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RL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RL名字中文意思

CARL  

CARL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CARL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卡爾

[來源及意義]

德國形式的CHARLES。兩位名不見經傳的名人是德國數學家卡爾·高斯(1777-1855),他為數論和代數以及物理學和天文學做出了貢獻,還有瑞士心理學家卡爾·榮格(1875-1961),他創立了分析心理學。它於19世紀由德國移民傳入到美國。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CAROL, CHARLES, KARL

[暱稱]

CHARLEY, CHARLIE, CHAS, CHAZ, CHIP, CHUCK, CHUCKIE, CHUCKY

[對應男性名字]

CAROL, CHARLES, CHARLEY, CHARLIE, CHAS, CHAZ, CHIP, CHUCK, CHUCKIE, CHUCKY, KARL

[對應女性名字]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LLIE, CARI, CARLA, CARLENE,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 CAROLINA, CAROLINE, CAROLYN,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A, CHARLEE, CHARLEEN, CHARLEIGH,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LEE, KARLENE, KARLY, KAROLYN, KARRIE, LINA, LOTTIE, SHARLA, SHARLEEN, SHARLENE, TOTTIE, TOTTY

[熱門排行(ssa.gov)]

927

英文名字算命
CARL英文名字意義
6006



CARL世界名人

Carl Bernstein

Carl David Anderson

Carl Djerassi

Carl Friedrich Gauss

Carl Icahn

Carl Jung

Carl Lewis

Carl Reiner

Carl Yastrzemski

CARL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LYLE

中文:卡萊爾

CARLISL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

卡羅琳的簡稱。它以前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來自CAROLUS。該名字也可以參考英語詞彙單詞,即“歌曲”或“讚美詩”。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Y

CHARLES的暱稱或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IE

CHARLES的暱稱或女性形式。著名的使用者是查理·布朗,查理·舒爾茨的漫畫“花生”中的主角。

詳細 ❤加入最愛
  CYRIL

中文:西理爾

來自希臘語名字Κυριλλος(Kyrillos),源自希臘語κυριος(kyrios),意思是“主”,希臘語中經常使用的一個詞來指代上帝或耶穌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VERLY

來自英國城市名字的姓氏,本身在古英語中意為“海狸溪流”。它在19世紀以一種男性化的名字開始使用,在喬治·巴爾·麥卡琴(George Barr McCutcheon)的小說“Beverly of Graustark”(1904年)出版後,它作為美國女性名字變得普遍。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TON

中文:卡爾頓

CHARLT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RAIG

中文:克雷格

來自蘇格蘭姓氏,源自蓋爾語creag,意思是“岩石”或“岩石”,最初表示住在岩壁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GARY

中文:加理

來自一個諾曼名字的英文姓氏,這本身最初是一個暱稱的名字,以日耳曼字根ger開頭,意思是“矛”。這個名字在20世紀20年代後期被美國演員加里庫珀(1901-1961)廣為人知,他的名字來自印第安納州加里市,他的經紀人出生在那裡。

詳細 ❤加入最愛
  KARL

中文:卡爾

德國和斯堪的納維亞形式的CHARLES。這是神聖羅馬帝國的七位皇帝和奧地利的皇帝,以及瑞典和挪威的國王的名字。其他著名的使用者包括為共產主義奠定基礎的德國哲學家和革命家卡爾馬克思(1818-1883),以及德國存在主義哲學家卡爾雅斯貝斯(1883-1969)。

詳細 ❤加入最愛
  KENNETH

中文:肯尼斯

COINNEACH和CINÁED的英語化形式。這個名字由蘇格蘭國王肯尼斯(Cináed)mac Alpin使用,他在9世紀統一了蘇格蘭人和皮克特人。沃爾特·斯科特爵士(Sir Walter Scott)在蘇格蘭以外的地方廣為人知了這一點,他在小說“護身符”(1825年)中將其用作英雄。著名的使用者是英國小說家Kenneth Grahame(1859-1932),他寫了“柳樹之風”。

詳細 ❤加入最愛
  RALPH

中文:拉爾夫

舊北歐名字RÁÐÚLFR(或其諾曼形式Radulf)的縮寫形式。斯堪的納維亞定居者在諾曼征服之前將其引入英格蘭,但之後它受到了諾曼影響力的支持。在中世紀,它通常拼法為拉爾夫,但到了17世紀,它最常見的是Rafe,反映了正常的發音。拉爾夫拼法出現在18世紀。這位名字的著名使用者是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他是一位美國詩人和作家,曾以超經驗主義寫作。

詳細 ❤加入最愛
  RAYMOND

中文:雷蒙德

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aginmund,由ragin“advice”和mund“protector”組成。諾曼人以Reimund的形式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它由幾位中世紀(主要是西班牙)聖人使用,包括助產士和準媽媽的讚助人Saint Raymond Nonnatus,以及教會主義者贊助人Peñafort的Saint Raymond。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 相關名人或事蹟

卡爾

關於德國武器生產商,參看卡爾·瓦爾特運動槍有限公司(Walther) 卡爾(Carl或Karl)可以指: 卡爾·格雷貝(Carl Grabe)德國有機化學家 卡爾·齊格勒(Karl Waldemar Ziegler)德國化學家,1963年獲得諾貝爾化學獎 卡爾·利伯曼(Carl Liebermann)德國化學家 卡爾·魏爾施特拉斯(Karl...

卡爾·林奈

卡爾·馮·林奈(英語:Carl Linnaeus,瑞典語:Carl von Linne,1707年5月23日-1778年1月10日),也譯為林內,受封貴族前名為卡爾·林奈烏斯(Carl Linnaeus),由於瑞典學者階層的姓常拉丁化,又作卡羅盧斯·林奈烏斯(拉丁語:Carolus...

卡爾·烏斯

卡爾·理查德·烏斯(英語:Carl Richard Woese,1928年7月15日-2012年12月30日),生於紐約州錫拉丘茲,美國微生物學家和生物物理學家。烏斯因在1977年由對16S 核糖體RNA系統發生分類學分析定義了古菌(生物的一個新的域)而知名,這個由烏斯開創的16S...

卡爾·薩根

卡爾·愛德華·薩根(英語:Carl Edward Sagan,1934年11月9日-1996年12月20日),美國天文學家、天體物理學家、宇宙學家、科幻作家,和非常成功的天文學、天體物理學等自然科學方面的科普作家。行星學會的成立者。薩根收集了發送到太空的第一批物理信息:旅行者金唱片。薩根提出了現在公...

卡爾·威曼

卡爾·埃德溫·威曼(英語:Carl Edwin Wieman,1951年2月26日-),出生於俄勒岡州科瓦利斯),美國物理學家,威曼、沃爾夫岡·克特勒與埃裡克·康奈爾,因「在鹼金屬原子稀釋氣體中(製成)玻色-愛因斯坦凝聚的成就,以及關於凝聚特性的早期基礎研究」,獲頒2001年諾貝爾物理學獎,三人平分獎金。...

卡洛波利斯

卡洛波利斯(葡萄牙語:Carlopolis)是巴西巴拉那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447.857平方公里,總人口13566人,人口密度30.3人/平方公里。 巴拉那州市鎮列表...

卡爾·傑拉西

卡爾·傑拉西(德語:Carl Djerassi,1923年10月29日-2015年1月30日),中文又譯翟若適,出生於奧地利維也納,是保加利亞與奧地利裔美國化學家、小說家、劇作家。他最出名的貢獻是開發口服避孕藥。曾任斯坦福大學化學系名譽教授。 傑拉西還是幾本科幻小說的作者。...

卡爾·劉易斯

卡爾·劉易斯(英語:Carl Lewis,1961年7月1日-)是美國田徑運動員,在4屆奧運會中獲得過9枚金牌,是第一位在海拔低於1000公尺跑進10秒大關的人,2000年被國際田聯評選為20世紀最偉大的田徑運動員。 不計超風速、海拔超過1000公尺的成績 不計超風速、海拔超過1000公尺、手動計時成績...

卡爾·路德維希·布盧姆

在引用一個由卡爾·路德維希·馮·布盧姆所命名的植物時,學名命名人的標準寫法為Blume。 Carl Ludwig Blume: Bijdragen tot de flora van Nederlandsch Indie …. 1825-1827 on Botanicus Carl Ludwig Blume: Enumeratio plantarum...

卡爾·馮·魏茨澤克

卡爾·弗雷德裡希·馮·魏茨澤克男爵(德語:Carl Friedrich Freiherr von Weizsacker,1912年6月28日-2007年4月28日),德國物理學家、哲學家。他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由維爾納·海森堡領導的德國核研究小組成員中最長壽的。...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