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GG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GGY名字中文意思

MEGGY  

MEGGY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非正式指數90以上

通俗指數90以上

粗鄙指數9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MEGGY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梅吉

[來源及意義]

MARGARET的中世紀暱稱。

[使用於]

中世紀英語

[類似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ERY, MARGIE, MARGO,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G,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暱稱]

MAEGAN, MAEGHAN, MEAGAN, MEAGHAN, MEGAN, MEGHAN

[對應女性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EGAN, MAEGHAN,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ERY, MARGIE, MARGO,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ETHA, RITA

英文名字算命
MEGGY英文名字意義
2472



MEGG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CEY

中文:梅西

M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I

中文:梅茜

M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IE

中文:梅茜

MAC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CY

中文:梅西

英國姓氏來自法國馬西的許多城鎮。這些城鎮本身最初是以Gallo-Roman的名字命名的,這個名字被拉丁化為Maccius。這是由Rowland Hussey Macy(1822-1877)創立的一系列美國百貨商店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GGIE

中文:麥琪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EG

中文:梅格

MARGARET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CA

中文:邁可

MICHAEL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CKEY

MICHEL的暱稱或女性形式。這是沃爾特迪斯尼給Ub Iwerks的卡通人物米老鼠的名字,他最初被命名為Mortimer Mouse。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棒球運動員Mickey Mantle(1931-1995)。

詳細 ❤加入最愛
  MIKKI

中文:米基

MICKEY的嚴格女性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SSIE

中文:米西

MELISS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SSY

中文:米西

MELISSA的暱稱。這也是一個俚語,意思是“年輕女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ONICA

中文:莫妮卡

意思未知,最有可能是北非或腓尼基人。在公元4世紀,這個名字由北非聖徒莫妮卡的河馬使用,她是聖奧古斯丁的母親,她皈依了基督教。自中世紀以來,它一直與拉丁語moneo“顧問”和希臘單一“一”聯繫在一起。作為一個英文名字,莫妮卡自18世紀以來一直被廣泛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ONIQUE

中文:莫妮克

法國形式的MONICA。

詳細 ❤加入最愛
MEGGY 相關名人或事蹟

逍遙法外角色列表

克勞蒂亞·蓋爾文(Claudia Gelvin) 安娜莉絲的獄友,個性大喇喇,總是煩著安娜莉絲。 柯蘋·裡德(Corbin Reid) 飾演 梅姬·崔佛斯(Meggy Travers) 衛斯的女友後分手,為一名醫師。 馬克·L·泰勒(英語:Mark L. Taylor) 飾演 文斯·雷文(Vince Levin)...

格蕾·德萊勒

2013–present Henry Hugglemonster Estelle Enormomonster/Nan-Oh/Gertie Growlerstein/Meggy/Roberto Credited as Grey DeLisle-Griffin 2013–present Wander Over Yonder...

黑澀會美眉

可可 媛媛 均均 薇薇 凱凱 凱紋 敏兒 花兒 草莓 蛋塔 蕃茄 艾碧 氣球 咖啡 香妃 草迷 智佳 布小瑛 KiKi Angel Tammy meggy Fiona Coco mage lisa Titi Vivi Sisley a-mi Po-hua Juejue Clodie Maggic 嘎嘎...

紐伯瑞獎

Hewes Spice and the Devil's Cave 銀牌 1931 Gray,Elizabeth Janey !伊莉莎白.韋寧 Meggy MacIntosh 銀牌 1931 Best,Herbert !Herbert Best Garram the Hunter: A Boy of...

國光幫幫忙

陳大天、林群峰、老田 楊昇達 2743 3月1日 究極姐妹!顏值基因居然會遺傳!? 黃沐妍+NIKI、孟萱+Jessica、簡拉娜+Meggy、林書葶Una+云云、 馬力歐、有激人(金庸、ELI、HYHY、小菜) 楊昇達 2744 3月2日 北中南便利商店正妹大集合 陳慧諭+陳慧蒨(雙胞胎)、恐龍、蔡瑛紋、米亞、樂樂、...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