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ETUNI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ETUNIA名字中文意思

PETUNIA  

PETUNIA發音:

差評指數80以上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U字母U與幸運、藝術和機遇聯系在一起。它以樂觀和平衡的能量影響著一個人。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PETUNIA的生命靈數為 5
生命靈數5的性格喜歡生活的刺激,能很容易地適應各種情况。作為一個天生的冒險者,這些人在新事物和意想不到的事物中茁壯成長,喜歡不停地運動。這讓他們覺得自己還活著。如果周圍沒有足够的資源,他們會挑起一些行動,而作為天生的風險承擔者,他們喜歡挑戰極限。天生叛逆的性格沒有恐懼,從不抗拒變化。旅行和新的經歷滋養了他們的靈魂。非常善於社交,很容易吸引朋友。人們喜歡他們擁有充滿樂趣和刺激的能量,這也是命理學中的幸運數字(如生命靈數3),因此幸運似乎在他們身上閃耀,這得益於他們自己的樂觀和善良的天性。他們機智敏捷,思維敏捷,通常很有說服力。

[中文翻譯]

佩妮

[來源及意義]

源自花的名字,原始來自Tupi(南美)字。

英語、蘇格蘭語、愛爾蘭語、荷蘭語、斯堪的納維亞語女生名,英語中「petunia」意為「牽牛花」。

[使用於]

英語 (罕見)

英文名字算命
PETUNIA英文名字意義
1714



PETUNI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AYTON

PEYTO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YTON

源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是一個地名,意思是“PÆGA的小鎮”。著名的使用者是Peyton Randolph(1721-1775),他是大陸會議的第一任總統。它也由美式橄欖球四分衛佩頓曼寧(197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ETUNI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LOSSOM

中文:布洛瑟姆

來自英語單詞blossom,原始來自古英語blóstm。它在19世紀被用作很少見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CHERRY

中文:徹麗

直接地用水果的名字表示“櫻桃”。它也可以是慈善機構的一暱稱部分。它自19世紀後期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DAFFODIL

中文:達芙蒂爾

源自花的名字,原始衍生自荷蘭de affodil意思是“asphodel”。

詳細 ❤加入最愛
  GARDENIA

中文:加德妮雅

以熱帶花卉的名字命名,這是以蘇格蘭自然學家亞歷山大花園(1730-1791)命名的。

詳細 ❤加入最愛
  PETULA

中文:佩圖拉

意義未知,創造於20世紀。這個名字由英國歌手Petula Clark(1932-)使用,她的名字是由她父親創造的。

詳細 ❤加入最愛
  TOPAZ

中文:托帕茲

源自英文單詞為黃色寶石,十一月的誕生石,原始源自希臘語τοπαζος(topazos)。

詳細 ❤加入最愛
PETUNI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碧冬茄屬

Timber Press, 2001). Petunia (HGIC 1171). Clemson Extension Home & Garden Information Center.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8-06-17).  Jack Scheper. Petunia x hybrida. 2003-05-20...

茄科

中國有4族25個屬和大約115種。臺灣有15屬58種。 除了煙草(Nicotiana tabacum,Nicotianoideae)和矮牽牛(Petunia × hybrida,Petunioideae)之外,大多數經濟上重要的屬都包含在亞科茄亞科中。 許多茄科物種被用作調查在細胞學的,分子學的和...

花椰菜病毒科

viruses樹薯)-代表種:木薯葉脈鑲嵌病毒(Cassava vein mosaic virus) 牽牛花葉脈透明樣病毒屬(Petuvirus; Petunia vein clearing-like viruses碧冬茄脈明)-代表種:牽牛花葉脈透明病毒(Petunia vein clearing virus)...

碧冬茄

碧冬茄(學名:Petunia × atkinsiana,常見異名:Petunia × hybrida)為茄科碧冬茄屬的雜交種,最早是由P. axillaris和P. integrifolia雜交形成的,現在可以由該屬的任何植物雜交而成,它是一種常見的園藝植物。 USDA GRIN Taxonomy...

索拉·伯奇

黑暗角落 (2006), Train (2008), Winter of Frozen Dreams (2009) and Petunia (2012)中都有表現。 在一段休養之後,索拉·伯奇2016年重返螢幕,她在卡爾頓·庫斯指導的電視連續劇 殖民地 (電視劇) 中扮演一個軟件工程師摩根,還參與了四部獨立電影。...

小行星968

小行星968(Petunia)是一顆圍繞太陽公轉的小行星。該小行星屬於花神星族。 這顆小行星的絕對星等為10.26天文單位,自轉週期為61.280小時。 小行星數據庫瀏覽器-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噴氣推進實驗室 小行星列表...

爵床科

Lindau Ritonia Benoist 爵床屬 Rostellularia Rchb. 雙翅爵床屬 Ruellia L. : Wild Petunia Ruelliopsis C. B. Clarke 孩兒草屬 Rungia Nees Ruspolia Lindau Ruttya Harv....

開心樹朋友角色列表

Love")在"Blind Date"中,她似乎在和Mole在約會,而Mole卻和Lumpy一起約會,而不是她。 她也是Petunia最好的朋友。兩人也常一起做生意(例如賣檸檬汁)。雖然她較常死,但跟好友Petunia比起來,她的死狀往往沒那麼淒慘。 Giggles有一個Myspace的帳戶,那裡描述她「對玫瑰花過敏...

馬友友

Montagnana(英語:Domenico Montagnana 1733),這是一把在威尼斯組裝的大提琴,要價250萬美元,擁有270年以上的歷史,暱稱為Petunia,馬友友曾有一次將它遺留在紐約的計程車裡。後來找回且並未受損。馬友友的另有一把原屬傑奎琳·杜普蕾的大提琴,名為大衛朵夫Davidov Stradivarius(英語:Davidov...

Aunt

密涅瓦阿姨(Aunt Minerva,《驚奇隊長》) 佩圖尼雅阿姨(Aunt Petunia,《石頭人》) 愛姆嬸嬸(Auntie Em,《綠野仙蹤》) 恩蒂提阿姨(Aunty Entity,《瘋狂的麥克斯3》) 佩圖尼雅阿姨(Aunt Petunia,《拜見羅賓遜一家》) 十三姨(《黃飛鴻》) 阿加莎阿姨(英語:Aunt...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