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ONIQU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ONIQUE名字中文意思

MONIQUE  

MONIQUE發音: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QQ帶來巨大的領導能力和經濟上的成功。它能增强一個人的智力,幫助他們達到目標。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ONIQU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莫妮克

[來源及意義]

法國形式的MONICA。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法語

[類似名字]

MONICA

[對應女性名字]

MONICA

英文名字算命
MONIQUE英文名字意義
3368



你可能認識的 MONIQUE
MONIQUE

MONIQU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CEY

中文:梅西

M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I

中文:梅茜

M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IE

中文:梅茜

M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Y

中文:梅西

英國姓氏來自法國馬西的許多城鎮。這些城鎮本身最初是以Gallo-Roman的名字命名的,這個名字被拉丁化為Maccius。這是由Rowland Hussey Macy(1822-1877)創立的一系列美國百貨商店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GGIE

中文:麥琪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G

中文:梅格

MARGARET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GGY

中文:梅吉

MARGARET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CA

中文:邁可

MICHAEL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EY

MICHEL的暱稱或女性形式。這是沃爾特迪斯尼給Ub Iwerks的卡通人物米老鼠的名字,他最初被命名為Mortimer Mouse。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Mickey Mantle(1931-1995)。

詳細 ❤加入最愛
  MIKKI

中文:米基

MICKEY的嚴格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SSIE

中文:米西

MELIS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SSY

中文:米西

MELISSA的暱稱。這也是一個俚語,意思是“年輕女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ONICA

中文:莫妮卡

意思未知,最有可能是北非或腓尼基人。在公元4世紀,這個名字由北非聖徒莫妮卡的河馬使用,她是聖奧古斯丁的母親,她皈依了基督教。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與拉丁語moneo“顧問”和希臘單一“一”聯繫在一起。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莫妮卡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NIQU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DY

ADAM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ANESSA

中文:簡薩

演進/正式拼法的JANE,受到VANESSA的影響。

詳細 ❤加入最愛
  KASEY

CAS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RYSTAL

中文:克麗絲塔爾

CRYSTAL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DONNA

中文:麥當娜

來自聖母瑪利亞的標題意為“我的女士”的意大利語。這位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美國歌手Madonna Ciccone(1958-),簡稱Madonna 。

詳細 ❤加入最愛
  YASMINE

中文:雅絲敏

波斯語/阿拉伯語یاسمین的替代拼法(見YASMIN)。

詳細 ❤加入最愛
MONIQU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奧林匹克運動會斯里蘭卡代表團

Olympic Committee.  Sri Lanka. Sports-Reference.com.  (ed.) Berlioux, Monique. Sri Lanka and Olympism (PDF). Olympic Review (Lausanne: International...

奧林匹克運動會烏拉圭代表團

O.U.. Comite Olimpico Uruguayo. [2008-04-01] (西班牙語).  (ed.) Berlioux, Monique. Uruguay and Olympism (PDF). Olympic Review (Lausanne: International Olympic...

讓·西爾萬·巴伊

於1789~1791年任巴黎市長,由於處理群眾示威失當而引發練兵場慘案,因此被免職,最終在恐怖統治時期被推上了斷頭台。 Cara, Monique; Cara, Jean-Marc; Jode, Marc. Dictionnaire universel de la Franc-Maconnerie...

李嘉欣

李嘉欣(葡萄牙語:Michelle Monique Reis ,1970年6月20日-),葡萄牙人,中葡混血兒,香港及澳門永久居民,於香港長大,港澳著名女模特兒、女演員。1988年度香港小姐競選冠軍、1988年度首屆國際華裔小姐競選冠軍。 李嘉欣是一名澳門土生葡人,父親Francis...

莫妮克

金像獎、第63屆英國電影學院獎、第67屆金球獎及第16屆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女配角獎得主。 1967年,莫妮克出生在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原名「Monique Angela Hicks」(莫妮克·安吉拉·希克斯),母親愛麗絲是一名工程師,父親史蒂文是一名心理醫生。她是家裡4個孩子中最小的。1987年,她從摩根州立大學的播音系畢業。...

全美超級模特兒新秀大賽 (第十六季)

Monique因此深感不滿,更大發脾氣。隨後,各人只以泥巴蔽體,由Jonathan Mannion拍攝四人一組的硬照。超模Sonia Dara為本週客席評判。 特別嘉賓:Jonathan Mannion, Sonia Dara 首名:Brittani 包尾:Mikaela / Monique 淘汰:Monique...

聯合國地理方案

November 2014: 128–. ISBN 978-0-226-16618-6.  Ms. Katrin Elborgh-Woytek; Ms. Monique Newiak; Ms. Kalpana Kochhar; Ms. Stefania Fabrizio, Kangni Kpodar, Mr....

伊利諾州同性婚姻

gay marriage bill. Chicago Tribune. 2013-02-27 [2013-05-07].  Garcia, Monique; Huppke, Rex W.; Dizikes, Cynthia. Gay marriage bill fails to go to vote...

唯物主義女性主義

史蒂菲·傑克森(英語:Stevi Jackson)(Stevi Jackson) 馬克思主義女性主義 社會主義女性主義 莫妮克‧衛汀(英語:Monique Wittig)(Monique Wittig) Jackson, Stevi. Why a materialist feminism is (Still) Possible—and...

陰性書寫

Monique Wittig 、路思·伊瑞葛來(Luce Irigaray)及茱莉亞·克莉斯蒂娃(Julia Kristeva)是此運動的創始者,此外亦包括其他作家,而精神分析學於九十年代初期亦開始加入。而西蘇、 Monique Witti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