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BRION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BRION名字中文意思

BRION  

BRION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首字母為 B ︰ 這個字母有一種寧靜和滿足的氣氛。用B開頭,你有靈性上的傾向,這可能會帶來生活上的巨大幸福。以家庭為中心,擁有慷慨的靈魂和溫暖的心。也會熱愛大自然和動物。這種情緒化傾向是雙向的,因為有些受B影響的人會把事情看得太個人化。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NN具有想像力和自由思維。名字中有N的人對生活有著獨特目的的態度。

BRION的生命靈數為 4
生命靈數4人格的特點是穩定和紀律。這是一個遵守規則、天性保守的人,他們有一種腳踏實地的能量,喜歡在堅實的基礎上有條不紊地建造東西;他們不會偷工減料。慢慢來,不喜歡匆忙。但是他們努力的結果很可能會產生一些强大而有用的系統,這使他們成為偉大的工程師和發明家。他們决不是輕浮的或有爭議的。值得信賴的,直率的個性,體現了奉獻和組織。他們是家庭關係、事業和社區的支柱。他們整潔、準時、正直。努力工作,而且非常可靠。是永遠可以信賴的個性。

[中文翻譯]

布理翁

[來源及意義]

BRIAN的變體字。

[使用於]

英語

[類似名字]

BRIAN, BRYAN, BRYON

[對應男性名字]

BRIAN, BRYAN, BRYANT, BRYON

[對應女性名字]

BREANA, BREANN, BREANNA, BREANNE, BREE, BRIA, BRIANA, BRIANNA, BRIANNE, BRYANA, BRYANNA, BRYANNE

英文名字算命
BRION英文名字意義
1621



BRION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BARNEY

中文:巴尼

BARNABAS, BERNARD或BARNABY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IE

BERNARD,BERNADETTE,BERNICE以及其他以Bern.開頭的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BERNY

BERNIE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AM

中文:布拉姆

ABRAHAM的簡稱。這個名字由愛爾蘭作家Bram Stoker(1847-1912)使用,他寫了“Dracula”。

詳細 ❤加入最愛
  BRANNON

中文:布蘭農

源自Mac Branain的愛爾蘭姓氏,意為BRA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BRENNAN

中文:布倫南

源於ÓBraonáin的愛爾蘭姓氏,意思是“Braonán的後裔”。Braonán是一個名字,意思是“雨,濕氣,水滴”(帶有暱稱的後綴)。

詳細 ❤加入最愛
  BRIAN

中文:布瑞恩

這個名字的含義不確定,但它可能與舊的凱爾特字根意義上的“山”有關,或者延伸為“高,高貴”。它由半傳奇的愛爾蘭國王布萊恩·博魯(Brian Boru)使用,後者挫敗了維京人在11世紀征服愛爾蘭的企圖。他在克朗塔夫戰役中被殺,然而他的部隊獲得了決定性的勝利。這個名字在他的時代之前在愛爾蘭很常見,之後更是如此。它由布列塔尼定居者介紹,在中世紀的英格蘭開始使用。它隨後變得很少見,但在20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BRYAN

中文:布賴恩

BR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RYN

在威爾士語中意為“山丘”。

詳細 ❤加入最愛
  BRYON

中文:拜倫

BRIAN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BYRNE

中文:拜恩

來自愛爾蘭的姓氏,源自ÓBroin,意思是“BRAN的子孫“。

詳細 ❤加入最愛
  BYRON

中文:拜倫

來自一個姓氏,這個姓氏最初來自一個地名,意思是“古老英語中的牛棚”。這是浪漫主義詩人拜倫(1788-1824)的姓氏,“唐璜”的作者和許多其他作品。

詳細 ❤加入最愛
BRION 相關名人或事蹟

勒普萊西布裡翁

勒普萊西布裡翁(法語:Le Plessis-Brion)是法國瓦茲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貢比涅區(Compiegne)裡貝庫爾德雷斯蘭庫爾縣(Ribecourt-Dreslincourt)。該市鎮總面積7.47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1455人。 勒普萊西布裡翁人口變化圖示 瓦茲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烏爾斯河畔布裡永

烏爾斯河畔布裡永(法語:Brion-sur-Ource)是法國科多爾省的一個市鎮,屬於蒙巴爾區和塞納河畔沙蒂永縣(Chatillon-sur-Seine)。該市鎮總面積14.01平方公里,2009年時的人口為227人。 烏爾斯河畔布裡永人口變化圖示 科多爾省市鎮列表 法國INSEE人口數據-2009年...

瑪定四世

教宗瑪定四世(拉丁語:Martinus PP. IV;約1210年-1285年)本名布列的西滿或布裡翁的西滿或曼潘西安的西滿(Simon de Brie或Simon of Brion或Simon of Mainpincien),1281年2月22日當選羅馬主教(教宗),同年3月23日即位至1285年3月29日為止。...

Shine more

Nickoley, Sandra Pires/編曲:Cobra E Drive(4:23) 作詞:Namie Amuro/作曲:Cherokee, Brion James, Anthony Nance/編曲:Janey Jaz, Cobra E shine more (Instrumental) (3:40)...

德魯·戈達德

安德魯·布裡翁·霍根·戈達德(英語:Andrew Brion Hogan Goddard,1975年2月26日-)或簡稱德魯·戈達德(英語:Drew Goddard),是一位美國男編劇、監製和導演。2012年,戈達德所執導的黑色喜劇恐怖片《詭屋》為他的長片導演處女作,上映後獲得了優異的口碑。201...

野玫瑰

強烈的愛喚起野玫瑰回報的愛,然而她的離去和堅持卻使少年心碎。 1770年,年輕的歌德在斯特拉斯堡結識了弗裡德裡柯·布裡翁(Friederike Brion),回憶著那場難忘的邂逅,歌德改編了一首16世紀的詩歌,創作了這首憂傷的《野玫瑰》。 2008年台灣電影《海角七號》以野玫瑰作為串起整個故事的媒介,可見此電影片段。...

Late Registration

·威斯特的第二張錄音室專輯,於Roc-A-Fella在2005年8月30日發行。這張專輯的錄製工作在紐約和好萊塢進行。威斯特與唱片製作人Jon Brion共同製作了《遲來的註冊》。傑斯、納斯、盧普·菲亞斯科、傑米·福克斯、布蘭蒂、魔力紅的亞當·列維等人也參與了專輯的錄製。...

香港足球會

Lennard Edgar 左閘廖家樂 Doyle, Liam Shuntaro 喜比特 卡奴 中村俊輔 Thurbon, Michael David Brion, Albin 右閘潘家明 前鋒羅賓士高 Bailey, Adam Donald 布朗 BEATTIE, Callum Thomas Fiedler...

生活殘骸

他自己 阿瑪雷·斯塔德邁爾 - 他自己 2014年5月19日在紐約市開拍,同年8月1日殺青,取景地包括曼哈頓和長島,當年12月製作完成。Jon Brion為影片配樂。 爛番茄新鮮度85%,Metacritic上45家媒體綜評75分,影院評分上觀眾給出"A-"的評級,獲得普遍好評。 北美收穫1.1億美元,全球總計1...

派拉諾曼:靈動小子

製作團隊花費更少時間去製作人偶部件,由於電影用上大量人偶臉部部件,全彩色印製的部件令電影更快製作完成。 Goldberg, Matt. Jon Brion to Score Laika』s 3D Stop-Motion Animated Feature PARANORMAN. Collider.com...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