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IREN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IRENE名字中文意思

IRENE  

IREN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首字母為 I ︰ 一個以I開頭的名字會該你變得仁慈、慷慨和熱情。經常把別人的需要放在自己的需要之前,這意味著你會成為一名優秀的顧問、心理學家或教師。然而,伴隨經典藝術氣質,也能創造出神秘而喜怒無常的氣質。有這個字母的人有時甚至會感到虛榮的驕傲。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IRENE的生命靈數為 6
生命靈數6的人散發出滋養、愛和關懷的能量。喜歡理想化形式的愛的概念,他們有磁性的個性,很容易把人吸引過來,就像生命靈數2的人的個性一樣,他們在生活和整個世界中尋求平衡與和諧。他們認真負責,服務至上,是弱者的擁護者。這些人自然會吸引金錢,通常被可愛的物質所包圍,但他們的人際關係始終是首要的。他們在回饋他人而不是被自己的欲望所驅使而茁壯成長。這是他們取得偉大成就的時候。是天生的教師、牧師和顧問。

[中文翻譯]

艾琳

[來源及意義]

來自希臘語Ειρηνη(Eirene),源自一個詞,意思是“和平”。這是希臘女神的名字,是和平的象徵,是'Ωραι(Horai)之一。一些早期的基督徒聖徒也使用了這一點。這個名字在拜占庭帝國中很常見,尤其是由一位8世紀的女皇使用,她是第一位領導帝國的女性。她最初擔任她兒子的攝政王,但後來讓他殺人和統治....

Irene是希臘語「Eirene(和平)」的英文拼寫。 Eirene 是希臘神話中的和平女神,特別受古代雅典人的尊敬。海戰中擊敗斯巴達人後,雅典人開始為Eirene建造神廟,慶祝戰後和平。

[使用於]

芬蘭語,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古希臘語 (拉丁化),希臘語 神話 (拉丁化)

[對應女性名字]

CAREEN, CARREEN

[熱門排行(ssa.gov)]

674

英文名字算命
IRENE英文名字意義
24003



你可能認識的 IRENE
IRENE
IRENE世界名人

Irene Joliot-Curie

IREN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IRMA

中文:歐瑪

德語短名字以日耳曼字根ermen開頭,意思是“整體的,普遍的”。因此它與EMMA有關。它開始在19世紀的英語世界中經常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IREN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CELIA

中文:西莉雅

女性形式的羅馬姓氏CAELIUS。莎士比亞在他的劇本“你喜歡它”(1599)中使用了它,它將這個名字引入了英語世界。它有時被用作CECILIA的縮寫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DIANA

中文:黛安娜

可能源自一個古老的印歐語根,意思是“天堂的,神聖的”,與染料有關(見ZEUS)。戴安娜是羅馬的月亮,狩獵,森林和分娩女神,希臘女神阿耳忒彌斯所認定

詳細 ❤加入最愛
  DOROTHY

中文:多蘿西

DOROTHEA的常用英文形式。它自16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作者L. Frank Baum在他的奇幻小說“綠野仙踪”(1900)中用它作為中心人物。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STHER

中文:埃絲特

可能意味著波斯語中的“明星”。或者,它可能是近東女神ISHTAR的衍生字。“舊約中的以斯帖記”講述了波斯王的猶太妻子以斯帖女王的故事。國王的顧問哈曼說服國王消滅這個領域的所有猶太人。她的堂兄莫迪凱警告這一情節,以斯帖透露了她的猶太血統,並說服國王執行哈曼。她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Hadassah

詳細 ❤加入最愛
  FRANCES

中文:弗朗西絲

女性形式的FRANCIS。弗朗西斯作為男性名字與弗朗西斯作為女性名字之間的區別直到17世紀才出現。值得注意的是聖弗朗西斯·澤維爾·卡布里尼(Saint Frances Xavier Cabrini,1850-1917),他是一名社會工作者,也是第一位被冊封的美國人。

詳細 ❤加入最愛
  HELEN

中文:海倫

希臘語'Ελενη(Helene)的英文形式,可能來自希臘語'ελενη(helene)“火炬”或“corposant”,或可能與σεληνη(selene)“月亮”有關。在希臘神話中,海倫是宙斯和勒達的女兒,他們被巴黎綁架是特洛伊戰爭的原因。這個名字也由羅馬皇帝康斯坦丁的母親聖赫勒拿(Saint Helena)使用,據稱他在耶路撒冷旅行期間找到了真正的十字架..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ISOLDE

中文:伊索爾德

這個名字的起源是不確定的,然而有人提出了一些凱爾特人的根源。有可能這個名字原始是日耳曼語,也許來自像Ishild這樣的假設名字,由字根組成的是“冰,鐵”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LOUISE

中文:路易絲

法國女性形式的LOUIS。

詳細 ❤加入最愛
  MARY

中文:瑪麗

常見的英語形式的 Maria,新約的拉丁形式希臘名字Μαριαμ(瑪麗亞姆)和Μαρια(瑪利亞) - 拼法是可以互換的 - 來自希伯來語מִרְיָם(Miryam),這個名字由摩西的姐姐在舊遺囑。其含義尚不清楚,但有幾種理論包括“苦海”,“反叛”和“希望孩子”。然而,它最初很可能是一個埃及名字,可能部分來自“被愛”或“愛”

詳細 ❤加入最愛
  MINERVA

中文:米勒娃

可能來自拉丁文的意思是“智力”,但更可能是伊特魯里亞人的起源。密涅瓦是羅馬的智慧和戰爭女神,大約相當於希臘女神雅典娜。自文藝復興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WINIFRED

中文:威妮弗雷德

GWENFREWI的英語化,與WINFRED有關聯而改變的拼法。它在16世紀被用於英國。

詳細 ❤加入最愛
IRENE 相關名人或事蹟

Irene

Irene是一個常見的女子名,源於希臘文εἰρήνη,有「和平」的意思。亦作Irina、Irini、Eirene、Eireni或Ireen,它可以指: 厄瑞涅,是希臘神話中,時序三女神荷賴之一的和平女神。 伊琳娜女皇,又名雅典的伊琳娜。 伊蓮娜 (希臘和丹麥),希臘國王保羅一世的次女。 Irene...

Irene (Red Velvet)

裴柱現(朝鮮語:배주현/裴柱現 Bae Ju-Hyun,1991年3月29日-),藝名Irene(韓語:아이린,日語:),韓國女歌手,為韓國女子團體Red Velvet 隊長、 Center 、主Rapper、領舞、副唱。出生於韓國大邱市,常見譯名裴珠泫。...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

Velvet - IRENE & SEULGI(韓語:레드벨벳-아이린&슬기)是SM娛樂旗下韓國女子組合Red Velvet的第一個子團體小分隊,組合名稱由兩位成員的藝名IRENE及SEULGI所組成,於2020年7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Monster》正式出道。 2014年7月17日,Irene與Seulgi就曾以SM...

Red Velvet

),並在說Happiness時兩手食指在嘴前畫出笑容。 Red Velvet在四人時期以Irene和Seulgi為雙中心,即Joy、Irene、Seulgi、Wendy(從左到右) 成員Yeri加入後,便以Irene為中心,即Joy、Yeri、Irene、Seulgi、Wendy(從左到右)。 名字粗體為隊長 註: 紅線:舞台回歸...

Irene (模特)

Irene Kim(朝鮮語:김아이린;1987年11月6日-),藝名:Irene(韓語:아이린),韓國知名超級名模。知名潮模、部落客、街拍人物,因特殊又時尚的妝髮衣著而大受歡迎。2015年起,擔任Chanel品牌代言人。除了擔任模特兒外,Irene 亦創立品牌 IRENEISGOOD LABEL。 Irene...

颶風艾琳 (2011年)

颶風艾琳(英語:Hurricane Irene,美國海軍研究實驗室:09L)是2011年大西洋颶風季一個颶風,在八月份吹襲美國東岸,並於8月27日在北卡羅萊納州首次登陸。美國最大城市紐約亦都受其吹襲。已經造成至少11人死亡。颶風艾琳是美國歷史上受威脅人口最多的一次颶風災難。對美國造成的經濟損失估計在100~200億美元。...

勞錦嫦

勞錦嫦(英文名:Irene Lo,1960年-) ,1981年香港小姐亞軍,並獲友誼小姐。后冠軍羅佩芝因虛報年齡而被無線電視取消資格,勞錦嫦補上成為該屆冠軍。勞現為前立法會議員、政壇名嘴鄭經翰妻子。 勞錦嫦反勸大班大量...

60s 70s 80s

《ROCK STEADY》為1970年代歌手「Aretha Franklin」的改編歌曲。 《WHAT A FEELING》則為1980年代歌手「Irene Cara」的改編歌曲。 登場後第二週升上週榜首位,自單曲《I HAVE NEVER SEEN》後約9年零3個月再次有單曲獲得週榜首位,累積銷量約29萬。...

颶風艾琳 (2005年)

颶風艾琳(英語:Hurricane Irene)是2005年大西洋颶風季期間形成的一個持續時間較長的佛羅角型大西洋颶風。風暴於8月4日在佛得角附近海域形成後穿越大西洋,並圍繞百慕大轉向北上,最終在紐芬蘭島東南方向洋面轉變成溫帶氣旋。艾琳的熱帶氣旋狀態一共維持了14天,是這年大西洋颶風季持續時間最長...

原初生命體

。它有類似的細胞中發現的磷脂雙分子層的膜結構 。 生命起源 自然發生 原核生物 脂質體 最後共同祖先 Chen, Irene A.; Walde, Peter. From Self-Assembled Vesicles to Protocells (PDF). Cold...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