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MORRIS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MORRIS名字中文意思

MORRIS  

MORRIS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首字母為 M ︰ M是一個快樂的,樂觀的字母,有很大的創造性的振動。字母M表示你會為自己所愛的人而驕傲。你也會為另一半所支持的事業充當有力的宣導者。另一方面,M可以帶來波動。這意味著有這種初始狀態的人有强烈的情緒,這會使他們容易嫉妒。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MORRIS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莫理斯

[來源及意義]

常見的中世紀形式的MAURICE。

「Maurice」的變體形式,由法語人名演變而來。源於拉丁語「Mauritius(摩爾人的)」,是「Maurus(摩爾人)」的變體形式。摩爾人是阿拉伯穆斯林和伯伯爾穆斯林的後裔,含義為「黝黑的(指膚色)」。「Maurice」這個名字由諾曼人帶到英國,經過一系列演變後成為我們現在看到的拼寫形式。

[使用於]

英語,中世紀英語

[類似名字]

MAURICE

[暱稱]

MO, MOE

[對應男性名字]

MAURICE, MERRICK, MO, MOE

英文名字算命
MORRIS英文名字意義
10790



MORRIS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MARCUS

中文:馬庫斯

羅馬的praenomen,或者名字,可能源於羅馬神MARS的名字。這是最受歡迎的羅馬普羅米諾之一。著名的繼承者包括Marcus Tullius Cicero(簡稱Cicero),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和演說家Marcus Antonius(稱為Mark Antony),公元前1世紀的政治家,以及著名的2世紀皇帝Marcus Aurelius。這也是4世紀教皇的名字。這種拼法有時會在英語世界中使用,然而傳統的英語形式Mark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MARK

中文:馬克

MARCUS的形式。聖馬可是新約聖經中第二部福音書的作者。然而作者的身份並不確定,但有些傳統認為他與出現在使徒行傳中的約翰馬克是同一個人。他是威尼斯的守護神,據說他被埋葬在那裡。然而在中世紀使用過,馬克在英語世界並不常見,直到19世紀才開始與經典形式的馬庫斯一起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ICE

中文:毛理斯

源自羅馬名字Mauritius,MAURUS的衍生字。聖莫里斯是來自埃及的3世紀羅馬士兵。據稱,他和其他軍團中的其他基督徒因為拒絕崇拜羅馬眾神而被馬克西米安皇帝下令殺害。因此,他是步兵士兵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MERRICK

中文:麥理克

來自最初源自威爾士名字MEURIG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MORRIS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LIFF

中文:柯利福

簡稱CLIFFORD或CLIFTON。

詳細 ❤加入最愛
  DOUGLAS

中文:道格拉斯

蘇格蘭姓氏Dubhghlas的英語形式,意思是“黑暗的河流”,來自蓋爾語dubh“黑暗”和glais“水,河”(古老的詞語與格拉斯“灰色,綠色”相關)。道格拉斯最初是一個地名(例如,克萊德河的一條支流),後來成為蘇格蘭氏族的一個名字,由一支強大的伯爵家族使用。自16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EMMETT

中文:埃米特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女性名字EMMA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GORDON

中文:戈登

來自蘇格蘭姓氏,最初來源於貝里克郡的一個地名,意思是“寬敞的堡壘”。它最初用於紀念CHARLES·喬治·戈登(1833-1885),這位英國將軍在蘇丹為喀土穆市保衛戰中犠牲。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S

中文:哈里斯

來自姓氏HARRY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MAURICE

中文:毛理斯

源自羅馬名字Mauritius,MAURUS的衍生字。聖莫里斯是來自埃及的3世紀羅馬士兵。據稱,他和其他軍團中的其他基督徒因為拒絕崇拜羅馬眾神而被馬克西米安皇帝下令殺害。因此,他是步兵士兵的守護神..

詳細 ❤加入最愛
  MOE

中文:蒙

MAURICE或MORRIS的暱稱,或者有時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OSS

中文:莫斯

MOSES的中世紀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NIGEL

中文:奈吉爾

來自Nigellus,一種中世紀拉丁化形式的NEIL。它通常與拉丁語“黑色”有關。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部分歸功於沃爾特斯科特爵士的小說“奈傑爾的財富”(1822年)。

詳細 ❤加入最愛
  REGINALD

中文:雷金納德

來自Reginaldus,一種拉丁化形式的REYNOLD。

詳細 ❤加入最愛
  WALDO

中文:瓦爾多

最初是一種日語名字的暱稱,包含字根wald,意思是“規則”。在中世紀,這個名字成了姓氏的基礎。它目前在英語世界中的使用通常是為了紀念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1803-1882),他是一位美國詩人和作家,以超驗主義寫作。他(可能)以12世紀來自法國里昂的基督徒激進派彼得沃爾多的名字命名。然而沃爾多和他的追隨者,稱為瓦爾多西亞人,當時被宣佈為異教徒,但他們後來被新教徒所欽佩。

詳細 ❤加入最愛
  WOODROW

中文:伍德羅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一排木屋”。這個名字由美國總統伍德羅威爾遜(1856-1924)廣為人知。

詳細 ❤加入最愛
MORRIS 相關名人或事蹟

原口動物

PMC 5049775. PMID 27701429. doi:10.1371/journal.pone.0162564.  Han, Jian; Morris, Simon Conway; Ou, Qian; Shu, Degan; Huang, Hai. Meiofaunal deuterostomes...

德斯蒙德·莫利斯

德斯蒙德·莫利斯(Desmond Morris,全名Desmond John Morris,1928年1月24日-)英國著名動物學家。 出生於英國威爾特郡,中學畢業後,就讀英國伯明翰大學,得學士學位。後又入牛津大學繼續研究動物行為,提出一篇有關魚類性行為的論文,獲動物學博士。1952年與Ramona...

莫裡斯 (阿拉巴馬州)

莫裡斯(英語:Morris)是美國阿拉巴馬州下屬的一座城市。面積約為3.03平方英里(約合 7.84平方公里)。根據2010年美國人口普查,該市有人口1,859人,人口密度為614.14/平方英里(約合237.12/平方公里)。 Census of Population and Housing. U...

軟件開發

Associates. New Product Development Glossary. 2002 [2006-10-29].  Joseph M. Morris (2001). Software Industry Accounting. p.1.10 軟件主題 計算機程序設計主題 工程主題 軟件開發工具...

狄奧多西斯 (莫裡斯之子)

Martindale,Jones & Morris(1992),第1293頁. Whitby 1988,第18頁. Whitby 1988,第21頁. Martindale,Jones & Morris(1992),第531, 1293頁. Martindale,Jones & Morris(1992),第531頁...

奮進公司

奮進集團控股公司(英語:Endeavor Group Holdings, Inc.;簡稱:奮進公司(Endeavor)),曾用名「威廉·莫裡斯奮進娛樂公司」(William Morris Endeavor Entertainment;簡稱:WME / WME-IMG),是美國一家為人才或媒體提供中介代理服務的私人控股公司,其主要...

奧斯瓦爾德·莫裡斯

Norman Morris,1915年11月22日-2014年3月17日),是一名英國奧斯卡獎獲得者。他憑借《屋頂上的小提琴手》獲得第44屆奧斯卡最佳攝影獎。 2014年3月17日,他死於英格蘭多塞特的家中,享年98歲。 R.I.P. Cinematographer Oswald Morris. Oswald...

克努斯-莫裡斯-普拉特算法

在本文中,我們將使用始於零的數組來表示字符串。比如,若字符串S = "ABC",則S[2]表示字符'C'。這種表示方法與C語言一致。 在計算機科學中,Knuth-Morris-Pratt字符串查找算法(簡稱為KMP算法)可在一個主文本字符串S內查找一個詞W的出現位置。此算法通過運用對這個詞在不匹配時本身就包含足夠的信...

君士坦丁三世 (西羅馬帝國)

Martin(英語:Arnold Hugh Martin Jones), John Robert Martindale, John Morris(英語:John Morris (historian)), The Prosopography of the Later Roman Empire(英語:Prosopography...

菲利普莫裡斯國際

菲利普莫裡斯國際公司(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 Inc.,簡稱PMI)是世界上最大的煙草公司。萬寶路香煙就是該公司生產的。2008年自奧馳亞集團獨立,服務範圍在美國以外的地區。 除了旗艦品牌萬寶路之外,菲利普莫裡斯國際的其他品牌包括騎士德(英語:(Nex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