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ERRICK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ERRICK名字中文意思

MERRICK  

MERRICK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KK具有一種强大的直覺力。它代表一個人有强烈的直覺和與他人良好合作的能力。

MERRICK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麥理克

[來源及意義]

來自最初源自威爾士名字MEURIG的姓氏。

[使用於]

英語 (現代)

[對應男性名字]

MAURICE, MO, MOE, MORRIS

[熱門排行(ssa.gov)]

824

英文名字算命
MERRICK英文名字意義
2584



MERRICK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CUS

中文:馬庫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可能源於羅馬神MARS的名字。這是最受歡迎的羅馬普羅米諾之一。著名的繼承者包括Marcus Tullius Cicero(簡稱Cicero),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和演說家Marcus Antonius(稱為Mark Antony),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以及著名的2世紀皇帝Marcus Aurelius。這也是4世紀教皇的名字。這種拼法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然而傳統的英語形式Mark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MARK

中文:馬克

MARCUS的形式。聖馬可是新約聖經中第二部福音書的作者。然而作者的身份並不確定,但有些傳統認為他與出現在使徒行傳中的約翰馬克是同一個人。他是威尼斯的守護神,據說他被埋葬在那裡。然而在中世紀使用過,馬克在英語世界並不常見,直到19世紀才開始與經典形式的馬庫斯一起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ICE

中文:毛理斯

源自羅馬名字Mauritius,MAURUS的衍生字。聖莫里斯是來自埃及的3世紀羅馬士兵。據稱,他和其他軍團中的其他基督徒因為拒絕崇拜羅馬眾神而被馬克西米安皇帝下令殺害。因此,他是步兵士兵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MORRIS

中文:莫理斯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URICE。

詳細 ❤加入最愛

MERRICK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ARRETT

中文:巴雷特

源自一個姓氏可能意味著中世紀英語中的“衝突”,最初是用於一個爭吵的人。

詳細 ❤加入最愛
  CARLISLE

中文:卡萊爾

來自英格蘭北部城市名字的姓氏。這個城市最初被羅馬人Luguvalium稱為“LUGUS的堡壘”。後來,Brythonic字根ker“堡壘”被添加到城市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AVERICK

中文:麥爾瑞克

源自英語單詞maverick,意思是“獨立”。這個詞本身源於19世紀德克薩斯州牧場主的姓氏,他沒有給自己的小牛加上識別牌。

詳細 ❤加入最愛
  VIN

中文:維恩

VINCENT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WARRICK

中文:瓦里克

來自姓氏,這是WARWICK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ERRICK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約瑟夫·梅裡克

約瑟夫·凱裡·梅裡克(英語:Joseph Carey Merrick,1862年8月5日-1890年4月11日)常被誤作約翰·梅裡克(John Merrick),是一位被稱作「像人」(Elephant Man)的身體嚴重畸形的英國人。在其入住皇家倫敦醫院以後便在倫敦社會家喻戶曉。...

梅裡克縣 (內布拉斯加州)

梅裡克縣(Merrick County, Nebraska)是美國內布拉斯加州東部的一個縣,南界普拉特河。面積1,281平方公里。根據美國2000年人口普查,共有人口8,204人。縣治森特勒爾城(Central City)。 成立於1858年11月4日,縣政府成立於1859年10月12日。縣名內布...

像人 (電影)

Man)是一部1980年美國歷史劇情片,由大衛·林奇執導,尊·赫、安東尼·霍普金斯、安妮·班克羅夫特主演;該電影改編自19世紀英國「像人」約瑟夫·梅裡克(Joseph Carey Merrick)的真實故事。 安東尼·霍普金斯 尊·赫 安妮·班克羅夫特 約翰·吉爾古德 溫蒂·希勒 弗雷迪·瓊斯 肯尼·貝克 The Times, October...

梅瑞克

《梅瑞克》(英語:Merrick)是美國作家安·萊絲的系列小說「吸血鬼紀事」第七部,於2000年10月17日出版。從這部小說開始,吸血鬼與梅菲爾女巫有了交集,以此結合了「吸血鬼紀事」和「梅菲爾女巫生涯」兩個系列的故事。 於此作中再次登場的三位吸血鬼:路易·德·龐特(英語:Louis de Pointe...

皇家倫敦醫院

。 The History of The Royal London Hospital Joseph Merrick's Autobiography (Joseph Carey Merrick) National and University Library of Iceland的存檔,存檔日期2005-11-03...

科勒爾蓋布爾斯

2平方公里(占64.64%)。2005年人口估計值為42,871人。 科勒爾蓋布爾斯是早期的規劃新城之一,由發展商喬治·梅裡克(George E. Merrick)在20世紀20年代佛羅里達州土地熱潮期間開發。該市的建築幾乎全部是地中海復興風格建築。 有幾個國家駐邁阿密領事館設在科勒爾蓋布爾斯:哥倫比亞...

皇家北方音樂學院

目前開設音樂學系,作曲與當代音樂系,鍵盤樂系,絃樂系,聲樂與歌劇和絃管系等本科及研究生課程。 Linda Merrick :: About :: RNCM. [23 October 2015].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3-07-03).  Where do HE...

喀麥隆火山

volcanic activity. DeLancey and DeLancey 174. The authors do not give a precise year, but Merrick was active in Cameroon from 1844 to 1849. 喀麥隆火山研究基金會...

真核起始因子

現為幼年重糖尿病伴隨骨骼異常生長延遲。但目前還沒有關於該磷酸化位點的突變發生在人體中的報道。 (英文)Hershey, J. W. B. & Merrick, W. C. The pathway and mechanism of initiation of protein synthesis, In...

安妮·萊斯

《惡魔邁諾克》Memnoch the Devil (1995年) 《少年吸血鬼阿曼德》The Vampire Armand (1998年) 《梅瑞克》Merrick (2000年) 《血與黃金》Blood and Gold (2001年) 《布萊克伍德莊園》Blackwood Farm (2002年) 《血頌》Bloo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