種替代拼法(參見MAKS)。

詳細 ❤加入最愛
  MEG

中文:梅格

MARGARET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GGY

中文:梅吉

MARGARET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SSIAH

中文:彌賽亞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救世主”,原始來自希伯來語מָשִׁיחַ(mashiyach)意為“受膏者”。這個詞出現在Old Testement中,指的是未來的猶太人之王。在新約中,它被翻譯為基督,並被用作耶穌的稱號。

詳細 ❤加入最愛
  MICA

中文:邁可

MICHAEL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CAH

中文:邁可

縮寫形式的MICAIAH。彌迦是舊約十二位小先知之一。他撰寫了“彌迦書”,該書在厄運的預言與修復的預言之間交替出現。在新教改革之後,它有時被清教徒用作英文名字,但直到20世紀末才開始普及。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

中文:米克

MICHA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Y

中文:米奇

MICHA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KE

中文:邁克

MICHAEL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KEY

中文:麥克

MICHA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KKI

中文:米基

MICKEY的嚴格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SSIE

中文:米西

MELIS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SSY

中文:米西

MELISSA的暱稱。這也是一個俚語,意思是“年輕女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ONICA

中文:莫妮卡

意思未知,最有可能是北非或腓尼基人。在公元4世紀,這個名字由北非聖徒莫妮卡的河馬使用,她是聖奧古斯丁的母親,她皈依了基督教。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與拉丁語moneo“顧問”和希臘單一“一”聯繫在一起。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莫妮卡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NIQUE

中文:莫妮克

法國形式的MONICA。

詳細 ❤加入最愛
  MOSES

中文:摩西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מֹשֶׁה(Mosheh),其最有可能源自埃及mes意為“兒子”,但也可能意味著“傳遞”希伯來語。舊約中源自希伯來משה(mashah)中“提出”的意思可能是一個創造的詞源(見出埃及記2:10)。在以色列人作為埃及奴隸的時候,聖經中的摩西被法老的女兒源自尼羅河中拉出來並被收養進入王室。他和他的兄弟亞倫一起要求法老釋放以色列人,這是在上帝向埃及發出十次災難之後才做的。摩西帶領人們穿越紅海和西奈山,在那裡他接受了上帝的十誡。在沙漠中徘徊了40年之後,人們到達了應許之地迦南,但摩西在進入之前就已經死了

詳細 ❤加入最愛
  MOSS

中文:莫斯

MOSES的中世紀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EY 相關名人或事蹟

米老鼠

米奇老鼠(英語:Mickey Mouse),暱稱「米老鼠」,是一個於1928年由華特·迪士尼和烏布·伊沃克斯於華特迪士尼動畫工作室創作的迪士尼角色。米奇是一隻擬人化的黑色大耳老鼠,且通常穿著紅色短褲、黃色大鞋和四隻手指的白色手套。作為華特迪士尼公司的官方吉祥物,米奇是世界上最知名的迪士尼角色之一。...

米基·洛克

米基·洛克(Philip Andre "Mickey" Rourke, Jr.,1952年9月16日-)是一名美國男演員,編劇和已退休的拳擊手。他主要在動作、劇情和驚悚片中演出。 他生於紐約州的斯克內克塔迪,具有愛爾蘭和法國血統,家庭信仰天主教。六歲時他父親離開了家庭,後來父母離婚。他與弟弟妹妹跟隨...

米奇·曼托

米奇·查理斯·曼托(英語:Mickey Charles Mantle,1931年10月20日-1995年8月13日),美國職業棒球運動員,紐約洋基隊球員,1974年被選入名人堂。 他生涯18個球季都效力於紐約洋基隊,贏得3座美聯MVP以及入選16次明星賽。曼托參加過12次世界大賽並擁有7枚世界大賽冠...

米基·魯尼

米基·魯尼(英語:Mickey Rooney,1920年9月23日-2014年4月6日),本名小約瑟夫·尤爾(Joseph Yule, Jr.,美國電影演員和藝人。他的作品包括電視,電影和舞台劇。表演生涯幾乎涵蓋他的一生。 他曾獲得多個獎項,包括1個奧斯卡青少年獎,1個奧斯卡終身成就獎,2個金球獎和...

SM ROOKIES

台畢業,以新概念大型男子組合NCT出道。 目前成員均為女性。 EXO 90:2014(Mnet) 影片請看:EXO 902014 MV The Mickey Mouse Club(Disney Channel) 每週六定期演出 SM, 프리데뷔팀 『SMROOKIES(에스엠루키즈)』 런칭!!...

唐老鴨

Once(英語:Mickey's Once Upon a Christmas) (1999年) 好朋友雪中歡聚(英語:Mickey's Magical Christmas: Snowed in at the House of Mouse) (2001年) 米奇家族的萬聖歷險(英語:Mickey's House...

米奇·寇克蘭

高登·史丹利·「米奇」·寇克蘭(英語:Gordon Stanley "Mickey" Cochrane, 1903年4月6日-1962年6月28日),為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捕手及總教練,13年大聯盟生涯共效力過運動家和老虎隊。他被認為是大聯盟名人堂選手內最傑出的捕手。...

志晟

2015年7月20日,參演東方神起鄭允浩《Champagne》MV。 2015年7月23日,與其他SM ROOKIES練習生一同出演迪士尼頻道《The Mickey Mouse Club》。 2015年8月15日起,與其他SM ROOKIES練習生參加SMTOWN THEATRE特別企劃的定期公演《SMROOKIES...

Jeno

2014年10月,出演EXO專屬綜藝節目《EXO 90: 2014》。 2015年7月23日,與其他SM ROOKIES練習生一同出演迪士尼頻道《The Mickey Mouse Club》。 2015年8月15日起,與其他SM ROOKIES練習生參加SMTOWN THEATRE特別企劃的定期公演《SMROOKIES...

雷克斯漢姆足球俱樂部

馬修·德比夏爾(Matt Derbyshire)《借用》 卡洛斯·愛德華茲(Carlos Edwards) 米基·埃文斯(英語:Mickey Evans (footballer, born 1947))(Mickey Evans) 達倫·弗格森(Darren Ferguson) 本·福斯特(Ben Foster)《借用》...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