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ROLIN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ROLINA名字中文意思

CAROLINA  

CAROLIN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CAROLIN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卡蘿萊娜

[來源及意義]

CAROLUS的拉丁女性形式。這是兩個美國州的名字:北卡羅來納州和南卡羅來納州。他們以英格蘭國王查理一世的名字命名。

是中世紀時期男性人名Carolus對應的女性英文名形式,由「Carl」或「Karl」演變而來,古德語「karl」一詞意為「自由的人」。這個名字很容易讓人聯想到美國的兩個州名:北卡羅來納(North Carolina)和南卡羅來納(South Carolina),這兩個州是以查爾斯一世(King Charles I)的名字來命名的(Carolus對應的英語拼寫形式就是Charles)。著名同名時尚設計師Carolina Herrera曾為傑奎琳·肯尼迪(Jackie Kennedy)和米歇爾·奧巴馬(Michele Obama)等歷屆第一夫人設計過衣服。

[使用於]

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INE, CAROLYN, CHARLEEN,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KARLEE, KARLY, KAROLYN, SHARLEEN, SHARLENE

[完整形式名字]

CARLA, CARLENE, CHARLA, CHARLEE, CHARLEIGH, KARLENE, SHARLA

[暱稱]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LLIE, CARI, CAROL,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EY, CHARLI, CHARLI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RIE, LINA, LOTTIE, TOTTIE, TOTTY

[對應男性名字]

CARL, CAROL, CHARLES, CHARLEY, CHARLIE, CHAS, CHAZ, CHIP, CHUCK, CHUCKIE, CHUCKY, KARL

[對應女性名字]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LLIE, CARI, CARLA, CARLENE,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 CAROLINE, CAROLYN,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A, CHARLEE, CHARLEEN, CHARLEIGH,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LEE, KARLENE, KARLY, KAROLYN, KARRIE, LINA, LOTTIE, SHARLA, SHARLEEN, SHARLENE, TOTTIE, TOTTY

[熱門排行(ssa.gov)]

509

英文名字算命
CAROLINA英文名字意義
3800



CAROLIN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RLENE

中文:卡琳

CARL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YN

中文:凱爾琳

CAROLINE的縮寫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YN

中文:卡洛琳

CAROL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EN

中文:莎琳

CHARLE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ARLENE

中文:雪琳

CHARLES的女性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ILYN

中文:雀理林

CHERYL和流行名字後綴lyn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GELINA

中文:安吉麗娜

拉丁文暱稱的ANGELA。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安吉麗娜朱莉(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ANNABELLE

中文:安娜貝兒

ANNABEL的變體字。它也可以作為ANNA和BELLE的組合。

詳細 ❤加入最愛
  ANTONIA

中文:安東妮雅

女性形式的Antonius(見ANTHONY)。

詳細 ❤加入最愛
  BELLE

中文:貝爾

ISABELLA的簡稱或以美女結尾的名字。它還與法語單詞belle有關,意思是“美麗”。著名的使用者是Belle Starr(1848-1889),這是美國西部的歹徒,其實名是Maybelle。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E

中文:卡洛琳

法國女性形式的CAROLUS。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MILIA

中文:艾米莉雅

女性形式的Aemilius(見EMIL)。

詳細 ❤加入最愛
  GEORGIA

中文:喬志雅

GEORGE的拉丁女性形式。這是一個以英國國王喬治二世命名的美國國家的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畫家喬治亞奧基夫(1887-1986)。

詳細 ❤加入最愛
  ROSA

中文:蘿薩

一般來說,這可以被認為是ROSE的拉丁形式,然而最初它可能來自日耳曼語名字ROZA。這是來自意大利維泰博的一位13世紀聖人的名字。在英語世界,它最初在19世紀使用。著名的使用者是民權活動家羅莎·帕克斯(1913-2005)。

詳細 ❤加入最愛
  VIRGINIA

中文:弗吉妮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Verginius或Virginius,意思不明,但長期與拉丁女性“女僕,處女”聯繫在一起。根據一個傳說,這是一個被她父親殺害的羅馬婦女的名字,以便將她從一個歪歪扭扭的官員的手中拯救出來..

詳細 ❤加入最愛
CAROLINA 相關名人或事蹟

Carolina

Jorge專輯)(英語:Carolina (Seu Jorge album)) Carolina (Eric Church專輯)(英語:Carolina (Eric Church album)) 卡羅萊納 (州歌)(英語:Carolina (state song)),南卡州的州歌 Carolina (Parmalee歌曲)(英語:Carolina...

北卡羅來納州

北卡羅來納州(英語:State of North Carolina),簡稱北卡州,是位於美國南部區域大西洋海岸的一州。別稱「柏油腳跟州」或「舊北州」。下轄100郡。州府為羅利,最大的城市為夏洛特。 北卡羅來納是最初北美十三殖民地的成員之一,最初通認作卡羅來納州,並且是第一個英國殖民地在美洲的家。18...

南卡羅來納州

南卡羅來納州(英語:State of South Carolina),簡稱南卡州,是美國東南方州份中的一州,曾是美國早期13州聯盟裡的南卡羅來納省(Province of South Carolina),在反抗英制高稅的美國獨立革命時期是重要的成員之一。本州的名稱來自於英國國王查理一世。美國2012年人口估算顯示,該州人口約有472...

北卡羅來納大學系統

北卡羅來納大學是北卡羅萊納州的公立大學系統。由十六所公立四年制大學及一所名為北卡羅來納科學與數學學校(North Carolina School of Science and Mathematics)的寄宿中學所組成。旗艦大學為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其餘校區分別坐落於艾西維爾、夏洛特、格林斯伯勒...

卡羅琳娜·科斯特內爾

卡羅琳娜·科斯特內爾(Carolina Kostner,1987年2月8日-),義大利花式滑冰運動員。她是2014年冬季奧運會女子單人滑銅牌得主、2012年世界錦標賽冠軍 、五屆歐州錦標賽冠軍 (2007–2008, 2010, 2012–2013),以及2011年花樣滑冰大獎賽冠軍。她曾在五屆世錦賽(2005...

威爾明頓 (北卡羅來納州)

NORTH CAROLINA軍事博物館),作為歷史文物展示,而此地每年會舉辦許多慶典活動,例如:河流節(Riverfest)、威爾明頓啤酒週(Wilmington Beer Week)、北卡杜鵑花節(North Carolina Azalea Festival)等。 中國丹東市(1986年)...

北卡羅來納州行政區劃

of Carolina),從1663年到1729年,是英格蘭(1663-1707)和不列顛(從1707年與蘇格蘭聯盟)的北美洲殖民地。1729年,北卡羅來納省(英語:Province of North Carolina)和南卡羅來納省(英語:Province of South Carolina)成為獨立實體。...

美國東南部

the Southeastern United States — by the North Carolina Botanical Garden &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Herbarium (NCU). Sea Level Changes in the Southeastern...

教堂山 (北卡羅來納州)

教堂山(英語:Chapel Hill)是美國北卡羅萊納州奧蘭治縣(Orange County, North Carolina)的一座城鎮。成立於1819年。著名的公立學校北卡羅萊納大學教堂山分校位於該鎮。美國2012年人口估測顯示,教堂山共有人口5.842萬。教堂山與羅利(Raleigh)和達勒姆(...

南卡羅來納大學

南卡羅來納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位於南卡羅來納州,創立於1801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公立大學之一。南卡羅來納大學(南卡大學)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在2008年譽為在美國前10大最具創新和前途的大學。南卡大學擁有全美排行第一的菁英學院(Honor'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