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EMPERANC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EMPERANCE名字中文意思

TEMPERANCE  

TEMPERANC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MM展現了一個人的聰明才智和獨立性。它帶來創造性思維、創造性技能和高效率。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C創造和交流的能量是由C來實現的。作為名字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魅力四射,鼓舞人心,富有表現力。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TEMPERANCE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坦珀倫希

[來源及意義]

源自英語單詞意思是“節制”或“克制”。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使用於]

英語 (古)

英文名字算命
TEMPERANCE英文名字意義
2318



TEMPERANC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MITY

中文:安密蒂

源自英文單詞意為“友誼”,原始源於拉丁語的amicitia。

詳細 ❤加入最愛
  CONSTANCE

中文:康希坦希

CONSTANTIA的中世紀形式。諾曼人將這個名字引入英格蘭(這是征服者威廉的女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HONOR

中文:奧娜爾

HONOR的變體字,使用美國拼法。

詳細 ❤加入最愛
  LYRIC

中文:莉蕊可

意思是“歌詞,像歌的”,原始源自希臘語λυρικος(lyrikos)。

詳細 ❤加入最愛
  MERCY

中文:摩西

源自英語單詞mercy,原始來自拉丁語merces“工資,獎勵”,merx“貨物,商品”的衍生字。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PATIENCE

中文:帕特恩

源自英語單詞耐心,原始來自拉丁語patientia,pati的衍生字“受苦”。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PRIMROSE

中文:普睿姆蘿絲

源自花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拉丁語的主要羅莎“第一朵玫瑰”。

詳細 ❤加入最愛
  PRUDENCE

Prudentia的中世紀英國形式,PRUDENTIUS的女性形式。在法國,它既是女性形式又是很少見的男性形式。在英格蘭,它在中世紀被使用,並在17世紀由清教徒開始流行,部分來自英語單詞prudence。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ITY

中文:賽潤妮緹

源自英文單詞意思是“寧靜,安寧”,原始來自拉丁語serenus意為“清楚,

詳細 ❤加入最愛
  SIBYL

中文:西比爾

來自希臘語Σιβυλλα(Sibylla),意思是“女先知,sibyl”。在希臘和羅馬的傳說中,西伯利亞人是十位女性先知,他們在古代世界的不同聖地上練習。在後來的基督教神學中,西伯利亞人被認為具有神聖的知識,並且受到與舊約先知大致相同的尊敬。正因為如此,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時期在基督教世界中得到普遍使用。諾曼人將它帶到了英格蘭,在那裡它被拼法為Sibyl和Sybil。它在新教改革後變得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是由本傑明迪斯雷利的小說“西比爾”(1845年)所幫助。

詳細 ❤加入最愛
  TEMPEST

中文:坦皮希特

來自英文單詞意思是“風暴”。它出現在威廉·莎士比亞戲劇“風暴”(1611)的標題中。

詳細 ❤加入最愛
  TOPAZ

中文:托帕茲

源自英文單詞為黃色寶石,十一月的誕生石,原始源自希臘語τοπαζος(topazos)。

詳細 ❤加入最愛
  VERITY

中文:維瑞蒂

源自英文單詞的意思是“真實,真理”。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採用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TEMPERANCE 相關名人或事蹟

禁酒運動

表的一場演講。同年,Livesey開設了第一家不提供酒精飲料的旅館,次年創建了第一家禁酒雜誌《普林斯頓禁酒倡導者》(The Preston Temperance Advocate,1834年–1837年)。不列顛提倡禁酒協會成立於1835年。 1847年,青年終身戒酒團在裡茲成立,目標是令孩子們遠離酒精。其成員必須宣誓遠離一切酒精飲料。...

戒酒樓

戒酒樓(英語:Temperance Hall)又稱禁酒樓或規矩堂,始建於十九世紀中後期,坐落於當時天津英租界的海大道(Taku Road)和寶士徒道(Bristow Road)交口處,今和平區大沽北路和營口道交口南側),原建築在庚子事變中被火焚燬,現已不存在。...

坦珀蘭斯貝爾 (喬治亞州)

坦珀蘭斯貝爾(英語:Temperance Bell)是位於美國喬治亞州格林縣(Greene County)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坦珀蘭斯貝爾的座標為33°40′34〞N 83°02′53〞W / 33.67611°N 83.04806°W / 33.67611; -83...

美國禁酒令

在「乾」的運動參加者推動下,禁酒黨、民主黨與共和黨中的農民新教徒和社會進步主義者領導了一場運動。透過婦女基督徒節制會(英語:Woman's Christian Temperance Union)獲得了全國草根基層大本營。1900年後,該運動由反酒館聯盟(英語:Anti-Saloon...

艾蜜莉·黛絲香奈

to watch」之一。她在2005年參與電影《惡靈空間》的演出後便開始在福克斯廣播公司影集《屍骨未寒》飾演主角唐普蘭斯·貝倫博士(Dr. Temperance Brennan),這個角色是根據該劇編劇、刑事人類學家凱絲·萊克斯塑造的。另外,從第三季起,她開始擔任該劇的製作人。艾蜜莉曾因飾演此角色而...

坦珀蘭斯 (喬治亞州)

坦珀蘭斯(英語:Temperance)是位於美國喬治亞州特爾費爾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坦珀蘭斯的座標為31°53′23〞N 83°08′47〞W / 31.88972°N 83.14639°W / 31.88972; -83.14639,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76米(即259英尺)。...

約翰·巴塞洛繆·高福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5-15).  人物主題 在Find A Grave上的約翰·巴塞洛繆·高福 John B. Gough (1817-1886): The Temperance Orator as Revivalist J. Gough Collection - Boylston Historical Society...

國家檔案館站

Republic)紀念碑 約翰·埃德加·胡佛大樓(聯邦調查局總部) 國家檔案館 國家藝廊 國家廣場 美國國立自然史博物館 新聞博物館 禁酒噴水池(英語:Temperance Fountain (Washington, D.C.)) Three Metro stations get new names (新聞稿)...

基督教對酒的觀點

Richard Lees; Dawson Burns. Appendix C-D. The Temperance Bible-Commentary. New York: National Temperance Society and Publication House. 1870: 431–446. ...

威廉·蓋伊

Employments on Health, The Duration of Life among different Classes, Temperance and its relation to Mortality, The Mortality of London Hospitals, Priso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