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GG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GGIE名字中文意思

AGGIE  

AGG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GGI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艾姬

[來源及意義]

AGNES或AGATHA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NANCY

[完整形式名字]

AGATHA, AGNES, ANNICE, ANNIS, INEZ

[暱稱]

NAN, NANCE

[對應男性名字]

ANSON

[對應女性名字]

AGATHA, AGNES, ANNICE, ANNIS, INEZ, NAN, NANCE, NANCY

英文名字算命
AGGIE英文名字意義
6228



你可能認識的 AGGIE

AGG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CACIA

中文:雅雪西雅

一種樹的名字,衍生自希臘語ακ(ake)“刺,點”。

詳細 ❤加入最愛
  ASH

ASHLEY的簡稱。它也可以直接來自表示樹木或火焰殘留的英文單詞。

詳細 ❤加入最愛
  ASIA

中文:埃霞

源自一個大陸的名字,可能來自Akkadian asu,意思是“東”。

詳細 ❤加入最愛

AGG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LBERTA

中文:雅爾伯塔

女性形式的阿爾伯特。這是一個加拿大省的名字,這是為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女兒而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ALEXANDRINA

中文:雅麗珊達

ALEXANDRA的演進/正式拼法。這是維多利亞女王的第一個名字; 她的中間名是維多利亞。

詳細 ❤加入最愛
  ANONA

中文:阿納納

意思未知。這可能是受到一首美國歌曲的啟發,這首歌是由Vivian Gray於1903年創作並由音樂家Vess Ossman錄製的。歌詞講述了一位來自亞利桑那州的美國土著女子Anona。

詳細 ❤加入最愛
  DORA

中文:多拉

DOROTHY,THEODORA或ISIDOR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GG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Aggie (導盲犬)

Aggie(1994年12月5日-2011年1月8日),拉布拉多犬種,臺灣第一隻導盲犬。 李登輝任中華民國總統時,為培養導盲犬,在官邸養了名為「喬治」與「瑪麗」的導盲犬種犬,於1990年春生了六頭幼犬。1991年12月27日,時任台灣盲人重建院院長的曾文雄邀請日本光明之家盲人職業訓練所附設導盲大訓...

德克薩斯州農工大學

在美國全國大學中排名第69位,在全球大學中排名第118位。 學校的主色是暗紅色和忌廉色,打氣歌為《Aggie War Hymn(英語:Aggie War Hymn)》德州農工大學的體育隊伍名為Aggie,傳統上跟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為世仇對立。 校名中的A與M源自於創校時的舊名,「A」原本代表農業(a...

我愛廚房

Aggie(富田靖子)情緒極度低落。Louie和其變性人的父親華姐(羅家英)為了安慰Aggie,把她接過香港同住。但Aggie的古怪牌氣令兩母子十分困擾。在兩人的關懷下,Aggie慢慢康復過來。華姐突然去世,Louie面對與Aggie一樣的情況...... 陳小春 飾...

謝沛恩

Lara《滴答》 一匙靈 小飛柔 SARA SARA 莎啦莎啦沐浴乳 遠傳電信 YAMAHA機車 黑人牙膏 2009年,台北縣戒菸大使 警員「戒煙中」為愛下決心[永久失效連結],台灣醒報 謝沛恩代言戒菸活動.天外天新聞.Youtube Aggie 謝沛恩的Facebook專頁 Aggie謝沛恩的新浪微博...

猶他州立大學

提供176學士學位,97碩士學位,和38個博士學位。 OLD MAIN樓塔上的"A"代表著"Aggie". 平常都是白色的,除非學校球隊贏球或是重大事件發生才會變成藍色的。在滿月的時候站到True Aggie台上親吻的情侶,會受到祝福 。 USU被稱之為猶他的派對學校,擁有足球,橄欖球 等運動球場。而且學校的戶外康樂中心(Outdoor...

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

生開始推動培訓臺灣導盲犬及訓犬師。1996年,經中華民國教育部登記立案,正式成立「財團法人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同年成功培訓台灣第一隻導盲犬「Aggie」,與視障者配合執勤。2006年時,專業技術受到國際導盲犬聯盟(IGDF)認可,成為其正式會員。創立至今,不斷致力於本土導盲犬的培育、訓練、大眾...

卡羅爾·格雷德

[2009年11月27日] (英語).  Rees, Kelley. Former Davis resident receives Nobel Prize. The Aggie. 2009年10月12日 [2009年11月27日].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1年7月19日) (英語).  Leuty, Ron. UCSF's...

厚皮甜瓜

AgriLife Extension Service. Muskmelons Originated in Persia - Archives - Aggie Horticulture. tamu.edu.  Jordi Garcia-Mas. The genome of melon (Cucumis...

加利福尼亞大學戴維斯分校

ISBN 978-0060934590.  引文格式1維護:冗余文本 (link) US News Graduate School Rankings for Veterinary Medicine.  官方網站 Davis Wiki - 戴維斯市的維基 The California Aggie - 學校的報紙...

薩摩亞歷史

2006年3月31日,薩摩亞議會選舉舉行,執政的人權保護黨再次贏得大選,贏得議會49席中的30個席位。 Eustis, Nelson. 1979. Aggie Grey of Samoa. Hobby Investments, Adelaide, South Australia. 2nd printi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