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ROSEMAR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ROSEMARY名字中文意思

ROSEMARY  

ROSEMAR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首字母為 R ︰ 字母R代表一種溫柔、善良和溫柔的精神。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你會有一個積極的,理想主義的人生觀,並且會喜歡幫助別人。你很可能會變成一個愛所有人的人,並且會不遺餘力地幫助他們。你誠實可靠的天性常常會贏得周圍人的尊敬。然而,帶有R首字母的人有時會給人一種飄忽不定或膚淺的感覺。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ROSEMARY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蘿希瑪麗

[來源及意義]

ROSE和MARY的結合。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草藥,它的名字來自拉丁語ros marinus,意思是“海的露水”。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拉丁語、英語人名,有點過時,由「Rose」和「Mary」兩個名字組合而成,此外,還是「迷迭香」的英文單詞。由拉丁語單詞「ros(露珠)」和「marinus(大海)」組成,因為在地中海地區,迷迭香只需要一點點水就可以存活下來。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ROSEMARIE

[暱稱]

ROMEY, ROMY

[對應女性名字]

MARY, ROMEY, ROMY, ROSE, ROSEMARIE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熱門排行(ssa.gov)]

368

英文名字算命
ROSEMARY英文名字意義
4181



ROSEMARY世界名人

ROSEMARY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ROSEMARIE

中文:蘿希瑪麗

ROSEMAR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MAR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OVER

中文:克洛弗

源自英文單詞for the wild flower,原始源自古英語clafre。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FLORENCE

來自拉丁名Florentius或女性形式Florentia,源自佛羅倫薩“繁榮,繁榮”。Florentius由許多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使用,並且有時在中世紀使用它們。在現代,它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中文:拉文德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詳細 ❤加入最愛
  MAGNOLIA

中文:瑪格諾莉雅

來自英語單詞magnolia for the flower,這是以法國植物學家Pierre Magnol的名字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PRIMROSE

中文:普睿姆蘿絲

源自花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拉丁語的主要羅莎“第一朵玫瑰”。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IE

中文:蘿莎莉

ROSALIA的法國,德國和荷蘭形式。在英語版中,這部電影在電影“Rosalie”(1938年)發行後得到了提升,該片以早期的音樂劇為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LIND

中文:蘿瑟琳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hros意為“馬”,lind意為“柔軟,柔軟,靈活”。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引入了英格蘭,然而這並不常見。在中世紀,它的拼法受到拉丁語rosa linda“美麗的玫瑰”的影響。埃德蒙·斯賓塞(Edmund Spencer)在他的詩歌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威廉·莎士比亞(William Shakespeare)在他的喜劇“你喜歡它”(1599)中將其用作女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

中文:蘿澤

最初是一種日耳曼名字的諾曼形式,由“fame”字根和“kind,sort,type”字根組成。諾曼人以Roese和Rohese的形式將它引入英格蘭。從早期開始,它與芬芳的花玫瑰(源自拉丁語羅莎)有關。當這個名字在19世紀開始流行時,它可能是以花為主。

詳細 ❤加入最愛
  VIRGINIA

中文:弗吉妮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Verginius或Virginius,意思不明,但長期與拉丁女性“女僕,處女”聯繫在一起。根據一個傳說,這是一個被她父親殺害的羅馬婦女的名字,以便將她從一個歪歪扭扭的官員的手中拯救出來..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MARY 相關名人或事蹟

迷迭香

迷迭香(Rosemary) 匍匐迷迭香(Severn Sea Rosemary) 寬葉迷迭香(Rex Rosemary) 金斑迷迭香 針葉迷迭香(Pine Rosemary) 粉紅迷迭香(Pinkie Rosemary) 藍小孩迷迭香(Blue Boy Rosemary) 抱木迷迭香(Lockwood...

國際女子網球協會

於1970年9月23日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休士頓市的休士頓球拍俱樂部(Houston Racquet Club)內舉行。羅斯瑪麗·卡塞爾斯(英語:Rosemary Casals)取得首屆賽事的金牌。 WTA成立之時,協會成員有包括比利·簡·金在內的九位女子選手,她們也被稱為「創始九人(Original...

唯物主義女性主義

父權與替代計量社會網路與精神的關係構成了唯物、歷史的一刻。」 唯物主義女性主義於七零年代晚期出現並且和關鍵思想家,如:羅斯瑪莉·韓賽(英語:Rosemary Hennessy)(Rosemary Hennessy)、史蒂菲·傑克森(英語:Stevi Jackson)(Stevi Jackson)與克莉絲汀·道菲(英語:Christine...

舌唇音

dictionary. Ladefoged and Maddieson 1996, p. 19. Olson et al. 2009, p. 523. Rosemary Beam de Azcona, Sound Symbolism. Available at Archived copy (PDF). [2008-11-24]...

茱莉·姬絲蒂

演員工會獎。她的代表作有:《Darling》、《妳的樣子》、《齊瓦哥醫生》。 茱莉·姬絲蒂於英屬印度阿薩姆邦恰布阿出生。她母親羅斯瑪麗(英語:Rosemary)是威爾斯畫家,演員李察·波頓的童年玩伴;父親弗蘭克·聖約翰·克裡斯蒂(英語:Frank St. John...

詞曲作家

Music, Skyhorse Publishing Inc., 2004, ISBN 1581153821  (英文)Woodworth, Rosemary, Rhinegold Guide to Music Education, Rhinegold Pub., 2006  (英文)Austin,...

可莉·杜瓦

國洛杉磯,為美國演員、作家、製作人和導演。她所飾演的作品有老師不是人、不死咒怨、美國恐怖故事、羅曼諾夫後裔。 杜瓦出生於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是Rosemary(neeHatch)和Stephen「Steph」DuVall的唯一孩子。她的父親也是演員;除了其他學分之外,他還與女兒一起出現在Carniv...

虹萱

虹萱(本名:露絲瑪莉.凡登布魯克,法語:Rosemary Vandenbroucke,1981年9月18日-),亞歐混血兒,生於法國南部,香港著名模特兒和影星,2006年開始加入歌手及時裝設計師行列,她首張全唱專輯《In My Dreams》於2006年2月8日推出。她對英語、法語、德語及粵語都很流利。現正學習普通話。...

詹妮弗·艾莉

Gifted Man(英語:A Gifted Man)》中(2011-2012年)。 詹妮弗·艾莉是英國演員羅斯瑪麗·哈里斯(英語:Rosemary Harris)和美國作家約翰·艾利(英語:John Ehle)的女兒。 World authors, 1980–1985 - Vineta Colby...

堪伯諾爾德、基爾塞斯和東柯金蒂洛赫 (英國國會選區)

在早期,本選區議員一直屬工黨。在英國2010年大選中葛雷格·邁凱勒蒙特以57.2%選票繼承了露斯瑪莉·麥凱拿(英語:Rosemary McKenna)的議席。 在2015年5月的英國大選中,蘇格蘭民族黨的斯圖爾德·麥克唐納以59.9%的選票推翻了工黨,贏得了國會議席。 Elec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