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AVI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AVICE名字中文意思

AVICE  

AVICE發音:

奇怪指數9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首字母為 A ︰ A是一個强有力的首字母,具領導能力並有助於規劃和創新。自信、雄心、主動性、獨創性、力量和意志力帶來巨大的能量和創造力。消極的一面是,那些以A開頭的人有時會讓其他人洩氣。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AVICE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艾維希

[來源及意義]

AVIS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類似名字]

AVIS

[暱稱]

AILEEN,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EILEEN, EVELINA, ILEAN, ILEEN, ILENE, LINA

[對應男性名字]

EVELYN

[對應女性名字]

AILEEN,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AVIS, EILEEN, EVALINE, EVALYN, EVELEEN, EVELINA, EVELINE, EVELYN, EVELYNN, EVIE, EVVIE, ILEAN, ILEEN, ILENE, LINA

英文名字算命
AVICE英文名字意義
2967



AVIC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AVIS

中文:安飛士

可能是日耳曼語名字Aveza的拉丁化形式,它來源於具有未知含義的avi,可能是“期望的”。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中世紀它變得適度普遍,當時它與拉丁文avis“bird”有關。

詳細 ❤加入最愛

AVI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RENICE

中文:貝麗萊茜

拉丁化形式的Βερενικη(Berenike),希臘名字Φερενικη(Pherenike)的馬其頓形式,意味著從“εερω(phero)”帶來“帶來勝利”和“νικη(nike)”勝利。這個名字在埃及的托勒密統治家族中很常見,埃及是一個最初來自馬其頓的王朝。它在新約中的使徒行傳(在大多數英文聖經中拼法為Bernice)中記載,屬於希律王阿格里帕二世的姐妹。作為一個英文名字,Berenice在新教改革後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AVI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斯洛伐克政黨列表

občianskeho porozumenia)-1998至2002年為執政聯盟成員 民主左派黨(Strana demokratickej ľavice)-崛起於1990年,脫離自共產黨,2002年解散 社會民主選擇黨(Socialnodemokraticka alternativa)...

斯圖爾特·孟席斯

·薩克維爾,第八代德拉瓦伯爵(Gilbert Sackville, 8th Earl De La Warr)之女阿維絲·薩克維爾女爵(Lady Avice Sackville),兩人在1918年11月28日結婚。兩人在1931年離婚後,孟席斯在次年12月13再娶魯珀特·貝克特閣下(Hon. Rupert...

威廉·漢納

1910年7月14日,威廉·漢納在新墨西哥州寇裡縣村莊梅爾羅斯(Melrose)出生,他的父親叫威廉·約翰·漢納(William John Hanna),母親叫艾薇絲·喬伊斯·漢納(Avice Joyce Hanna),鄧比(Denby)是母親的娘家姓,夫妻倆共有七個孩子,小威廉排行老三,而且是唯一的男孩。據小威廉之後回憶,他和所有姐...

Washington and Oregon (PDF). USGS. 2014 [2016-12-16].  Caracausi, Antonio; Avice, Guillaume; Burnard, Peter G.; Furi, Evelyn; Marty, Bernard. Chondritic...

瑪麗-昂端·卡漢姆

Vivienne)上著名的「巴依糕點店」(法語:Chez Bailly)。當時上流社會 往來的「巴依糕點店」除擁有巴黎著名的糕點師阿費司‧讓(法語:Avice Jean)做為安東南的最佳導師,巴依先生(法語:Sylvain Bailly)本人亦是惜才,見安東南熱衷建築學以及大型「裝置糕點(法語:Piece...

海欖雌屬

ITIS: 32136 NCBI: 41377 NZOR: 197a23d6-ff8c-4f99-8a44-ec4942896a73 PLANTS: AVICE POWO: urn:lsid:ipni.org:names:41194-1 Tropicos: 40023320 WoRMS: 235033...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