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PAIGE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PAIGE名字中文意思

PAIGE  

PAIGE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首字母為 P ︰ 字母P會給你帶來秩序和理性的奇妙結合,以及豐富的創造力。你會喜歡盡你所能去學習,並且會很高興地向別人表達你所學的東西。你會享受成功,並喜歡與有天賦或有影響力的人在一起,幫助你瞭解世界。然而,名字以P開頭的人卻被困在創造力和對秩序的渴望之間。這有時會使他們自相矛盾。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G代表對智慧和精神意識的探索。它的存在加强了一個人的精神力量,打開了直覺的道路。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PAIGE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佩姬

[來源及意義]

來自英文姓氏,意思是“中間英語”中的“僕人,頁面”。它原始來自希臘語παιδιον(payion)意為“小男孩”(通過古法語和意大利語)。

源於拉丁語,中世紀時期是職業名,是皇室的侍從。「Paige」作為女生名於20時期下半葉開始在美國走紅,接著很快傳播到其他英語國家。

[使用於]

英語

[對應男性名字]

PAGE, PAGET

[對應女性名字]

PAGE, PAGET

[象徵]

小,短

[熱門排行(ssa.gov)]

300

英文名字算命
PAIGE英文名字意義
4801



PAIGE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PEACE

中文:皮希

來自英文單詞peace,原始來自拉丁文pax。

詳細 ❤加入最愛
  PEG

中文:佩格

縮寫形式的PEGGY。

詳細 ❤加入最愛
  PEGGIE

中文:佩吉

PEGG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PEGGY

中文:佩吉

Meggy的中世紀變體字,MARGARET的暱稱。原始輔音發生變化的原因尚不清楚。

詳細 ❤加入最愛
  POSIE

中文:波西

POSY的變體。

詳細 ❤加入最愛
  POSY

中文:波西

約瑟芬的消極情緒。它還可以通過英語單詞posy為一束鮮花啟發。

詳細 ❤加入最愛

PAIGE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ROOKE

中文:布魯克

BROOK的變體字。這個名字在20世紀50年代開始使用,可能受到美國社交名流布魯克阿斯特(1902-2007)的影響。女演員布魯克·希爾茲(Brooke Shields,1965-)進一步廣為人知了它。

詳細 ❤加入最愛
  CARA

中文:凱拉

來自意大利語,意思是“心愛的人”。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一個姓氏,然而它直到20世紀50年代才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CLAIRE

中文:克萊爾

法國形式的CLARA。

詳細 ❤加入最愛
  GRACE

中文:格蕾絲

來自英語單詞grace,原始來自拉丁語gratia。這是清教徒在17世紀創造的宗教別名之一。

詳細 ❤加入最愛
  HADLEY

來自英文姓氏,源自古英語中的“希瑟場”的地名。

詳細 ❤加入最愛
  HAILEY

中文:黑莉

HAYLEY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ADE

源自經常用於雕刻的寶石的名字。它源於西班牙語(piedra de la)ijada,意思是“(側翼的石頭)”,與玉可以治療腎絞痛的信念有關。作為一個姓氏,它在20世紀70年代被普遍使用。它最初是男女皆宜的,然而它現在大多是女性化的。

詳細 ❤加入最愛
  LEAH

中文:莉雅

源自希伯來名字ֵֵֵָ(Le'ah),這可能源於希伯來語ְְָ(le'ah),意思是“疲倦”。或者它可能與Akkadian littu有關,意思是“牛”。在舊約中,利亞是雅各的第一任妻子,也是他七個孩子的母親。Jacob的另一個妻子是Leah的妹妹Rachel,他更喜歡他。莉婭後來向雅各布提供了她的女僕Zilpah,以便讓他懷上更多的孩子

詳細 ❤加入最愛
  NATALIE

中文:娜塔莉

來自拉丁文晚期名字Natalia,意為拉丁納塔爾多米尼的“聖誕節”。這是4世紀尼科米迪亞烈士聖阿德里安的妻子的名字。她在東正教會中被尊為聖人,東方基督徒的名字傳統上比西方人更常見。它在美國由女演員娜塔莉伍德(1938-1981)廣為人知,她是俄羅斯移民。

詳細 ❤加入最愛
  OLIVIA

中文:奧莉維雅

這個名字最初是由威廉·莎士比亞在他的喜劇“十二夜”(1602)中扮演的角色。莎士比亞可能以OLIVER或OLIVA為基礎,也可能直接以拉丁語oliva為基礎,意為“橄欖”。在戲劇中,奧利維亞是一位被Duke Orsino追捧的貴族,但卻愛上了他的使者Cesario ..

詳細 ❤加入最愛
  PEYTON

源自一個英文姓氏,最初是一個地名,意思是“PÆGA的小鎮”。著名的使用者是Peyton Randolph(1721-1775),他是大陸會議的第一任總統。它也由美式橄欖球四分衛佩頓曼寧(1976-)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PIPER

中文:派珀

最初給予長笛的人的姓氏。它被1998年首次出現的電視連續劇“Charmed”中的一個角色而後廣為人知為

詳細 ❤加入最愛
  QUINN

源自一個愛爾蘭姓氏,一個英國化的形式的ÓCuinn意思是“CONN的後裔”。

詳細 ❤加入最愛
  REESE

RHYS的英語化形式,也用作女性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SAVANNAH

中文:薩婉娜

源自大草原的英文單詞,原始衍生自Taino(美洲原住民)字zabana。它在19世紀作為美國的名字開始使用。它在20世紀80年代由電影“薩凡納微笑”(Savannah Smiles)(1982)開始流行。

詳細 ❤加入最愛
  SOPHIE

中文:索菲

法國形式的SOPHIA。

詳細 ❤加入最愛
PAIGE 相關名人或事蹟

佩姬

佩姬(英語:Paige,1992年8月17日-),本名莎拉雅-傑德·貝維斯(英語:Saraya-Jade Bevis),是英國退役的職業摔角選手和女演員,目前受聘於WWE,她是前任SmackDown品牌的總經理。 在佩姬的摔角事業中,佩姬曾是兩次WWE麗人冠軍,也是史上最年輕冠軍(2014年,當時...

蔡琦慧

蔡琦慧(英文名:Paige Chua,1981年6月25日-)。出生於新加坡,是新加坡女演員,現為新傳媒旗下經紀合約女藝人。 新加坡國立大學 她的第一部電視劇是《一房半廳一水缸》。她第一部擔任女主角的電視劇是《無花果》。 大熱入圍《最佳女主角》。她在《最強岳母》裡的表現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 蔡琦慧的Facebook專頁...

羅德·佩奇

Raynor "Rod" Paige,1933年6月17日-)生於密西西比州蒙蒂塞洛,美國體育教練、政治家,美國共和黨成員,曾任美國教育部長(2001年-2005年)。 佩奇完成學士學位於密西西比州積遜傑克遜州立大學,完成體育科碩士及教育博士學位於印第安那大學布魯明頓校區。 Rod Paige, Seventh...

不期而至

Lux向父母撒謊和Eric去海邊,在路上兩人摩擦出火花;Cate回家和Ryan拆禮物是看到了一個叫Julia的人送來的禮物;Baze和Paige上床,第二天Paige起來先走了,然而她拋了個煙頭在酒吧導致酒吧火災;Cate主持節目是接到Math電話得知酒吧著火並以Lux還在酒吧內,Baze於是衝進酒...

懷俄明州議會大廈

長的辦公場所,位於懷俄明州首府夏安,修建於1886年至1890年。懷俄明州議會大廈在1987年被列入美國國家歷史名勝。 Mark Junge, Paige Putnam Miller, and Edwin C. Bearss. National Register of Historic Places...

不殺生

Global Nonkilling, 2009 [6]. Glenn D. Paige, Nonkilling Global Political Science, 2002; 3rd ed. 2009. Glenn D. Paige, Joam Evans Pim, editors, Global Nonkilling...

2013年女子東亞盃

屆的賽事。決賽圈於2013年在韓國舉行,而前兩圈外圍賽賽事分別安排在關島及中國舉行。 北馬裡亞納群島 v 關島 北馬裡亞納群島 v 香港 關島 v 香港 4球 Paige Surber 陳詠詩 吳穎琴 2球 Anjelica Perez 馮金妹 1球 烏龍球 Jeralyn Castillo...

愛·重來

瑞秋·麥亞當斯 as Paige Collins Scott Speedman as Jeremy Tatiana Maslany as Lily 山姆·尼爾 as Bill Thornton, Paige's father Jessica Lange as Rita Thornton, Paige's mother...

國際娛樂 (香港公司)

Forever Grasshopper in Concert Part II 草蜢07演唱會 呂方好情歌演唱會2007 Elaine Paige(英語:Elaine Paige) Live In Hong Kong 2007 Harlem Live Concert in Hong Kong 庾澄慶2007世界巡迴演唱會...

滑鐵盧區輕鐵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06-18).  Ion. official site. 2015 [2015-07-19].  Desmond, Paige. LRT rollout delayed, Bombardier blamed. Waterloo Region Record. 2016-05-24...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