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XI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XINE名字中文意思

MAXINE  

MAXI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X充滿熱情和激情。使用在名字中,它能增强情感和親密的能量。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AXINE的生命靈數為 3
生命靈數3的能量是强大而熱情。這些人性格開朗,充滿自我表現,而且常常很情緒化。他們有藝術天賦和“口才”,使他們成為天生的藝人。他們的歡愉沸騰,他們富有感染力的繁榮吸引了一群人。種性格就像一個孩子——永遠年輕,充滿喜悅。他們是迷人的,機智的,普遍快樂的人。他們充分生活在“當下”中,具有自發性。他們似乎生活在一種明亮而牢不可破的光環中,吸引著其他人。反過來,他們對他們的朋友和家人非常忠誠和熱愛。運氣也有傾向於喜歡3號。

[中文翻譯]

瑪克辛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MAX。它自20世紀初以來就被普遍使用。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AXENE

[對應男性名字]

MAX, MAXIMILIAN, MAXIMILLIAN, MAXWELL

[對應女性名字]

MAXENE

[熱門排行(ssa.gov)]

701

英文名字算命
MAXINE英文名字意義
7218



MAXI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EGAN

中文:梅根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EGHAN

中文:馬漢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KENNA

中文:梅肯娜

MCKEN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XENE

中文:馬克西尼

MAXI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CKENNA

中文:麥克娜

來自蓋爾語姓Mac Cionaodha,意為“CIONAODH的兒子”。

詳細 ❤加入最愛
  MEAGAN

中文:米根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AGHAN

中文:米茛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GAN

中文:梅根

威爾士人對MARGARET的暱稱。在威爾士以外的英語世界,它自20世紀中葉以來才被長期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EGHAN

中文:麥根

MEG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XI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NTONIA

中文:安東妮雅

女性形式的Antonius(見ANTHONY)。

詳細 ❤加入最愛
  AUGUSTA

中文:奧古希塔

女性形式的奧古斯都。英國國王喬治三世(King George III)是德國漢諾威之家的成員。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ADETTE

中文:貝爾娜黛特

法國女性形式的BERNARD。聖伯納黛特是一位來自法國盧爾德的年輕女子,她聲稱曾見過聖母瑪利亞的異象。

詳細 ❤加入最愛
  FERN

中文:費恩

源自植物的英文單詞,原始來自古英語fearn。自19世紀後期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GERTRUDE

中文:格特魯德

意為“力量之矛”,源自日耳曼字根ger“矛”和“力量”。聖格特魯德大帝是一位13世紀的修女和神秘作家。它可能是由15世紀低地國家的定居者引入英國的。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哈姆雷特”(1600)中使用這個名字作為主角的母親。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作家格特魯德STONE(1874-1946)。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NA

中文:瑪麗娜

女性形式的MARINUS。

詳細 ❤加入最愛
  MAUDE

中文:莫德

MAUD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OCTAVIA

中文:奧克塔薇爾

女性形式的OCTAVIUS。奧克塔維亞是Mark Antony的妻子,也是羅馬皇帝奧古斯都的妹妹。在19世紀的英格蘭,有時用在出生的第八個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PETRA

中文:佩特拉

女性形式的PETER。這也是該地區現在的約旦古城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AMONA

中文:雷蒙娜

女性形式的RAMÓN。海倫亨特傑克遜的小說“雷蒙娜”(1884年)在英語世界中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ROXANNE

中文:蘿克珊

ROX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URSULA

中文:烏蘇拉

意思是“小熊”,源自拉丁語ursa“she-bear”的暱稱形式。聖厄秀拉(Saint Ursula)是一位傳說中的公主,公主是4世紀的匈奴人,他在朝聖時回歸。在英格蘭,聖人在中世紀很受歡迎,當時這個名字已經普遍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ZELDA

中文:賽爾達

GRISELDA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XI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小行星3977

小行星3977(英語:3977 Maxine)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1983年6月14日,卡羅琳·舒梅克在帕洛馬山發現了此天體。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73.79096等。 3977 Maxine,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JPL Small-Body Database Browser)-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噴氣推進實驗室...

美國國家科學院院刊

1980年-1984年:Daniel E. Koshland, Jr.(英語:Daniel E. Koshland, Jr.) 1985年-1988年:Maxine Singer(英語:Maxine Singer) 1988年-1991年:Igor B. Dawid(英語:Igor B. Dawid) 1991年-1995年:Lawrence...

琥珀

全世界75%—85%的琥珀產於波羅地海沿岸的波蘭、俄羅斯、立陶宛等國家。波羅地海琥珀顏色金黃,透明與不透明的都有,品質佳,適於做為首飾。 "Amber" (2004). In Maxine N. Lurie and Marc Mappen (eds.) Encyclopedia of New Jersey, Rutgers University...

哈利·波特:魁地奇世界盃

秋·張 (搜捕手) Tamsin Appleby (追蹤手) Malcolm Preist (追蹤手) Heidi MaCavoy (追蹤手) Maxine O'Flaherty (打擊手) Anthony Rickett (打擊手) Herbert Fleet (看守手) 塞德裡克·迪戈裡 (搜捕手)...

寶拉·巴頓

保娜·麥可欣·柏頓(英語:Paula Maxine Patton,1975年12月5日-)是一名美國女演員。以電影《情場絕橋王》(2005)、《時空線索》(2006)、《天生不是寶貝》(2009)、《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2011)、《魔獸:崛起》(2016)中的演出聞名。 2005年 : 《情場絕橋王》(Hitch)...

瑪沁·麥嬌

瑪沁·麥嬌(英語:Maxine McKew)(1953年-),澳大利亞政治人物,現為澳大利亞工黨眾議員。她在2007年澳大利亞聯邦選舉中代表工黨與總理約翰·霍華德直接對陣,成功爭奪本尼朗選區(the Bennelong Division)的聯邦眾議院席位。 瑪沁生長於昆士蘭州布理斯班,曾作為澳洲廣播...

放血尖端

Maxine Tarnow 經營著一家小小的欺詐調查事務所。和一位三流紀錄片導演 Reg Despard 一起,她開始調查一位電腦安全公司 CEO、億萬富翁 Gabriel Ice 的財務狀況。在 Gabriel 的公司 hashslingrz 的賬本中,Maxine...

1953年度環球小姐比賽

Hansen 季軍:日本小姐伊籐絹子(Kinuko Ito) 第四名:墨西哥小姐Ana Bertha Lepe Jimenez 第五名:澳洲小姐Maxine Morgan 前十五名選手(排名不分前後) 奧地利小姐Lore Felger 加拿大小姐Thelma Elizabeth Brewis 丹麥小姐Jytte...

傑茜達·芭瑞特

(2006) – Jenna School for Scoundrels (2006) – Amanda The Namesake (2007) – Maxine New York, I Love You (2008) – Maggie Middle Men (2009) – Diana Harris Matching...

數據可視化

H. McCormick)、湯姆斯·蒂凡提(英語:Thomas A. DeFanti)和瑪克辛·布朗(英語:Maxine D. Brown)所編寫的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報告《Visualization in Scientific...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