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ETH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ETHA名字中文意思

RETHA  

RETHA發音:

粗鄙指數80以上

無知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ETH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雷塔

[來源及意義]

MARGARETHA的簡稱。

[使用於]

英語,南非,南非荷蘭語

[類似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GGIE, MAMIE, MARGE, MARGIE, MARGO, MARJE, MAY, MAYME, MEG,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ITA

[完整形式名字]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RY, MARJORIE, MARJORY

[暱稱]

MAEGAN, MAEGHAN,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對應女性名字]

GRETA, GRETCHEN, GRETTA, JORIE, MADGE, MAE, MAEGAN, MAEGHAN, MAGGIE, MAMIE, MARGARET, MARGARETTA, MARGE, MARGERY, MARGIE, MARGO, MARJE, MARJORIE, MARJORY, MAY, MAYME, MEAGAN, MEAGHAN, MEG, MEGAN, MEGHAN, MIDGE, PEG, PEGGIE, PEGGY, RITA

英文名字算命
RETHA英文名字意義
1619



RETH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HETTA

中文:瑞塔

女性形式的RHETT。

詳細 ❤加入最愛
  RHODA

中文:蘿達

源自希臘語'ροδον(rhodon)意為“玫瑰”。在新約聖經中,這個名字由約翰馬克的母親馬利亞的一個女僕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羅達在17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ITA

中文:麗塔

MARGHERITA的簡稱以及以rita結尾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麗塔海沃思(1918-1987)。

詳細 ❤加入最愛
  RUTH

中文:魯思

希伯來文的名字來源於希伯來語רְעוּת(re'ut),意思是“朋友”。這是舊約中“路得記”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在路得的丈夫去世後,她是一名摩押女子,陪同她的岳母娜奧米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遇見並與波阿斯結婚。她是大衛王的祖先

詳細 ❤加入最愛
  RUTHIE

中文:魯絲

RUTH 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RETHA 相關名人或事蹟

托馬斯·懷亞特

Thomson 1974. Warton 1781. Lewis 1954. Gilfillan 1858, p. x. Warnicke, Retha M. The Rise and Fall of Anne Boleyn.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1989: 64–65...

第三代諾福克公爵托馬斯·霍華德

牛津大學出版社. 2009. doi:10.1093/ref:odnb/6769.  需要訂閱或英國公共圖書館會員資格 Warnicke, Retha M. Katherine (Catherine; nee Katherine Howard) (1518x24–1542), queen of...

鈦星人

'El = 騎士或貴族 'O = 指揮官(鈦星指揮官自稱「Shas'O」即火焰指揮官) 對於建築,也有類似的稱呼。比如,Aun'bork'an'retha,就是乙太(Aun)的神殿,Run'al則為靜態觀察站。 鈦星人在外形上具有人類的特點,有兩隻手臂,兩隻類似偶蹄的腳,兩隻四指的手(三根手指一根...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