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ARNABY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ARNABY名字中文意思

BARNABY  

BARNABY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BARNABY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巴納比

[來源及意義]

BARNABAS的中世紀英語形式。

[使用於]

英語 (古)

[類似名字]

BARNABAS

[暱稱]

BARNEY

[對應男性名字]

BARNABAS, BARNEY

英文名字算命
BARNABY英文名字意義
1905



BARNABY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US

中文:安古斯

AONGHUS的英語化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ARCHIBALD

中文:阿奇博爾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ercan“真實”和禿頭“大膽”。第一個字根由於希臘名字的影響而被改變,字根αρχος(archos)意為“主”。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它首先在中世紀的蘇格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ARCHIE

中文:阿爾奇

暱稱的ARCHIBALD。這個名字由阿奇安德魯斯(Archie Andrews)使用,他是1941年創建的美國漫畫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BARNABAS

中文:巴拿巴

希臘語形式的阿拉姆語名字。在新約的使徒行傳中,巴拿巴的名字被交給了一個名叫約瑟夫的人,他是來自塞浦路斯的猶太人,他是保羅在他的傳教旅程中的伴侶。原始的阿拉姆語形式是未經證實的,但它可能來自בּרנביא(bar naviya'),意思是“先知的兒子”,然而在使徒行傳4:36中聲稱該名字的意思是“鼓勵的兒子”。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2世紀後有時出現。

詳細 ❤加入最愛
  BARTHOLOMEW

中文:巴賽洛繆

來自Βαρθολομαιος(Bartholomaios),這是希臘語形式的阿拉姆語,意思是“TALMAI的兒子”。在新約聖經中,巴塞洛繆是使徒的名字,可能與使徒拿但業的同一個人。根據傳統,他是一名印度傳教士,然後向西返回亞美尼亞,在那裡他因剝皮而殉難。由於這位聖人的受歡迎程度,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在英格蘭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CHESTER

中文:卻斯特

來自一個姓氏,原來屬於一個來自切斯特的人,一個在英國古老的羅馬人定居點。來自拉丁語castrum“camp,fortress”。

詳細 ❤加入最愛
  EDMUND

中文:埃德蒙

源自古英語字根中得到“財富,財富”和“保護”。這是英格蘭兩位盎格魯撒克遜國王的名字。它還由兩位聖徒使用,其中包括一位9世紀的東安格利亞國王,根據傳統,他拒絕將他的基督教王國與入侵的異教徒丹麥領導人分開後被箭射死。這個古老的英國名字在諾曼征服之後仍然被使用(甚至被亨利三世用於他的一個兒子),然而它在15世紀之後變得不那麼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HUMPHREY

中文:漢弗萊

意為“和平的戰士”,來自日耳曼字根的“戰士,小熊”和“和平”。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在那裡它取代了舊英國同源的亨弗里思,並且經常在中世紀使用。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漢弗萊·鮑嘉(Humphrey Bogart,1899-1957),他出演了“馬耳他獵鷹”和“卡薩布蘭卡”。

詳細 ❤加入最愛
  MONTGOMERY

中文:蒙哥馬利

來自英語姓氏,意思是諾曼法語中的“GUMARICH's mountain”。這個姓氏的顯著使用者是伯納德蒙哥馬利(1887-1976),他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的英國軍隊指揮官。

詳細 ❤加入最愛
  ORSON

中文:奧森

來自Norman法國人的“小熊”的諾曼暱稱,原始來自拉丁語ursus。美國演員兼導演奧森威爾斯(Orson Welles,1915-1985)是這個名字的著名使用者。

詳細 ❤加入最愛
  RUFUS

中文:魯弗斯

羅馬的認知,在拉丁語中意為“紅發”。一些早期的聖徒有這個名字,包括保羅在新約聖經中提到的一個。作為英國國王威廉二世魯弗斯的綽號,因為他的紅頭髮。它在新教改革後在英語世界得到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UPERT

中文:魯伯特

德國變體字形式的羅伯特。萊茵河王子魯珀特的軍事指揮官,查理一世的侄子,在17世紀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

詳細 ❤加入最愛
BARNABY 相關名人或事蹟

你好,多莉!

Barnaby照看好飼料店。 Cornelius覺得他和Barnaby應該走出揚科斯城去開開眼界。他們準備去紐約城狂歡。計劃在那吃一頓大餐,參觀巴納姆 (Barnum)鯨魚標本博物館,花光身上所有的錢以至於幾乎被逮捕,並且每人要親吻一個女孩! Cornelius和Barnaby...

巴納比·喬伊斯

巴納比·喬伊斯(英語:Barnaby Joyce;1967年4月17日-),是澳洲的一位政治家,曾任澳大利亞副總理,屬於澳洲國家黨。2017年8月14日確認其父親為來自新西蘭的移民,故具有雙重國籍。 他在阿博特內閣和滕博爾內閣擔任農業部長職務,2016年由於原國家黨黨魁退休辭職,當選繼任國家黨黨魁,並按照慣例出任副總理。...

邁杜古裡

Britannica Online. accessed 03 Apr. 2009 Nigeria's Borno state adopts Sharia. Barnaby Phillips, BBC. Saturday, 19 August 2000. Rupert Kawka (ed), Ibrahim Walad...

巴納比·拉奇

《巴納比·拉奇》(Barnaby Rudge)是狄更斯的著作,完成於1841年。小說描寫的是1780年在英國爆發的一場反天主教的動亂。作者的主人公是巴納比·拉奇,一個個性單純的好人,小說是從他的角度出發描寫的。狄更斯在這部作品中表現出對動亂者一定的同情心。...

太古集團

Ltd.)是太古集團的最終控股公司,負責統籌太古集團的整體政策,為各地區總部提供管理及諮詢服務。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現任董事會主席為施納貝(英語:Barnaby Swire)[來源請求]。英國太古集團的附屬公司包括太古輪船公司(The China Navigation Company)、太古船務公司、太古海運公司、Tasman...

腹腔鏡手術

Date: August 21, 2009. Updated by: James Lee, MD // No longer valid Feder, Barnaby J., "Surgical Device Poses a Rare but Serious Peril" The New York Times...

滾動發行

gobonja. Nosonja Google+ page. plus.google.com. 2012-03-04 [2012-03-05].  Barnaby. All Things Linux: Semplice Linux. all-things-linux.blogspot.com. 23 December...

日軍戰爭罪行

Chemical and Biological Warfare, Random House, 2002. ISBN 0-8129-6653-8 Barnaby, Wendy. The Plague Makers: The Secret World of Biological Warfare, Frog...

澳大利亞副總理

,惟三人在升任總理前皆祇是有實無名的副總理。 Massola, James. High Court citizenship verdict: Barnaby Joyce facing byelection in hammer blow to Turnbull government. The Sydney...

2019年多倫多國際影展

《殭屍小孩(英語:Zombi Child)》,導演:貝特朗·波尼洛 《屍家禁地(英語:Blood Quantum (film))》,導演:傑夫·巴納比(英語:Jeff Barnaby) 《星之彩》,導演:李察·史丹利 《初戀(英語:First Love (2019 film))》,導演:三池崇史 《剛達拉(英語:Gundala...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