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AY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AYA名字中文意思

MAYA  

MAY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Y名字裏有Y的人會深入廣泛地尋找經驗。生活對他們來說是一次冒險,他們的好奇心引領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MAYA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瑪雅

[來源及意義]

MAIA的變體字。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瑪雅人民,這是一種美洲土著文化,在墨西哥南部和拉丁美洲建立了一個偉大的文明。

在英語國家,這個名字相對比較現代,但它有很多古代詞源。它可以是希臘女神Maia的改寫;佛祖母親Māyā;或Mary 、Margaret的暱稱。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MYA

[對應女性名字]

MYA

[熱門排行(ssa.gov)]

55

英文名字算命
MAYA英文名字意義
6127



MAYA世界名人

Maya Angelou

MAY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E

中文:梅

MAY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梅西(1893-1980),她的出生名是瑪麗。

詳細 ❤加入最愛
  MAMIE

中文:瑪米

MARY或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Y

中文:梅

源於五月的名字,源自Maia,一個羅馬女神的名字。梅也是山楂花的另一個名字。它也被用作MARY,MARGARET或MABEL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YME

中文:梅梅

可能是MAM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A

中文:米雅

斯堪的納維亞,荷蘭和德國的MARIA暱稱。它恰逢意大利語mia意為“我的”。

詳細 ❤加入最愛
  MIMI

中文:咪咪

M開頭和MARI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A

中文:米娜

WILHELMINA和其他名字以mina結尾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INNIE

中文:米妮

WILHELMIN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O

MAUREEN,MAURICE,MORRIS和其他名字的暱稱,以類似的發音開頭。

詳細 ❤加入最愛
  MONA

中文:莫娜

MUADHNAIT的英語化。它還與希臘單音“one”和Leonardo da Vinci畫的“Mona Lisa”有關(在這種情況下,它是意大利語的縮寫,意思是“我的女士”)。

詳細 ❤加入最愛
  MONNA

中文:蒙娜

MON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YA

中文:米雅

MAY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Y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VA

中文:雅瓦

EVE的變體字。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女演員艾娃加德納(1922-1990)。

詳細 ❤加入最愛
  CHLOE

中文:克洛伊

意為希臘語中的“綠芽”,指的是春季新植物的生長。這是希臘女神得墨忒耳的綽號。保羅在新約中的一篇書信中也提到了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ELLA

中文:艾拉

Norman形式的日耳曼名字Alia,這是一個簡短的名字形式,包含日語字根alja意為“其他”。它由諾曼人引入英國並一直使用到14世紀,後來在19世紀開始流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歌手埃拉菲茨杰拉德(1917-1996)。

詳細 ❤加入最愛
  EMMA

中文:艾瑪

最初是日語名字的暱稱,從字根ermen開始,意思是“整體”或“普遍”。它是由諾曼底的艾瑪(Emma of Normandy)引入英格蘭的,他是國王埃塞爾德二世(以及他是懺悔者愛德華的母親)和後來的國王坎特的妻子。它也由一位11世紀的奧地利聖人使用,有時被稱為Hemma

詳細 ❤加入最愛
  JULIET

中文:茱麗葉

JULIETTE或GIULIETTA的英語化形式。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羅密歐與朱麗葉”(1596年)中首次將這種拼法用於羅密歐的情人。

詳細 ❤加入最愛
  LEAH

中文:莉雅

源自希伯來名字ֵֵֵָ(Le'ah),這可能源於希伯來語ְְָ(le'ah),意思是“疲倦”。或者它可能與Akkadian littu有關,意思是“牛”。在舊約中,利亞是雅各的第一任妻子,也是他七個孩子的母親。Jacob的另一個妻子是Leah的妹妹Rachel,他更喜歡他。莉婭後來向雅各布提供了她的女僕Zilpah,以便讓他懷上更多的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LEILA

中文:莉拉莉拉

LAYLA的變體字。這個拼法被拜倫勳爵用於'The Giaour'(1813)和'Don Juan'(1819)中的人物,並且通過他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LILA

中文:萊拉

LEIL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ILY

中文:莉莉

源自花的名字,純潔的象徵。這個詞源自拉丁語lilium。

詳細 ❤加入最愛
  MIA

中文:米雅

斯堪的納維亞,荷蘭和德國的MARIA暱稱。它恰逢意大利語mia意為“我的”。

詳細 ❤加入最愛
  NAOMI

中文:內奧米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עֳמִי(Na'omi)意思是“愉快”。在舊約聖經中,這是露絲的婆婆的名字。在她的丈夫和兒子去世後,她和露絲一起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宣稱她的名字應該是瑪拉(見露絲1:20)..

詳細 ❤加入最愛
  NINA

中文:妮娜

以nina結尾的簡短名字,例如ANTONINA或GIANNINA。它於19世紀從俄羅斯和意大利傳入到西歐。這個名字也幾乎與西班牙語niña意為“小女孩”相吻合。

詳細 ❤加入最愛
  SIENNA

中文:西耶娜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橘紅色”。它原始來自意大利錫耶納市的名字,因為那裡粘土的顏色。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A

中文:索菲雅

在希臘語中意為“智慧”。這是一個早期的,可能是神話般的聖人的名字,她的三個女兒在哈德良皇帝統治期間殉難後死於悲傷。關於她的傳說可能是由於中世紀誤解聖索非亞大教堂“聖智”這一短語而引起的,這是君士坦丁堡大教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YA 相關名人或事蹟

Maya

Maya(或譯作瑪雅)是相當高階而且複雜的三維計算機圖形軟件,被廣泛用於電影、電視、廣告、電腦遊戲和電視遊戲等的數碼特效創作。曾獲奧斯卡科學技術貢獻獎等殊榮。 Maya推出時一共有兩個版本,一個是Maya Complete,另一個是Maya Unlimited。Maya Complete包含了Maya的大部分功能,Maya...

Maya (歌手)

Maya(音譯,韓語:마야,本名金英淑)大韓民國實力女歌手,作詞家,亦是參加多個戲劇演出的演員 MAMA 2003 Winners' Profile & MV. Mwave. [12 June 2014].  http://english.donga.com/List/3/all/26/228986/1...

瑪雅文字

writing systems)。最早的瑪雅文字記載可追溯至前3世紀瓜地馬拉的聖巴特羅(英語:San Bartolo (Maya site))遺跡,而之後瑪雅文字持續的被使用,直到西班牙的征服者在十六七世紀入侵馬雅後不久為止(之後部份較偏遠地區仍然持續使用了瑪雅文字一段時間...

帕倫克

Corbeled Vault in Maya Architecture. Mexicon Volume XXIV, No. 2, April. Fields, Virginia M. (1991) Iconographic heritage of the Maya Jester God. In Sixth...

瑪雅文明

Mayaweb(荷蘭文)(英文) Guatemala, Cradle of The Maya Civilization(英文) The Maya at the World Museum of Man(英文) Courtly Art of the Ancient Maya at the National Gallery of Art(英文)...

瑪雅曆

Maya-English/English-Classic Maya Vocabulary of Hieroglyphic Readings (PDF). Mesoweb. 2002 [2006-11-10].  Bricker, Victoria R. The Origin of the Maya...

酒佬日記

Post當侍應的Maya (維吉妮婭·馬德森)和她的朋友,在酒莊工作的Stephanie (吳珊卓)。四人一起約會晚餐,不過Miles和Jack沒有告訴兩位女子Jack快要結婚。飯後Jack跟Stephanie回家上床,而Miles則與Maya一起喝紅酒,Miles更給Maya看自己寫的小說。 Maya...

瑪雅·迪拉多

馬德琳·「瑪雅」·迪拉多(英語:Madeline "Maya" DiRado,1993年4月5日-),美國女子游泳運動員,擅長自由泳、蝶泳和混合泳。代表斯坦福大學比賽。 在巴塞羅那舉辦的2013年世界游泳錦標賽上,她獲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賽金牌。在喀山舉辦的2015年世界游泳錦標賽上,她獲得400米混合泳銀牌。...

插畫家

Adobe 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Corel Painter等軟件進行創作,有些插畫家還會使用三維電腦圖形(3D)軟件如Maya、3ds Max等來繪畫,但傳統的手繪插畫仍然頗受歡迎。 插畫 香港插畫師協會 台灣插畫師協會 New York Society of illustrators...

馬婭·安傑盧

馬婭·安傑盧(英語:Maya Angelou,發音: /ˈmaɪ.ə ˈandʒəloʊ/,原名Marguerite Ann Johnson;1928年4月4日-2014年5月28日),是一位美國作家和詩人。她已出版了六本自傳,五本散文,數部詩集,並為許多戲劇,電影和電視節目跨度當過編劇,其寫作生涯...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