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JOSEPH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JOSEPHA名字中文意思

JOSEPHA  

JOSEPH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JJ是自給自足,有動力,充滿潜力。名字裏有J的人善於創造機會和開闢自己的道路。
首字母為 J ︰ 字母J與善良連繫在一起。如果你的名字以J開頭,會以家庭為導向,尋找一個適合個人承諾的職業。創造力、智力和活力,這將幫助你取得成功。然而,受J影響的人可能過於專注於照顧家人,以致於與更廣闊的世界失去聯繫。

OO在命理學中,有一種支持和給予的性質。它代表一個道德高尚、以服務他人為榮的精神。

S名字中有S的人有著磁性的存在和深刻的情感。他們是有說服力和活力的自我激勵者。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P在命理學中,P可以使人看起來比他們的年齡更聰明。它是智力和精神知識的源泉。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JOSEPHA的生命靈數為 2
生命靈數2就是合作和平衡。是外交官和調解人的數量。他們不是領導者,而是努力在夥伴關係中尋求和諧。他們是和平締造者,平等和公平在他們的交往中很重要,他們願意分享權力和責任,以實現和諧的結果。這種性格是冷靜和耐心的,等待事情的發展,而不是積極地推動結果。他們心地善良,隨和,在情感和精神層面上都很關心。欣賞美麗和自然,並致力於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中文翻譯]

約瑟法

[來源及意義]

女性形式的JOSEPH。

[使用於]

英語 (罕見),德語 (古)

[暱稱]

JO, JODENE, JODI, JODIE, JODY, JOETTA, JOEY, JOJO, JOLEEN, JOLENE, JOLINE, JOSEPHINA, JOSEPHINE, JOSIE, POSIE, POSY

[對應男性名字]

JO, JODY, JOE, JOEY, JOJO, JOSEPH

[對應女性名字]

JO, JODENE, JODI, JODIE, JODY, JOETTA, JOEY, JOJO, JOLEEN, JOLENE, JOLINE, JOSEPHINA, JOSEPHINE, JOSIE, POSIE, POSY

英文名字算命
JOSEPHA英文名字意義
2413



JOSEPH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JACOB

中文:雅各伯

拉丁語Iacobus,來自希臘語Ιακωβος(Iakobos),來自希伯來名字,在舊約中,雅各布(以後稱以色列)是以撒和麗貝卡的兒子,也是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十二位創始人的父親。他出生時抱著他的雙胞胎兄弟以掃的腳後跟,他的名字被解釋為“腳後跟”或“助手”,因為他兩次剝奪了他的兄弟作為長子的權利(見創世紀27:36)。其他一些理論聲稱,它實際上是從像יַעֲקֹבְאֵל(Ya'aqov'el)一個假想的名字產生,意思是“願上帝保佑”。

詳細 ❤加入最愛
  JAYCOB

中文:賈伊科布

JACOB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JEB

中文:傑布

有時候JACOB暱稱。這個名字也可能源於詹姆斯·埃維爾·布朗斯圖爾特(1833-1864)的綽號,他是美國內戰中的同盟將軍,由他的三個名字的首字母組成。

詳細 ❤加入最愛
  JEFF

中文:傑夫

JEFFREY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EP

中文:傑普

GEOFFREY的中世紀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BY

中文:喬比

源自Jo開始,JOB和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

中文:約瑟夫

來自Ioseph,希臘語Ιωσηφ(Ioseph)的拉丁形式,它來自希伯來語名字Yֹֹ(Yosef),意思是“他將添加”,來自根ָָ(yasaf)。在舊約中,約瑟夫是雅各的第十一個兒子,也是他與妻子雷切爾的第一個兒子。因為他是他父親的最愛,他的哥哥們把他送到埃及告訴他們的父親他已經死了。在埃及,約瑟夫成為法老的顧問,並在飢荒期間與他的兄弟們和好。這個名字也出現在新約中,屬於瑪利亞的丈夫聖約瑟夫,屬於亞利馬太的約瑟夫..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FRAN

FRANCIS,FRANCES或相關名字的簡稱。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A 相關名人或事蹟

瑪麗亞·卡洛琳娜

瑪麗亞·卡洛琳娜(本名:Maria Carolina Louise Josepha Johanna Antonia von Habsburg-Lothringen,在歷史上以Maria Carolina之名更為人所知;1752年8月13日-1814年9月8日),出生時為奧地利女大公,之後成為那不勒...

瑪麗亞·約瑟法·阿瑪莉亞

瑪麗亞·約瑟法·阿瑪莉亞(西班牙語:Marie Josepha Amalia Beatrix Xaveria Vincentia Aloysia Franziska de Paula Franziska de Chantal Anna Apollonia Johanna Nepomucena Walburga...

格奧爾格 (薩克森國王)

長子弗裡德裡希·奧古斯特三世(Friedrich August III,1865年5月25日-1932年2月18日),薩克森末代國王。 四女瑪利亞·約瑟法(Maria Josepha,1867年5月31日-1944年5月28日),1886年與奧地利大公奧托結婚 次子約翰·格奧爾格(Johann...

路德維希三世 (巴伐利亞)

Amalie,1886年-1977年) 八女狄特琳德(Dietlinde Maria Theresia Josepha Adelgunde,1888年-1889年),夭折 九女貢德琳德(Gundelinde Maria Josepha,1891年-1983年),1919年與普萊辛格-利希滕奈格-莫斯伯爵約翰·格奧爾格(Johann...

約瑟夫一世 (神聖羅馬帝國)

(不論瑞克-呂訥堡)(英語:Wilhelmine Amalia of Brunswick-Luneburg) 子女 瑪麗亞·約瑟芬(英語:Maria Josepha of Austria)(奧地利女大公) 利奧波德·約瑟夫(奧地利大公) 瑪麗·埃米麗(奧地利女大公) MSN Encarta. (原始內容存檔於2009-11-01)...

菲利普·阿爾佈雷希特 (符騰堡)

Christina Helene Philippine Albertine Margarethe Amelie Elisabeth Therese Rosa Josepha Antonia Hedwig Aloysia,1911年-1998年)。 1925年他重回蒂賓根大學繼續深造。赫萊娜在1924年去世,菲利普...

巴登的卡羅琳

婚姻:1828年:馬科西米利安·約瑟夫(1808–1888) 瑪克西米莉阿內·約瑟法·卡羅利妮·馮·拜恩(德語:Maximiliane Josepha Karoline von Bayern)(1810–1821) 曼弗雷德·白爾傑(德語:Manfred Berger (Padagoge))...

瑪麗·路易絲 (帕爾馬女公爵)

瑪麗·路易莎(洗禮名 Maria Ludovica Leopoldina Francisca Theresa Josepha Lucia)生於維也納,奧地利帝國皇帝弗朗茨一世(即神聖羅馬帝國皇帝弗朗茨二世)和第二任妻子兩西西里王國的瑪麗亞·特麗莎之女。她是瑪麗亞·特...

賈姆希德

閻摩 閻羅王 http://www.sacred-texts.com/hin/iml/iml08.htm Sherman, Josepha. Storytelling: An Encyclopedia of Mythology and Folklore. Sharpe Reference...

瑪麗亞·特蕾西亞 (奧地利大公)

瑪麗亞·特蕾西亞·伊麗莎白·菲莉賓·路易絲·約瑟法·瓊安(英語:Maria Theresa Elisabeth Philippine Louise Josepha Joan,1762年3月20日-1770年1月23日),為奧地利女大公瑪麗·路易莎(德語:Maria Theresia Elisabeth Philippine...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