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XIMILIA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XIMILIAN名字中文意思

MAXIMILIAN  

MAXIMILIA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X充滿熱情和激情。使用在名字中,它能增强情感和親密的能量。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MAXIMILIAN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馬西米蘭

[來源及意義]

來自馬克西米利安斯(Romanilianus)的羅馬名字,源自MAXIMUS。它由一位3世紀的聖徒和烈士使用。在15世紀,神聖羅馬皇帝弗雷德里克三世將這個名字賦予了他的兒子和原始的繼承人。在這種情況下,它融合了羅馬將軍Fabius Maximus和Cornelius Scipio Aemilianus(見EMILIANO)的名字,弗雷德里克欽佩他。它後來由第二位神聖羅馬皇帝,兩位巴伐利亞國王和一位短命的哈布斯堡皇帝墨西哥人使用。

[使用於]

丹麥語,挪威語,英語,德語,瑞典語

[類似名字]

MAXIMILLIAN

[暱稱]

MAX

[對應男性名字]

MAX, MAXIMILLIAN

[對應女性名字]

MAXENE, MAXINE

[熱門排行(ssa.gov)]

547

英文名字算命
MAXIMILIAN英文名字意義
3363



MAXIMILIAN世界名人

Maximilian I

Maximilian Schell

MAXIMILIA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XIMILLIAN

中文:馬克西姆利

MAXIMIL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XIMILIAN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EMENT

中文:克萊門特

晚期拉丁名字克萊門斯(或有時衍生的金文泰)的英文形式,意思是“仁慈,溫柔”。這是14位教皇的名字,包括第三位教皇聖徒克萊門特,其中一位使徒教父。這個名字的另一位聖人是亞歷山大的克萊門特,一位3世紀的神學家和教會的父親,試圖調和基督教和柏拉圖式的哲學。自從早期以來,它一直是基督教歐洲的一個名字(不同拼法)。在英格蘭,在新教改革之後變得很少見,然而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FERDINAND

中文:費迪南

來自Ferdinando,古老的西班牙語形式的日耳曼語名字由fardi“旅程”和nand“daring,brave”組成。西哥特人將這個名字帶到了伊比利亞半島,在那裡它進入了西班牙和葡萄牙的王室。從那裡開始,它在神聖羅馬帝國和奧地利的哈布斯堡王室中變得普遍,從16世紀西班牙出生的費迪南德一開始。一位著名的使用者是葡萄牙探險家費迪南德麥哲倫(1480-1521),葡萄牙人稱為FernãodeMagalhães,他是第一次繞地球航行的探險隊的領導者。

詳細 ❤加入最愛
  JUSTIN

中文:賈斯廷

來自拉丁文名Iustinus,源自JUSTUS。這是幾個早期聖徒的名字,包括在羅馬被斬首的2世紀基督教哲學家賈斯汀殉道者。它也由兩位拜占庭皇帝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晚期以來有時使用,但它直到20世紀才開始普及。著名的現代手錶包括流行歌星Justin Timberlake(1981-)和Justin Bieber(1994-)。

詳細 ❤加入最愛
  LEOPOLD

中文:利奧波德

源自日耳曼字根的“人”和禿頭“大膽”。由於與拉丁獅子座“獅子”的聯繫,拼法被改變了。這個名字在德國皇室中很常見,首先是Babenbergs,然後是Habsburgs。聖利奧波德是奧地利的12世紀巴賓伯格馬格雷夫,現在被認為是該國的讚助人。它還由兩位哈布斯堡神聖羅馬皇帝以及三位比利時國王使用。自19世紀以來,這個名字有時在英格蘭使用,最初是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的叔叔,比利時國王,之後她給她的一個兒子起了名字。後來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在他的小說“尤利西斯”(Ulysses)(1920年)中使用了主角萊奧波爾德布魯姆(Leopold Bloom)。

詳細 ❤加入最愛
  MAXWELL

中文:麥斯威爾

來自蘇格蘭姓氏的意思是“Mack's stream”,來自Mack的名字,斯堪的納維亞名字MAGNUS的簡稱,結合了古英語wella“stream”。著名的姓氏使用者是詹姆斯麥克斯韋爾(James Maxwell,1831-1879),他是一位研究氣體和電磁學的蘇格蘭物理學家。

詳細 ❤加入最愛
  PHILIP

中文:菲利普

來自希臘名字Φιλιππος(Philippos),意為“馬的朋友”,由字根φιλος(philos)“朋友,情人”和“πππος(hippos)”馬組成。這是五個馬其頓國王的名字,包括亞歷山大大帝的父親菲利普二世。這個名字出現在屬於兩個被視為聖徒的人的新約中。第一,十二使徒之一,第二,基督教教會中的早期人物,被稱為執事菲利普...

詳細 ❤加入最愛
  ULYSSES

中文:尤利西斯

拉丁語形式的ODYSSEUS。它由尤利西斯·S·格蘭特(1822-1885)使用,他是美國內戰期間北方聯邦軍隊的指揮官,後來成為美國總統。愛爾蘭作家詹姆斯·喬伊斯(James Joyce)用它作為他的書“尤利西斯”(Ulysses)(1920)的標題,與荷馬的史詩“奧德賽”(Odyssey)是完全無關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AXIMILIAN 相關名人或事蹟

馬克西米利安·阿諾德

馬克西米利安·阿諾德(德語:Maximilian Arnold;1994年5月27日-)是一位德國足球運動員。在場上的位置是攻擊型中場。他現在效力於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球隊沃爾夫斯堡足球俱樂部。 Maximilian Arnold. worldfootball.net. [24 February 2012]...

馬克西米利安·謝爾

馬克西米利安·謝爾(Maximilian Schell,1930年12月8日-2014年2月1日),奧地利、瑞士籍電影演員、導演、編劇和監製,因演出1961年電影《紐倫堡的審判》而獲得當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2014年2月1日,馬克西米利安·謝爾的經紀人鮑姆包爾宣佈,麥斯米倫因嚴重病倒已在奧地利西部...

馬克西米利安一世 (巴伐利亞國王)

馬克西米利安一世(Maximilian I,1756年5月27日-1825年10月13日),亦稱作馬克西米利安約瑟夫(Maximilian Joseph,1756年5月27日至1825年10月13日),是1775年至1799年的茨魏布呂肯公爵及巴伐利亞選帝侯(以 Maximilian IV...

馬克西米連·馮·巴登

巴登親王馬克西米連(德語:Prinz Maximilian von Baden,1867年7月10日-1929年11月6日) ,全名馬克西米連·亞歷山大·弗裡德裡希·威廉(Maximilian Alexander Friedrich Wilhelm),巴登大公弗裡德裡希二世的堂弟和繼承人。1928...

馬克西米利安·米特爾施泰特

馬克西米利安·米特爾施泰特(德語:Maximilian Mittelstadt,1997年3月18日-)是一位德國足球運動員,自2015-16賽季起與德甲俱樂部柏林赫塔簽署職業合同,於場上司職後衛。 米特爾施泰特自幼便在斯塔肯(德語:SC Staaken)的青年隊開啟其足球生涯,直至他5歲時加盟策倫多夫赫塔(德語:Hertha...

天主教邵武監牧區

溫崇德(Fr. Eriberto Winkler, S.D.S.),1930年2月9日任命,1938年去世。 王德俊(Fr. Inigo Maximilian Konig, S.D.S.),1930年5月21日任命,1964年去世。 Apostolic Prefecture of Shaowu 邵武...

馬克西米利安·約瑟夫公爵

巴伐利亞的馬克斯公爵(Herzog Max in Bayern,1808年12月4日-1888年11月15日),本作巴伐利亞的馬科西米利安·約瑟夫公爵(Herzog Maximilian Joseph in Bayern),處維特爾斯巴赫王朝幼支,是巴伐利亞民間音樂的推動者。如今主要因女兒伊麗莎白皇后(「茜茜」)和曾孫利奧波德三世而聞名。...

馬克西米利安·海德爾

馬克西米利安·海德爾(德語:Maximilian Haider,1950年1月23日-),德國物理學家。1987年獲達姆施塔特工業大學物理學博士學位。1989年成為歐洲分子生物學實驗室物理儀器項目小組負責人。1992年與克努特·烏爾班、哈拉爾德·羅澤開始了一項電子顯微鏡項目。2011年獲沃爾夫物理學獎。...

泛甲殼動物

Rota-Stabelli, Ehsan Kayal, Dianne Gleeson, Jennifer Daub, Jeffrey L. Boore, Maximilian J. Telford, Davide Pisani, Mark Blaxter & Dennis V. Lavrov. Ecdysozoan...

胃腸學

1767年Johann Georg Ritter von Zimmermann發表痢疾專著。 1777年維也納的Maximilian Stoll描述膽囊癌的症狀。 1805年Philipp Bozzini用他自己命名為Lichtleiter(導光儀器)的一根導管第一次嘗試...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