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WILBUR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WILBURN名字中文意思

WILBURN  

WILBUR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首字母為 W ︰ 這個字母表現出極大的意志力、力量和熱情。如果你有這個首字母,通常會被認為是迷人和善良的。這將有助於你與各種各樣的人相處。天生好奇,享受到許多正能量。你會喜歡冒險,很適合在旅遊業工作。然而,它也帶來了非常强烈的情緒,以至於讓他們忘了同理別人,顯露出咄咄逼人的性格。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WILBUR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威伯

[來源及意義]

源自一個未知地名的姓氏。另外一個字根是對應於古英語burne“河流”。

[使用於]

英語

[象徵]

水,海,海洋,河流,溪流,湖泊,游泳池

英文名字算命
WILBURN英文名字意義
1357



WILBUR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M

中文:亞當

這是希伯來語中的“人”。它原始可能來自希伯來語('adam),意思是“變成紅色”,指的是人類皮膚的紅潤顏色,或者來自Akkadian adamu,意思是“製造”

詳細 ❤加入最愛
  BRITTON

中文:布理頓

源自中英文姓氏,意思是“英國人”(英格蘭的凱爾特人)或“布列塔尼人”(布列塔尼的居民)。

詳細 ❤加入最愛
  JAMES

中文:詹姆士

晚期拉丁文名Iacomus的英文形式,源自Ιακωβος(Iakobos),希伯來名Ya'aqov的新約希臘形式(見JACOB)。這是新約中兩位使徒的名字。第一個是使徒約翰的兄弟聖詹姆斯,他在使徒行傳中被希律阿格里帕斬首。第二個是Alphaeus的兒子James the Lesser。另一個詹姆斯(被稱為詹姆斯的正義)在聖經中也被提到是耶穌的兄弟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E

中文:耶西

源自希伯來名字ִִַׁ(Yishai),這可能意味著“禮物”。在舊約中,耶西是大衛王的父親。在新教改革之後,它開始被用作英文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傑西·詹姆斯(Jesse James,1847-1882),他是一名美國歹徒,搶刧銀行和驛馬車。因為被懸賞,他被一名幫派份子槍殺。另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運動員傑西歐文斯(1913-1980),他的真名是詹姆斯克利夫蘭(或JC)歐文斯。

詳細 ❤加入最愛
  KNOX

中文:諾克斯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古英語cnocc“圓山”。

詳細 ❤加入最愛
  LANDON

中文:蘭登

源自古英語地名的一個姓氏,意思是“長山”(實際上意為“山脊”)。這個名字的使用可能部分受到演員 Michael Landon(1936-1991)的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LEE

源自古英語leah的姓氏意為“林地”。這個姓氏屬於美國內戰期間南方邦聯指揮官羅伯特·李(1807-1870)。為了榮耀他,它在美國南部被普遍用作一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YTON

源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是一個地名,意思是“PÆGA的小鎮”。著名的使用者是Peyton Randolph(1721-1775),他是大陸會議的第一任總統。它也由美式橄欖球四分衛佩頓曼寧(197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ADE

中文:韋德

英文姓氏,WADE或WADE。

詳細 ❤加入最愛
  WARREN

中文:沃倫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諾曼法國warrene,意為“動物圍欄”,或來自諾曼底的La Varenne鎮。這個名字由美國總統沃倫·G·哈丁(1865-1923)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WILBUR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威爾伯恩 (阿拉巴馬州)

威爾伯恩(英語:Wilburn)是一個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卡爾曼縣的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威爾伯恩的座標為33°57′06〞N 87°02′03〞W / 33.95166°N 87.03416°W / 33.95166; -87.03416,而該地最高點為海拔高度219米(即718英尺)。...

威爾伯恩鎮區 (堪薩斯州福特縣)

威爾伯恩鎮區(英語:Wilburn Township)為美國堪薩斯州福特縣轄下的鎮區。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中此鎮區人口有91人。 威爾伯恩鎮區涵蓋總面積為187.5平方公里(72.41平方英里),其中陸地面積為187.5平方公里(72.41平方英里),水域面積為0平方公里(0.00平方英里)或0...

威爾伯恩 (阿肯色州)

威爾伯恩(英語:Wilburn)是位於美國阿肯色州克利本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威爾伯恩的座標為35°30′26〞N 91°53′18〞W / 35.50722°N 91.88833°W / 35.50722; -91.88833,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129米(即423英尺)。...

FUTURE

FUTURE英文本意指未來,還可以指: FUTURE (單曲):Stephanie的單曲 FUTURE (專輯):第三代J Soul Brothers的專輯 未來小子 (饒舌歌手):內瓦迪厄斯·德曼·威爾伯恩(英語:Nayvadius DeMun Wilburn,1983年11月20日-),美國嘻哈歌手、歌手、詞曲作家和唱片製作人...

煤液化

Technology Laboratory. Retrieved 24 June 2014. Lowe, Phillip A.; Schroeder, Wilburn C.; Liccardi, Anthony L. (1976). "Technical Economies, Synfuels and Coal...

未來小子 (饒舌歌手)

內瓦迪厄斯·德曼·威爾伯恩(英語:Nayvadius DeMun Wilburn,1983年11月20日-),較廣為人知的藝名是未來小子(英語:Future),是一名美國饒舌歌手、歌手、詞曲作家和音樂製作人。他出生並成長在美國佐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以Dungeon...

無政府主義

Marshall 1993, pp. 14–17. Sylvan 2007, p. 262. Wilburn 2019, p. 216-218. Levy & Adams 2019, p. 2. Wilburn 2019, pp. 213–218. Avrich 1996, p. 6; Miller 1991,...

阿拉珍珠

卻發現這個看似畸形腦的巨珠。信奉伊斯蘭教的部落酋長認為這個巨大珍珠看起來像是纏頭巾的穆罕默德,所以稱作「阿拉珍珠」。 有一位叫作威爾伯·科布(Wilburn Dowell Cobb)的考古學家,是一名美國採礦工程師的兒子,自小生長在菲律賓。在發現阿拉珍珠之初,威爾伯·科布曾打算購買,但是被酋長拒絕...

西伯利亞鐵路

The Daily News (London), 30 December 1896, pg. 7. Davis, Clarence B.; Wilburn, Kenneth E., Jr; Robinson, Ronald E. Russia, the Soviet Union, and the...

萊奧馬

(美國郵遞區號是38468)、一所小學、勞倫斯縣檔案局(Lawrence County Archives)與G·T·威爾伯恩麵粉廠(G.T. Wilburn Grist Mill)。 田納西州萊奧馬. 美國地質局地理名稱信息系統. (英文) Archives - Lawrence County. 田納西州勞倫斯縣政府...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