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EVEL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EVELINA名字中文意思

EVELINA  

EVELI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首字母為 E ︰ 字母E表達了喜悅、慷慨和極大的幽默感。健談和自由,活躍地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這個字母的缺點是你對不喜歡的事情很快就失去耐心感到厭煩。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EVELIN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依蓮娜

[來源及意義]

AVELINE的拉丁形式。作者Fanny Burney為她的第一部小說“Evelina”(1778年)中的女主角重新被使用它。它通常被視為相關名字EVELYN的變體字或EVE的演進用法。

[使用於]

英語,意大利語,瑞典語,立陶宛

[類似名字]

AILEEN,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AVICE, AVIS, EILEEN, ILEAN, ILEEN, ILENE

[完整形式名字]

AVICE, AVIS

[暱稱]

LINA

[對應男性名字]

EVELYN

[對應女性名字]

AILEEN, ALENE, ALINE, AVALINE, AVELINE, AVICE, AVIS, EILEEN, EVALINE, EVALYN, EVELEEN, EVELINE, EVELYN, EVELYNN, EVIE, EVVIE, ILEAN, ILEEN, ILENE, LINA

英文名字算命
EVELINA英文名字意義
3717



EVELI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EVALINE

中文:埃瓦林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ALYN

中文:埃瓦林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EEN

中文:伊夫琳

無論是暱稱EVE還是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E

中文:伊芙琳

EVEL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AVELINE。在17世紀它首次被用作一個名字時,它更常見於男孩,但由於與相關名字Evelina的關聯,現在它被認為主要是女性。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YNN

中文:伊芙琳

EVELY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VELINE

中文:埃夫琳,埃夫琳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Avelina的諾曼法語形式,AVILA的暱稱。諾曼人將此名字引入英國。在中世紀之後,它作為英文名字變得很少見,但直到19世紀才在美國持續存在。

詳細 ❤加入最愛
  ELEANORA

中文:埃莉諾拉

拉丁文形式的ELEANOR。

詳細 ❤加入最愛
  ELIANA

中文:艾麗娜

意大利,西班牙和葡萄牙的ÉLIANE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E

中文:伊芙琳

EVELI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ANA

中文:麗埃娜

JULIANA,LILIANA以及以藤本植物結尾的其他名字的簡稱。這也是生長在叢林中的一種藤蔓的詞。

詳細 ❤加入最愛
  MELINA

中文:梅麗娜

源自MelISSA或希臘語μελι(meli)這樣的名字開發梅爾,意思是“蜂蜜”。著名的使用者是希臘裔美國女演員Melina Mercouri(1920-1994),出生於Maria Amalia Mercouris。

詳細 ❤加入最愛
  THEODORA

中文:提奧多拉

女性形式的THEODORE。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由幾位女皇使用,包括6世紀查理尼斯的有影響力的妻子。

詳細 ❤加入最愛
EVEL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七點半新聞報道

Aitken(現任)、Anne-Marie Sim Chris Lincoln、Evelina Leung Tony Sabine(現任)、Evelina Leung James Aitken(現任)、Evelina Leung 「七點半新聞報導」的名稱其實早在1967年無線電視啟播時已出現,當時...

波巴山

Ecotourism page Mt Popa Flickr photo pool Legend of the Mount Popa[永久失效連結] Evelina Rioukhina, Magazine UN Special, March 2003 Ancient Burmese Fable from Mount...

扶蛺蝶屬

風度尖蛺蝶 F. h. moretta 黃褐尖蛺蝶 F. h. tehuana 煙尖蛺蝶 F. h. fumata 伊夫琳尖蛺蝶 F. h. evelina 雙帶尖蛺蝶 Fountainea nessus = 尼斯尖蛺蝶 Memphis nesea 光榮尖蛺蝶 Fountainea nobilis...

艾爾伯圖斯·麥格努斯

Commemorative Essays, Norman: University of Oklahoma Press, 1980. Miteva, Evelina. "The Soul between Body and Immortality: The 13th Century Debate on the...

下午茶

tea (amongst the earliest references to it are these by Fanny Burney in Evelina, 1778 : 『I was relieved by a summons to tea,』 and by John Wesley in 1789:...

特納先生

Richard Dixon - Mr. Manners Angie Wallis - Mrs. Beaumont Sandy Foster - Evelina Michael Keane - Rev. Prendergast Peter Wight Oliver Maltman...

2018年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瑞士代表團

Bullo Stefanie Wetli 前鋒 Sarah Forster Lara Stalder Lisa Ruedi Sara Benz Evelina Raselli Monika Waidacher Nina Waidacherv Tess Allemann Isabel Waidacher...

莎拉·拉爾森

NYLON Media. 20015-12-18 [2015-07-20] (英語).  請檢查|date=中的日期值 (幫助) Malteson, Evelina. Orden som fick Zara Larsson att se rott. Expressen. 2015-05-16 [2015-07-17]...

無線電視天氣報告

Wong、Stephanie Tsui、林楚芹(Jenny Lam)、苗詠詩(Wincy Maio)、Anna Lok、Erica Poon、梁曦文(Evelina Leung)、杜若渝(Diane To)、吳詠梅(Veronique Ng)、Cathy Osmund、Amanda Cochrane、Lelia...

無線電視節目列表

Evelina Leung) 2014年11月29日翡翠台、明珠台:特別新聞報道:示威者旺角聚集(報道示威者旺角聚集情況,翡翠台00:35-00:37、02:09-02:12、04:06-04:11、明珠台02:33-02:35以插播形式播出,主持:張文采/Evelina Leung)...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