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SELM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SELMA名字中文意思

SELMA  

SELM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首字母為 S ︰ 字母S與一種强烈而專注的精神連繫在一起。讓你有能力克服任何困難,度過難關。你也將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建立自己理想的未來。這種强烈的精神不好的一面是,當人們的生活失去平衡時,它會使人脾氣暴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SELM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賽爾瑪

[來源及意義]

意思未知,可能是ANSELMA的暱稱。它也可能受到詹姆斯麥克弗森18世紀詩歌的啟發。在其中,它是奧西斯城堡的名字。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冰島語

[類似名字]

ZELMA

[對應男性名字]

ANSEL, ANSELM, SOLOMON

[對應女性名字]

VELMA, ZELMA

英文名字算命
SELMA英文名字意義
2743



SELMA世界名人

Selma Blair

SELM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SALENA

中文:莎蓮娜

也許是一個基於類似發音名字的創造名字,如SELINA。

詳細 ❤加入最愛
  SALINA

中文:薩莉娜

也許是一個基於類似發音名字的創造名字,如SELINA。

詳細 ❤加入最愛
  SALOME

中文:莎樂美

源自與希伯來語相關的阿拉姆語名字שָׁלוֹם(shalom)意為“和平”。根據歷史學家約瑟夫斯的說法,這是希羅底的女兒的名字(希律安提帕的配偶,加利利的分封)。在新約聖經中,然而沒有給出一個姓氏,但是希羅底的女兒為希律王跳舞並獲得了施洗約翰的頭銜...

詳細 ❤加入最愛
  SELINA

中文:賽莉娜

可能是CÉLINE或SELENE的變體字。作為英文名字,它於17世紀首次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HAELYN

中文:沙林

SHAE和LY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SHAYLYN

中文:薩琳

SHAE和LYN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SLOAN

SLO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LOANE

中文:希隆

來自愛爾蘭姓氏,源自姓氏SLUAGHADHÁN的英國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UELLEN

中文:蘇倫

SUSAN和ELLEN的收縮。瑪格麗特·米切爾(Margaret Mitchell)在她的小說“亂世佳人”(Gone with the Wind)(1936年)中使用了這個名字,它用於思嘉的妹妹。

詳細 ❤加入最愛

SELM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KIM

目前它通常被認為是KIMBERLY的暱稱,但實際上它早於它作為姓氏。作者Rudyard Kipling用它作為他的小說'Kim'(1901)的標題英雄,然而在這種情況下它是KIMBALL的縮寫。在她的小說“秀船”(1926年)中,埃德娜·費伯將它用於出生在密西西比河上的女性角色,並以肯塔基州,伊利諾伊州和密西西比州的首字母命名。這個名字在美國由女演員金亨特(1922-2002)和金諾瓦克(1933-)廣為人知,兩人都將其視為藝名。

詳細 ❤加入最愛
  MERIDITH

中文:梅理迪斯

MEREDITH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ELMA

中文:維爾瑪

可能是WILMA的一個變體字,可能是由於SELMA的影響而拼法的。這個名字自19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SELM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塞爾瑪·拉格洛夫

塞爾瑪·奧蒂莉亞·洛維薩·拉格洛夫(Selma Ottilia Lovisa Lagerlof,瑞典語:[ˈsɛlˈma ˈlɑːɡə(r)ˈloːv] 聆聽,1858年11月20日-1940年3月16日),瑞典作家與教師。1909年諾貝爾文學獎獲得者,她是瑞典第一位得到這一榮譽的作家,也是世界上...

塞爾瑪 (加利福尼亞州)

塞爾瑪(英文:Selma),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弗雷斯諾縣下屬的一座城市。建市於1893年3月15日,面積大約為5.14平方英里 (13.3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23,219人。 Census 2010: Table 3A — Total Population by Race...

塞爾瑪 (阿拉巴馬州)

塞爾瑪(英文:Selma),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13.81平方英里(約合 35.76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20,756人,人口密度為1,503.08/平方英里(約合580.43/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塞爾瑪遊行

《塞爾瑪遊行》(英語:Selma,香港譯《馬丁·路德·金-夢想之路》,台灣譯《逐夢大道》)是一部2014年由阿娃·杜威內執導的美國歷史劇情片,杜威內與Paul Webb聯合編劇。取材自1965年發生的真實歷史事件塞爾瑪蒙哥馬利遊行(英語:Selma to Montgomery...

達拉斯縣 (阿拉巴馬州)

達拉斯縣(英語:Dallas County)是位於美國亞拉巴馬州中西部的一個縣。面積2,573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46,365人。縣治塞爾馬 (Selma)。 成立於1819年2月9日。縣名紀念詹姆斯·麥迪遜總統時期的財政部長亞歷山大·詹姆斯·達拉斯。...

80號美國國道

80 - The Broadway of America Historic California Highway 80 Corporation Selma to Montgomery National Voting Rights Trail - a U.S. National Historic Trail...

塞爾馬 (印地安納州)

塞爾馬(英語:Selma)是一個位於美國印地安納州特拉華縣的城鎮。 塞爾馬的座標為40°11′28〞N 85°16′21〞W / 40.19111°N 85.27250°W / 40.19111; -85.27250,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308米(即1010英尺)。 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的數據,塞爾馬的面積為2...

西班牙人

Extranjero a 1 de enero de 2012 書籍 Castro, Americo. Willard F. King and Selma Margaretten, trans. The Spaniards: An Introduction to Their History. Berkeley...

帕蒂和塞爾瑪

帕蒂和塞爾瑪(英語:Patty and Selma)是動畫片《辛普森一家》中的角色,由朱莉·凱夫納配音,並在劇集「Simpsons Roasting on an Open Fire」中首次出現。他們是雙胞胎。他們是瑪琦的姊姊,都在春田鎮監理所上班,極不喜歡妹夫霍默。塞爾瑪比帕蒂早生兩分鐘,並渴望男性,妹妹帕蒂是女同性戀。...

阿娃·杜威內

Angeles Times. December 20, 2012 [November 24, 2014].  Golden Globes: 'Selma's' Ava DuVernay Becomes First Black Woman to Receive Director Nominati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