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LEWI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LEWIN名字中文意思

LEWIN  

LEWI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首字母為 L ︰ 這個字母散發著智慧、奉獻和想像力。你註定要完成你要做的一切,並幫助那些不如你幸運的人。選擇一個以L開頭的名字也意味著你喜歡友誼和家庭生活。然而,這個首字母所投射出的對世界的巨大知識和理解,會導致你在處理對立的觀點時變得急躁。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WW是一個極具創造力和表達力的影響力。名字裏有W的人是富有想像力的思想家,對生活有著冒險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LEWIN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勒溫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姓氏LEOFWINE。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LEWIN英文名字意義
2573



LEWI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LANE

中文:雷恩

源自一個姓氏意思是“車道,路徑”,最初屬於一個住在車道附近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ANNY

中文:蘭尼

源自Lan開始,LANCE,LANDON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AYNE

中文:萊恩

L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MOINE

中文:勒穆瓦斯

來自法語姓氏,意為法語中的“僧侶”。

詳細 ❤加入最愛
  LEN

中文:倫恩

LEONARD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IE

中文:倫尼

LEON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ON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是一種英國式的LeLeannáin,意為“Leannán的後裔”。Leannán這個名字在愛爾蘭語中意為“情人”。這個姓氏由披頭士的音樂家John Lennon (1940-1980)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LENNY

中文:萊尼

LEONARD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LEON

中文:里昂

源自希臘語λεων(leon)意為“獅子”。在基督教時代,這個希臘名字與拉丁語同源獅子座合併,結果是這兩種形式在歐洲語言中可以互換使用。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這是猶太人的普遍名字。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Leon Trotsky(1879-1940),一位俄國共產主義革命家。

詳細 ❤加入最愛
  LIAM

中文:利亞姆

威爾士的愛爾蘭簡短拼法。它在20世紀80年代在英國流行,之後在歐洲和美洲的其他地方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LILIAN

LILLIAN的英文版本,以及法國男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N

中文:龍

ALONZO的暱稱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演員Lon Chaney Sr.(1883-1930)和Lon Chaney Jr.(1906-1973)。這位長者的出生名字是Leonidas。

詳細 ❤加入最愛
  LONNIE

中文:倫尼

ALONZO的暱稱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ONNY

中文:隆妮

ALONZO的暱稱和包含相同發音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YNN

來自英國姓氏,源自威爾士llyn“湖”。在20世紀初之前,它主要用於男孩,但後來在女孩中更常見。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被認為是LINDA的暱稱或以lyn或line結尾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EWI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庫爾特·勒溫

庫爾特·勒溫(Kurt Zadek Lewin,1890年9月9日-1947年2月12日)是一位德裔美國心理學家,他是現代社會心理學、組織心理學和應用心理學的創始人,常被稱為「社會心理學之父」,最早研究群體動力學和組織發展。 1890年9月9日,庫爾特·勒溫出生在德國普魯士波森省莫吉爾諾鄉村(今屬...

多米尼克·卡爾沃特-勒溫

多米尼克·卡爾沃特-勒溫(Dominic Calvert-Lewin,1997年3月16日-)是英格蘭的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中鋒,他現在效力於英超球隊埃弗頓,以頭球攻門和高速盤球見稱。 最後更新:2015年5月3日 多米尼克·卡爾沃特-勒溫. Barry Hugman's Footballers....

瓦爾特·列文

瓦爾特·亨德裡克·古斯塔夫·列文(英語:Walter Hendrik Gustav Lewin,1936年1月29日-),荷蘭裔美國人,天體物理學家,曾在麻省理工學院擔任物理教授。 列文在天文物理學上的貢獻包括了,藉於氣球觀測發現第一個緩慢的旋轉中子星,以及衛星與天文台X射線偵測之研究。列文因教學傑出而獲得許多獎項,他在edX及MIT...

莉澤·邁特納

Ruth Lewin. Lise Meitner: A Life in Physics. Berkeley: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1996. ISBN 978-0-520-08906-8. OCLC 32893857.  Sime, Ruth Lewin. From...

本·列文

本·列文(Ben Lewin,1946年8月6日-) 是一位澳洲-美國電影導演和編劇。 本·列文生於波蘭,小時候隨家人移居澳洲墨爾本。六歲時他患上了小兒麻痺症,導致他一直使用枴杖生活至今。他獲得了墨爾本大學的法學學位。1971年,他在獲得可去英國的影視學院(National Film and Television...

溴化鋇

McGraw-Hill Professional: 81–82, 2003 [2007-12-03], ISBN 0070494398  Sime, Ruth Lewin, Lise Meitner: A Life in Physics,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Press: 233, 1996...

X射線聯星

681 Lewin, W.H.G., van Paradijs, J., and van den Heuvel, E.P.J. eds. 1995, X-ray binaries,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ISBN 0-521-59934-2 Lewin, W.H...

司麥特 (汽車)

卡爾森 Acronyms.thefreedictionary.com. Retrieved 2009-03-12. Lewin, pp 40-45 Lewin, pp 107-108 Nunez, Alex. News article. Autoblog.com. 2006-07-13...

目標管理

長速度及自我績效評核等技術。而最終目的在給予員工達到目標之後之滿足感。 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克爾特.李溫博士(Dr. Kurt Lewin)觀察到家庭主婦購買食物習慣:依照她們家庭需要及財務狀況,設定目標有計劃來購買。這啟發他想出了「目標管理」的構思。他認為設定目標將成為我們日常生...

災變論

是長遠且漸進的均變論(或稱漸變論)所取代。不過到了20世紀之後,災變論中的某些思想,又重新出現在科學當中,例如生物集群滅絕,或是月球形成理論。 Lewin, R. (1993). Complexity, Dent, London, p. 75. Palmer, T. (1994) Catastrophism...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