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ALERI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ALERIE名字中文意思

VALERIE  

VALERI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L使用L的名字代表友好的象徵。他們受到吸引力、樂觀和表達能力的影響。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VALERIE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瓦萊麗

[來源及意義]

VALERIA的英語和德語形式以及VALÉRIE的捷克變體字。

是女性名「Valeria」對應的法語拼寫形式,源於拉丁單詞「valere」,意為「健康、強壯」。因信仰而遭砍頭犧牲的聖人Valerie使得這個名字更為著名。另外,著名歌手Amy Winehouse有一首歌就叫做《Valerie》。這名字給人一種高雅、精緻的感覺。

[使用於]

英語,德語,捷克語

[類似名字]

VALARIE, VALARY, VALORIE

[暱稱]

VAL

[對應女性名字]

VAL, VALARIE, VALARY, VALORIE

[熱門排行(ssa.gov)]

153

英文名字算命
VALERIE英文名字意義
20189



VALERI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VALARIE

中文:瓦拉瑞爾

VALE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ALARY

中文:瓦拉理

VALE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ALORIE

中文:瓦萊麗

VALER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ALERI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DAPHNE

中文:達芙妮

在希臘語中意為“月桂樹”。在希臘神話中,她是一個若蟲,由她的父親變成了一棵月桂樹,以便她可以逃脫對阿波羅的追求。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A

中文:黛安娜

可能源自一個古老的印歐語根,意思是“天堂的,神聖的”,與染料有關(見ZEUS)。戴安娜是羅馬的月亮,狩獵,森林和分娩女神,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所認定

詳細 ❤加入最愛
  ESTELLE

中文:埃希特爾

來自拉丁語史黛拉的古法語名字,意為“明星”。它在中世紀的英語世界很少見,但它在19世紀開始流行,也許是因為CHARLES狄更斯的小說中的人物艾絲黛拉郝薇香

詳細 ❤加入最愛
  IRENE

中文:艾琳

來自希臘語Ειρηνη(Eirene),源自一個詞,意思是“和平”。這是希臘女神的名字,是和平的象徵,是'Ωραι(Horai)之一。一些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也使用了這一點。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尤其是由一位8世紀的女皇使用,她是第一位領導帝國的女性。她最初擔任她兒子的攝政王,但後來讓他殺人和統治....

詳細 ❤加入最愛
  LAYLA

中文:萊拉

用阿拉伯語表示“夜晚”。這就是7世紀被稱為Qays的詩人所寫的浪漫主義詩歌的名字。Qays和Layla的故事成為中世紀阿拉伯和波斯的流行浪漫故事。1970年由德里克和多米諾斯發行的歌曲“Layla”之後,這個名字在英語世界中被使用,其名字的靈感來自中世紀的故事。

詳細 ❤加入最愛
  MAGGIE

中文:麥琪

MARGARET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MALLORY

中文:瑪洛麗

來自英國姓氏,意為諾曼法語中的“不幸”。它首先在20世紀80年代由於電視喜劇“家庭關係”而變得普遍,其中有一個以這個名字命名的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MARINA

中文:瑪麗娜

女性形式的MARINUS。

詳細 ❤加入最愛
  MIRANDA

中文:米蘭達

源自拉丁語mirandus,意思是“令人欽佩,精彩”。這個名字是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為女主角創作的,關於一個父親和女兒擱淺在島上。直到20世紀,它才成為一個普通的英文名字。這也是天王星的一個衛星的名字,以莎士比亞的角色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SHA

中文:娜塔莎

俄羅斯暱稱的NATALYA。這是列夫托爾斯泰小說“戰爭與和平”(1865年)中一個角色的名字。它自20世紀以來一直用於英語世界。

詳細 ❤加入最愛
  ROXANNE

中文:蘿克珊

ROXAN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SERENA

中文:賽雷娜

來自拉丁語serenus的拉丁語後期名字,意思是“清澈,寧靜,寧靜”。這個名字由一個不起眼的早期聖人使用。Edmund Spenser也在他的詩“The Faerie Queene”(1590年)中使用過它。

詳細 ❤加入最愛
  VANESSA

中文:凡妮莎

作者喬納森斯威夫特為他的詩“Cadenus and Vanessa”(1726年)創造。他通過重新排列他的親密朋友Esther Vanhomrigh的名字和姓氏的音節來產生。Vanessa後來被用作蝴蝶的名字。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直到20世紀中葉,它變得相當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VERONICA

中文:維蘿妮卡

BERENICE的拉丁語改寫,拼法受到教會拉丁語短語維拉圖標的影響,意思是“真實的形象”。這是一個傳奇聖人的名字,他用毛巾擦拭耶穌的臉,然後發現他的形像印在上面。由於有關她的流行故事,這個名字有時會在中世紀的基督教世界中使用。它由17世紀的意大利聖徒和神秘的Veronica Giuliani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直到19世紀才從法國和蘇格蘭傳入。

詳細 ❤加入最愛
VALERIE 相關名人或事蹟

巴瑞·李文森

1988年他導演《雨人》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原創劇本和最佳男主角四個大獎。 他生於一個猶太人家庭。1975年他與合作夥伴、女編劇Valerie Curtin結婚,七年以後兩人離婚。他之後又與Dianna Rhodes結婚。他的子女有Sam, Jack, Michelle, 和 Patrick...

瓦勒裡 (加利福尼亞州)

瓦勒裡(英語:Valerie)是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河濱縣的一個非建制地區。該地的面積和人口皆未知。 瓦勒裡的座標為33°34′08〞N 116°16′09〞W / 33.56889°N 116.26917°W / 33.56889; -116.26917,而該地的平均海拔高度為-27米(即-89英尺)。...

瓦萊麗·索拉納斯

瓦萊麗·讓·索拉納斯(英語:Valerie Jean Solanas,1936年4月9日-1988年4月25日)是一位美國激進女性主義作家,曾經試圖暗殺藝術家安迪·沃霍爾。 1936年索拉納斯出生於新澤西州,十幾歲時父母離婚。她的母親和繼父結婚後,她被送到祖父母那裡。她的祖父酗酒還虐待她,她逃離祖...

華娜莉·阿當絲

華娜莉·阿當絲(Valerie Adams),前稱華娜莉·維莉(Valerie Vili),1984年10月6日-),新西蘭女子鉛球手。阿當絲曾兩度贏得奧運女子鉛球金牌及四度贏得世錦賽鉛球金牌,是當代女子鉛球界頂尖選手。她的弟弟史蒂文·亞當斯(Steven Adams)是一名職業籃球員,效力NBA勁旅俄克拉何馬城雷霆。...

周嘉玲

周嘉玲(英文名:Valerie Chow,1970年12月16日-)前香港女演員。90年代拍過多部電影和電視劇,當中以《重慶森林》一片提名第14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參加1991年度香港小姐競選贏得亞軍,更於1998年成為首位華人獲得美國露華濃(Revlon)的廣告合約。  2003年淡出娛樂圈。...

服裝配飾

accessory於19世紀開始使用。普遍的時尚飾品包括手袋、耳環、皮帶、手帶、首飾等等,令時裝不再局限於衣服,開闊了其廣度。 Valerie Cumming; C. W. Cunnington; P. E. Cunnington. The Dictionary of Fashion...

瓦萊麗·瓦斯

瓦萊麗·瓦斯(英語:Valerie Carol Marian Vaz,1954年12月7日-)是一位英國政治人物及律師。2010年起進入英國下議院,2016年起成為影子下議院領袖(英語:Shadow Leader of the House of Commons)。 Vaz, Valerie Carol Marian...

貴格會

由於許多貴格會信仰者居住於費城,因此費城人又稱「貴格會信仰者」。 Michael Bjerknes Aune; Valerie M. DeMarinis. Religious and Social Ritual: Interdisciplinary Explorations...

林芊妤

林芊妤(英文:Coffee/ Valerie Lam,1989年9月21日-),2012年前曾用原名林婉霞;香港藝人,前無線電視(TVB)經理人合約藝員,2008年獲無線電視監製錢國偉賞識而入行,現為自由身演員及註冊瑜珈導師。 林芊妤生於福建,有一名胞兄,1991年與家人移民來到香港生活,當時居住...

安格斯·迪頓

(479 pp.) "The Great Indian Poverty Debate" edited by Angus Deaton and Valerie Kozel, New Delhi : Macmillian India Ltd., 2005. 圖解2015諾貝爾獎 這些得主如何改變世界,中央通訊社,2015年10月14日...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