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AFFR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AFFRON名字中文意思

SAFFRON  

SAFFRON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FF是天生的孕育者。它代表著一顆溫暖而富有同情心和對所愛之人的忠誠。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SAFFRON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薩芙蓉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單詞,指的是香料,收穫的番紅花,或香料的黃橙色。它來源於阿拉伯語زعفران(za'faran)的古法語,本身可能來自波斯語,意思是“金葉”。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象徵]

金,銀

英文名字算命
SAFFRON英文名字意義
2849



SAFFR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BRINA

中文:賽布麗娜

哈布倫的拉丁化形式,塞文河的原始威爾​​士名字。根據蒙茅斯的杰弗裡的說法,薩布麗娜是一位被淹死在塞文的公主的名字。據說這條河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但更有可能的是,她的名字實際上來自河流的名字,這意味著未知。她在John Milton的面具'Comus'(1634)中扮演水仙女。塞繆爾·A·泰勒(Samuel A. Taylor)的戲劇“薩布麗娜博覽會”(Sabrina Fair)(1953年)以及隨後的電影改編將其廣為人知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SABRYNA

中文:薩布理納

SABR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AFFRO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LEUR

中文:弗勒

用法語表示“花”。這是John Galsworthy的小說“The Forsyte Saga”(1922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INDIGO

來自英文單詞indigo的紫藍色染料或顏色。它原始來自希臘語Ινδικον(Indikon)“印度的印度”。

詳細 ❤加入最愛
  JUNIPER

中文:茱妮珀

源自樹的類型的英語單詞,原始源自拉丁iuniperus所產生。

詳細 ❤加入最愛
  LAKE

源自英文單詞湖,為內陸水。它原始來自拉丁語lacus。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GOLD

中文:瑪麗戈爾德

源自花的名字,它來自MARY和英文單詞gold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MIRABELLE

中文:蜜拉貝兒

源自拉丁語奇異變形“精彩”。這個名字是在中世紀創造的,然而它最後消失了。它在19世紀被短暫地重新使用了。

詳細 ❤加入最愛
  PRIMROSE

中文:普睿姆蘿絲

源自花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拉丁語的主要羅莎“第一朵玫瑰”。

詳細 ❤加入最愛
  SAGE

源自英語單詞sage,

詳細 ❤加入最愛
  SAPPHIRE

中文:薩菲

源自寶石的名字,9月的藍色誕生石,源自希臘語σαπφειρος(sappheiros),原始來自希伯來語單詞סַפִּיר(sappir)。

詳細 ❤加入最愛
SAFFR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藏紅色

藏紅色因此象徵著俗世的易逝。藏紅色也是上座部佛教僧袍的傳統顏色。2007年緬甸反軍政府示威由於有大量上座部佛教僧侶參加,所以有「藏紅色革命」(Saffron Revolution,又譯「番紅花革命」)之稱。 不過中文的藏紅色一詞常常也指藏傳佛教傳統僧袍那樣的深紅色,以致於和青色一樣,有著同一名稱卻代表著兩種截然不同的顏色的困擾。...

番紅花

multi-color chromosome identification unravels the autotriploid nature of saffron (Crocus sativus) as a hybrid of wild Crocus cartwrightianus cytotypes....

番紅花 (香料)

2005 . Tarvand Saffron, What is Saffron?, Tarvand Saffron Company, 2005 . Tarvand Saffron, Grading and Classification, Tarvand Saffron Company, 2005b ...

拉布·巴特勒

理查德·奧斯汀·巴特勒,薩弗倫沃爾登的巴特勒男爵,KG、CH、DL、PC(Richard Austen Butler, Baron Butler of Saffron Walden,1902年12月9日-1982年3月8日),英國保守黨政治家,先後擔任過內政大臣、外交大臣和財政大臣,在英國歷史中,只有約翰·西蒙,第一代西蒙子爵(John...

長岡市

名,被譽為日本三大花火大會(日語:日本三大花火大會)之一。連接東京與新潟縣的上越新幹線行經該市,並設有長岡站。 長岡祭大花火大會 Quina Saffron Winery 長谷川邸 寶德山稻荷大社 Nagaoka City Local Museum 山古志鬥牛 中山隧道 越後丘陵公園 紅葉園 寺泊魚市場街...

莎佛朗·布洛斯

莎佛朗·多米尼·布洛斯(英語:Saffron Domini Burrows,1972年10月22日-)是一位英國女演員。作品包括《因父之名》,《特洛伊:木馬屠城》和《從心開始》等電影和《波士頓法律》等電視劇。 莎佛朗·布洛斯出生於英國倫敦,她是獨生女,成長在一個政治家庭,她的父母都是社會主義者,她...

薩弗倫沃爾登

薩弗倫沃爾登(英語:Saffron Walden)是英國埃塞克斯郡的一座集鎮,位於畢曉普斯托福德以北12英里(19公里)處,劍橋以南18英里(29公里)處,倫敦以北43英里(69公里)處。2001年,薩弗倫沃爾登有人口14,313人。薩弗倫沃爾登至今仍充滿田園景觀,並保留有不少中世紀時期的建築。 Saffron Walden...

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建築學院

1。學校有五名教師是羅馬研究員,包括兼職教授科爾曼·柯克,副教授霍普·Hasbruck,米爾卡·貝內斯,Nichole Wiedemann和文森特·斯奈德。 Saffron, Inga. New Penn dean explains why gun law drove him from Texas. The Philadelphia...

2007年緬甸反軍政府示威

番紅花革命(Saffron Revolution)得名於站在示威最前線的上座部佛教僧侶。遊行群眾將象徵僧袍的深紅色帶子別在衣服上,表達對僧侶的支持。由於聲勢浩大,英國《泰晤士報》引述外國人權組織之說,開始稱之為「番紅花革命」。「Saffron...

玉米黃素

Spi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K. Hirasa, M. Takamasa, page 15 番紅花(藏紅花) SAFFRON. [2011-09-25]. [永久失效連結] Zeavision BioCyc Food Sources of Lutein + zeaxanthi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