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QUINT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QUINTON名字中文意思

QUINTON  

QUINT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QQ帶來巨大的領導能力和經濟上的成功。它能增强一個人的智力,幫助他們達到目標。
首字母為 Q ︰ 你會成為一個領導者而不是追隨者。你常常對生活中不尋常的一面產生興趣,而奇怪而神秘的事物常會佔據你的頭腦。以Q開頭的人有極大的自信,這是他們成功的動力。但他們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來考慮自己的行為對他人的影響。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QUINTON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昆頓

[來源及意義]

QUENTIN的變體字,也與古英語中的“女王之城”的英文姓氏一致。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QUENTIN, QUINTEN, QUINTIN

[對應男性名字]

QUENTIN, QUINCEY, QUINCY, QUINTEN, QUINTIN

[對應女性名字]

QUINTELLA

[象徵]

國王,王后,王子,統治者,統治,王冠

[熱門排行(ssa.gov)]

704

英文名字算命
QUINTON英文名字意義
6162



QUINT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QUENTIN

中文:昆廷

法國形式的羅馬名字QUINTINUS。它由一位3世紀的聖徒,一位在高盧殉難的傳教士使用。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在美國,西奧多·羅斯福總統的兒子昆汀·羅斯福(1897-1918)引起了公眾的注意,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被殺害。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TEN

中文:昆騰

QUENTIN的變體字和荷蘭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TIN

中文:昆廷

QUEN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T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ONNER

中文:康納

CONOR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KIPLING

中文:基普林

來自一個英文姓氏,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Cyppel的人”。這個姓氏由Rudyard Kipling(1865-1936)使用,他是一位出生於印度的英國小說家,撰寫了“叢林書”和其他作品。

詳細 ❤加入最愛
  QUENTIN

中文:昆廷

法國形式的羅馬名字QUINTINUS。它由一位3世紀的聖徒,一位在高盧殉難的傳教士使用。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格蘭。在美國,西奧多·羅斯福總統的兒子昆汀·羅斯福(1897-1918)引起了公眾的注意,他在第一次世界大戰中被殺害。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TIN

中文:昆廷

QUENTI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USSELL

中文:羅素

來自一個在法語中意為“小紅色”的姓氏。一位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不可知論的英國哲學家伯特蘭·羅素(Bertrand Russell,1872-1970),他撰寫了許多主題,包括邏輯學,認識論和數學。他還是和平主義和婦女權利等事業的政治活動家。

詳細 ❤加入最愛
  SCHUYLER

中文:斯凱勒

來自荷蘭姓氏的意思是“學者”。荷蘭移民將姓氏帶到了美國,

詳細 ❤加入最愛
  TOBIN

中文:托賓

來自英文姓氏,本身來自姓氏TOBIAS。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T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卡門氏症候群

此病由德裔美籍精神科醫師法蘭茲·約瑟夫·卡爾曼(Franz Josef Kallmann)於1944年首次描述,因此以他的姓氏命名。 Pitteloud, Nelly; Quinton, Richard; Pearce, Simon; Raivio, Taneli; Acierno, James; Dwyer, Andrew;...

昆頓 (阿拉巴馬州)

昆頓(英語:Quinton)是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沃克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昆頓的座標為33°40′19〞N 87°04′00〞W / 33.67194°N 87.06667°W / 33.67194; -87.0666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33米(即436英尺)。...

彭彭丁滿歷險記

共80集,每集22分鐘。在小神龍俱樂部和台灣迪士尼頻道亦有播出。 丁滿(Timon)  配音:Nathan Lane→Kevin Schon→Quinton Flynn(美國);劉傑(台灣) 體重一磅的狐獴。喜歡的食物是各式各樣的蟲(臭蟲除外)。最喜歡做的事是坐在彭彭背上乘風邀遊及跟牠一起尋找食物。...

夜翼 (DC漫畫)

《蝙蝠俠:勢不兩立》:夜翼(迪克·格雷森)有在其中登場,由肖恩·馬希爾配音。 《蝙蝠俠:阿卡漢城市》:夜翼(迪克·格雷森)有在其中登場,配音員是Quinton Flynn。 《樂高蝙蝠俠2:DC超級英雄》:DLC限定,夜翼(迪克·格雷森)有在其中登場,配音員是Cam Clarke。...

咒神魔雷基

巫師幫助他逃獄並收其為學徒。巫師為了和平而希望與魔雷基結合力量,魔雷基拒絕後殺掉巫師。 《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強英雄戰隊》:由昆頓·弗林(英語:Quinton Flynn)配音。 《浩克與狂砸特工隊(英語:Hulk and the Agents of S.M.A.S.H.)》:由詹姆斯·C·馬西斯三世(英語:James...

西恩·克拉克

Full Throttle II. Adventure Gamers. 2002年8月31日 [2015年12月11日].  Catherine Quinton. Big Fish's Sean Clark on Point-and-Click Adventure Games' Rebirth and...

霹靂火

《驚奇4超人(英語:Fantastic Four (1994 TV series))》(1994年動畫):由布萊恩·奧斯汀·格林(第一季)、奎頓·弗林(英語:Quinton Flynn)(第二季)配音。 《蜘蛛人(英語:Spider-Man (1994 TV series))》:由奎頓·弗林配音。...

美女上錯身

黛比·多肯斯(Deb Dobkins) 布蘭蒂·諾維德(英語:Brandy Norwood) 飾 伊莉莎·肖恩(Elisa Shayne) 昆頓·亞倫(英語:Quinton Aaron) 寶拉·阿巴杜 坎迪斯·阿克拉(英語:Candice Accola) 克萊·艾肯 路易斯·范·阿姆斯特(英語:Louis Van...

弱點 (電影)

飾 尚·圖伊(Sean Tuohy) 凱西·貝茲(Kathy Bates) 飾 蘇小姐(Miss Sue) 昆東·亞倫(英語:Quinton Aaron) (Quinton Aaron) 飾 麥可·奧赫(Michael Oher) 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 飾 柯林斯·圖伊(Collins...

昆頓角

坐標:64°19′S 63°41′W / 64.317°S 63.683°W / -64.317; -63.683 昆頓角(英語:Quinton Point)是南極洲的海岬,位於帕默群島的昂韋爾島西北岸,是戈滕半島西北端,由法國探險隊繪入地圖,現時由南極條約體系管理。 British Antarctic...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