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CALL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CALLIE名字中文意思

CALLIE  

CALL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首字母為 C ︰ 受字母C激勵的人是衝動和快樂的人。意味著在變化中茁壯成長,並總是尋找和欣賞新的體驗。在直覺的驅使下,以C開頭的人會承擔過於他的能力,而無法總是完成他們開始的工作。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CALLIE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凱莉

[來源及意義]

暱稱CAROLINE,或者有時以Cal開頭的名字。

是「Calista」的暱稱形式,來源可能有兩個(希臘語和拉丁語)。希臘語單詞「kallista」意為「最美的」,也有人認為這名字源於拉丁男性人名「Calixtus」,詞根「calix」意為「杯子」。希臘語「kallista」很可能與女神Callisto有關。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RI, CAROL,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EY, CHARLI, CHARLI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RIE, LINA, LOTTIE, TOTTIE, TOTTY

[完整形式名字]

CARLA, CARLENE,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INA, CAROLINE, CAROLYN, CHARLA, CHARLEE, CHARLEEN, CHARLEIGH,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KARLEE, KARLENE, KARLY, KAROLYN, SHARLA, SHARLEEN, SHARLENE

[對應男性名字]

CARL, CAROL, CHARLES, CHARLEY, CHARLIE, CHAS, CHAZ, CHIP, CHUCK, CHUCKIE, CHUCKY, KARL

[對應女性名字]

CALEIGH, CALI, CALLEIGH, CARI, CARLA, CARLENE, CARLEY, CARLIE, CARLY, CARLYN, CAROL, CAROLINA, CAROLINE, CAROLYN, CARRIE, CARROL, CARRY, CARYL, CHARLA, CHARLEE, CHARLEEN, CHARLEIGH, CHARLENE, CHARLEY, CHARLI, CHARLIE, CHARLOTTE, INA, KALI, KALIE, KALLIE, KARLEE, KARLENE, KARLY, KAROLYN, KARRIE, LINA, LOTTIE, SHARLA, SHARLEEN, SHARLENE, TOTTIE, TOTTY

[熱門排行(ssa.gov)]

177

英文名字算命
CALLIE英文名字意義
5454



CALL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CAELIE

中文:卡埃利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I

中文:卡莉

CAL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YLEY

中文:凱萊

KAYLE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ELIA

中文:西西麗雅

CECILI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IA

中文:賽西莉雅

拉丁語女性形式的羅馬家族名字Caecilius,源自拉丁語caecus“盲”。聖塞西莉亞是一位半傳奇的二,三世紀烈士,因為拒絕崇拜羅馬諸神而被判死刑。在企圖使她窒息失敗後,她被斬首。她後來被視為音樂和音樂家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CECILY

中文:賽西莉

CECILIA的英文形式。這是中世紀常見的英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CHELLE

中文:謝勒

MICHELL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中文:克洛伊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ICELY

中文:西賽莉

CECILY的中世紀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LEO

CLEOPATRA,CLEON或CLEOPAS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DIE

中文:艾蒂

ADELAIDE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ANNE

中文:安妮

法國形式的ANNA。在13世紀,它被傳入英國,在那裡它通常拼法為Ann。這個名字由一位17世紀的英國女王和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Anne Boleyn(女王伊麗莎白一世的母親)使用,後者最後在倫敦塔被斬首。這也是加拿大作家LM Montgomery在“綠色山牆的安妮”(1908年)中扮演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I

中文:卡莉

CALL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ISTA

中文:卡莉希塔

女性形式的CALLISTUS。作為英文名字,它也可能是KALLISTO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A

中文:凱拉

來自拉丁裔的一種百合花的名字。使用這個名字也可能受到希臘語καλλος(kallos)的啟發,意思是“美”。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ISTA

中文:卡莉絲塔

CALIST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IDY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Caiside,意為“CAISIDE的後代”。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IE

中文:凱西

源自Css開始,CASSANDRA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TE

中文:凱特

KAT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澳大利亞女演員凱特布蘭切特(1975-)。

詳細 ❤加入最愛
  ELSA

中文:埃爾莎

ELISABETH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RIN

中文:艾琳

EIREANN的英語形式。自20世紀中葉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FALLON

中文:法倫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來自ÓFallamhain,意為“法拉漢的後裔”。Fallamhan的名字意為“領導者”。它在20世紀80年代由肥皂劇“王朝”中的一個角色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HALLIE

中文:哈莉

HARRI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AH

中文:莉雅

源自希伯來名字ֵֵֵָ(Le'ah),這可能源於希伯來語ְְָ(le'ah),意思是“疲倦”。或者它可能與Akkadian littu有關,意思是“牛”。在舊約中,利亞是雅各的第一任妻子,也是他七個孩子的母親。Jacob的另一個妻子是Leah的妹妹Rachel,他更喜歡他。莉婭後來向雅各布提供了她的女僕Zilpah,以便讓他懷上更多的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LEXI

中文:萊西

ALEXANDRA或ALEXIS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CALL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音樂之鄉

《下一站,天後》(英語:Nashville)是一部由Callie Khouri創造的美國電視劇,於2012年10月10日起在美國廣播公司播出。 本劇於2016年5月12日被ABC取消,後於6月9日正式轉往CMT(英語:CMT (U.S. TV channel))並獲第5季續訂。 Connie Britton...

辣女隊醫

辣女隊醫(Necessary Roughness)是USA電視台的一部電視劇。由Callie Thorne和Marc Blucas主演。2013年11月19日,USA電視台取消了該劇。 Exclusive: More USA Summer Premieres: "Burn Notice," "Suits"...

音樂專輯

Vinyl Records. Record Collector's Guild. [2012-05-29].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7-04-30).  Chronology: Technology and the Music Industry. Callie Tainter. [2012-05-30]. ...

鄧巴頓

敦巴頓城堡(英語:Dumbarton Castle) 敦巴頓巖 前百齡罈酒廠 敦巴頓 高街 歐沃頓橋 大衛·伯恩,蘇格蘭出生的美籍音樂人 戴頓·考利(英語:Dayton Callie),蘇格蘭出生的美籍男演員 桑德爾·迪亞蒙德(英語:Zander Diamond),足球員 斯科特·鄧肯(英語:Scott Duncan),足球員、球隊經理...

霹靂特警貓

Zed 配音:Charlie Adler(美國);西村知道(日本) Mayor Manx 配音:Jim Cummings(美國);玄田哲章(日本) Callie Briggs 配音:Tress MacNeille(美國);峰子(日本) Ulysses Feral 配音:Gary...

下山田綾華

Aikatsu!偶像活動! My No.1 Stage!(大島百合惠) 魔物娘的同居日常Online(芙蘭、哈魯、阿露璐、奎絲、法爾) 異形:聖約(Upworth〈Callie Hernandez 飾演〉)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Marzia〈Esther Garrel 飾演〉) 白夜行(智雅〈朱多英 飾演〉) 皇家特工:間諜密令(Roxanne...

潔西卡·卡普肖

Robbins。在拍攝完畢後,影集編劇珊達·萊梅斯隨即延展與Jessica的合約,讓她繼續演出第五季剩下的集數, 並且在《實習醫生》第六季時成為常規演員之一,與劇中的骨科住院醫師Callie Torres (Sara Ramirez飾演)展開戀情。影集總編珊達·萊梅斯表示她很高興見到Robbions和Torres之間的化學反應,所以...

瑪雅·米雪兒

頻道原創電影《青春海灘電影版》當中擔任主要角色。她之後在 ABC Family 電視台的戲劇影集《如此一家人》當中飾演主要角色Callie Jacob(後改名為Callie Quinn Adams Foster)。 2019 純夏時光/The last summer Phoebe Fisher Netflix原創電影...

塞爾瑪與路易絲

《塞爾瑪與路易絲》(英語:Thelma & Louise)是一部1991年的美國電影,由著名導演雷德利·斯科特執導(他也是影片的製片人之一),卡莉·克裡(英語:Callie Khouri)編劇,著名女演員吉娜·戴維斯和蘇珊莎蘭登分別扮演兩位女主角Thelma和Louise。本片也是著名男演員布萊德彼特的成名作。...

帝國 (1964年電影)

Gary Comenas. Empire (1964). warholstars.org. [2013-04-15].  Angell, Callie. The Films of Andy Warhol Part II. 1994: 16. ASIN B0006P70ZM.  A Controversy...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