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ANESS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ANESSA名字中文意思

VANESSA  

VANESS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VANESSA的生命靈數為 9
生命靈數9的人格代表著對完美的需要。這是一種從“自我”到對人類狀況和世界秩序有更大理解和同情的人格。他們想讓世界變得更美好,能够在精神和人道主義方面取得巨大成就。他們勇敢無畏,能够為有價值的事業而戰。這些人不會容忍不公正。他們是富有同情心的人,對別人很敏感。他們既能教育又能激勵人。友誼和關係是他們的命脈,他們非常重視愛情和感情。他們往往具有非凡的藝術天賦,有敏銳的想像力和進取心。

[中文翻譯]

凡妮莎

[來源及意義]

作者喬納森斯威夫特為他的詩“Cadenus and Vanessa”(1726年)創造。他通過重新排列他的親密朋友Esther Vanhomrigh的名字和姓氏的音節來產生。Vanessa後來被用作蝴蝶的名字。這是一個很少見的名字,直到20世紀中葉,它變得相當受歡迎。

英國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Jonathan Swift)在一篇詩歌中創造了這個名字。

[使用於]

荷蘭語,英語,葡萄牙語,意大利語,德語

[暱稱]

NESS, NESSA

[對應女性名字]

JANESSA, NESS, NESSA

[熱門排行(ssa.gov)]

253

英文名字算命
VANESSA英文名字意義
14155



VANESSA世界名人

VANESS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VANCE

中文:萬斯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fenn,意為“沼澤,沼地”。

詳細 ❤加入最愛
  VINCE

中文:文斯

英文簡表和匈牙利正常形式的VINCENT。

詳細 ❤加入最愛

VANESS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RIANA

中文:雅德瑞娜

女性形式的ADRIAN。

詳細 ❤加入最愛
  ANGELA

中文:安吉拉

女性形式的Angelus(見ANGEL)。作為英文名字,它在18世紀開始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CASSANDRA

中文:卡桑德拉

來自希臘名字Κασσανδρα(Kassandra),源自可能的κεκασμαι(kekasmai)“excel,to shine”和ανηρ(aner)“man”(genitiveανδρος)。在希臘神話中,卡桑德拉是特洛伊公主,是普里亞姆和赫庫巴的女兒。阿波羅給了她預言的禮物,但當她摒棄他的進步時,他詛咒她,所以沒有人會相信她的預言..

詳細 ❤加入最愛
  HEATHER

中文:希瑟

來自英文單詞heather的不同小灌木,粉紅色或白色的花朵,通常生長在岩石區域。它來自中古英語hather。它在19世紀後期首次被用作一個姓氏,然而它直到20世紀後半葉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JENNIFER

中文:珍妮佛

來自威爾士名字Gwenhwyfar的康沃爾形式(見GUINEVERE)。自從20世紀初,在喬治·伯納德肖的戲劇“博士的困境”(1906年)中出現以來,這個名字自在康沃爾出現後才變得更常見。

詳細 ❤加入最愛
  JESSICA

中文:潔西卡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威尼斯商人”(1596年)中以這種形式使用的,在那裡它屬於夏洛克的女兒。莎士比亞可能是以聖經的名字ISCAH為基礎的,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就已經拼法為Jescha。直到20世紀中葉,它才被用作姓氏。著名的角色包括女演員傑西卡·坦迪(1909-1994)和傑西卡·蘭格(1949-)。

詳細 ❤加入最愛
  JOCELYN

來自日耳曼男性的名字,不同的寫作Gaudelenus,Gautselin,Gauzlin,以及許多其他拼法。它源於日耳曼字根Gaut,它來自哥特人的日耳曼部落的名字,加上拉丁文的暱稱後綴。諾曼人以Goscelin或Joscelin的形式將這個名字帶到了英國,直到14世紀才出現。它在20世紀開始流行,主要是一個女性化的名字,也許是對姓氏Jocelyn(一個中世紀的名字衍生字)的改編。在法國,這只是一個男性化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LAURA

中文:勞拉

女性形式的晚拉丁名Laurus,意為“月桂樹”。這意味著有利,因為在古羅馬,月桂樹的葉子被用來製造勝利者的花環。這個名字由9世紀的西班牙烈士聖勞拉使用,他是一名修女被摩爾人扔進了一桶熔化的鉛。這也是14世紀意大利詩人佩特拉克詩歌的主題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MIRANDA

中文:米蘭達

源自拉丁語mirandus,意思是“令人欽佩,精彩”。這個名字是莎士比亞在他的戲劇“暴風雨”(1611年)中為女主角創作的,關於一個父親和女兒擱淺在島上。直到20世紀,它才成為一個普通的英文名字。這也是天王星的一個衛星的名字,以莎士比亞的角色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NICOLE

中文:妮克爾

法國女性形式的NICHOLAS,自20世紀中葉以來常用於英語世界。著名的使用者是美國 - 澳大利亞女演員妮可基德曼(1967-)。

詳細 ❤加入最愛
  SABRINA

中文:賽布麗娜

哈布倫的拉丁化形式,塞文河的原始威爾​​士名字。根據蒙茅斯的杰弗裡的說法,薩布麗娜是一位被淹死在塞文的公主的名字。據說這條河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但更有可能的是,她的名字實際上來自河流的名字,這意味著未知。她在John Milton的面具'Comus'(1634)中扮演水仙女。塞繆爾·A·泰勒(Samuel A. Taylor)的戲劇“薩布麗娜博覽會”(Sabrina Fair)(1953年)以及隨後的電影改編將其廣為人知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SAMANTHA

中文:薩曼莎

也許意圖是SAMUEL的女性形式,使用名字後綴antha(可能靈感來自希臘語ανθος(anthos)“flower”)。它起源於18世紀的美國,但直到1964年,當它被電視節目“Bewitched”中的主角廣為人知前是相當少見的。

詳細 ❤加入最愛
  STEPHANIE

中文:希蒂芬妮

STEPHEN的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VALERIE

中文:瓦萊麗

VALERIA的英語和德語形式以及VALÉRIE的捷克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ERONICA

中文:維蘿妮卡

BERENICE的拉丁語改寫,拼法受到教會拉丁語短語維拉圖標的影響,意思是“真實的形象”。這是一個傳奇聖人的名字,他用毛巾擦拭耶穌的臉,然後發現他的形像印在上面。由於有關她的流行故事,這個名字有時會在中世紀的基督教世界中使用。它由17世紀的意大利聖徒和神秘的Veronica Giuliani使用。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直到19世紀才從法國和蘇格蘭傳入。

詳細 ❤加入最愛
VANESS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紅蛺蝶屬

阿比西尼赭蛺蝶 Vanessa abyssinica 優紅蛺蝶 Vanessa atalanta 特美紅蛺蝶 Vanessa tameamea 大紅蛺蝶 Vanessa indica 褐紅蛺蝶 Vanessa dejeani 薩紅蛺蝶 Vanessa samani Vanessa vulcania...

凡妮莎·哈金斯

凡妮莎·安妮·哈金斯(英語:Vanessa Anne Hudgens,臺灣唱片圈譯為薇妮,1988年12月14日-)是美國女演員、歌手,父親為愛爾蘭、美國印地安混血,母親則擁有菲律賓、中國和西班牙血統 。她於2003年首次飾演福克斯公司(Fox Searchlight)出品影片《芳齡十三》中的角色...

凡妮莎·帕拉迪絲

凡妮莎·尚塔爾·帕拉迪絲(Vanessa Chantal Paradis,法語發音:[vanɛsa ʃɑ̃tal paʁadi],1972年12月22日-)是一位法國歌手,模特和演員。她14歲時憑借單曲《Joe le taxi》而成為紅遍歐洲的童星。自1991年以來,帕拉迪絲一直是香奈兒的宣傳模特兒。...

凡妮莎·威廉斯

互聯網百老匯資料庫(IBDB)上Vanessa Williams的資料(英文) Vanessa Williams在互聯網電影數據庫(IMDb)上的資料(英文) Vanessa Williams在TV.com Vanessa Williams在TV Guide Vanessa Williams在Allmusic上的頁面...

凡妮莎·蕾格烈芙

瓦妮莎·雷德格雷夫(英語:Vanessa Redgrave,1937年1月31日-),出生於倫敦,英國女演員。她的兩個女兒娜塔莎·李察遜和喬莉·理查德森也都是演員。 在2018年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她獲得終身成就金獅獎。 第75屆威尼斯電影節開幕. 人 民 網. 2018-08-30 [2018-09-11]...

陳美

陳美(英文名:Vanessa-Mae Vanakorn Nicholson,1978年10月27日-),華裔小提琴演奏家,兼善古典音樂及流行音樂,亦為滑雪運動員。 陳美是一位新加坡出生的泰中混血兒,她的生父是泰國人,在旅館工作;母親是華人,是一名律師。但後來父母離婚後母親改嫁一位同為律師的英國人Graham...

梁語嫣

梁語嫣(Neo Yu Yan Vanessa,1987年6月19日-),新加坡女子羽毛球運動員,擅長雙打項目。現已退役。 梁語嫣8歲開始練球,17歲成為全職球員。 2006年,梁語嫣代表新加坡參加多哈亞運會羽毛球比賽,與隊友合作奪得女子團體賽銅牌。 2013年8月,梁語嫣參加中國廣州舉行的世界羽毛...

花邊教主 (電視劇)

一封信給Jenny,但被Vanessa發現並藏起來了。 Nate和Vanessa交往,不小心被Jenny發現,一氣之下,Jenny故意讓Vanessa當眾出糗,Vanessa同時把她藏信的事情告訴Nate,最後仍選擇和Vanessa在一起,之後他們分手了。 Nate和Blair重修舊好,彷彿一切都...

小紅蛺蝶

West Coast Lady - Vanessa annabella Virginia Lady - Vanessa virginiensis 澳洲姬紅蛺蝶 - Vanessa kershawi American Painted Lady (Vanessa virginiensis) American...

凡妮莎·寇比

凡妮莎·寇比(英語:Vanessa Kirby,1988年4月18日-)是一位英國女演員、模特兒。 2017年其主演的電視劇《王冠》獲得了第64屆英國電視學院獎最佳女配角獎,又以電影《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及《玩命關頭:特別行動》中的演出讓觀眾印象深刻。 Collie, Meghan. 『She』s...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