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TABITH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TABITHA名字中文意思

TABITHA  

TABITH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首字母為 T ︰ 這個字母傳達了極大的耐心、寬容和善良。那些被字母T打動的人有著優秀的領導品質,在他們的工作場所或友誼團體中,他們可能被視為一股主導力量。這個首字母意味著他很可能會和他領導的人自由分享他的知識和財產。受T影響的人可能需要他人的大量支持,否則他們可能會變得情緒化、緊張或漠不關心。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B作為字母表的第二個字母,B與平衡和本能有關。名字命理學中代表友好和合作。

I寬容和同情是字母I所呈現的。代表利他主義、創造性和善良。

TT帶著非常敏感的能量。在姓名命理學中,它強調了人際關係和團隊合作中和諧的重要性。

H名字裏有H的人受到創新和獨立的影響。他們有成功的欲望,並且有很高的驅動力去實現他們的目標。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TABITHA的生命靈數為 7
生命靈數7的人格是非常神秘和高度協調他們的靈性。他們的波長與普通人不同。很容易獨處,因為這讓他們有時間思考哲學、宗教和精神觀念,努力尋找“真正的真理”。生命靈數7的人很聰明,但往往散發出神秘感,好像他們是我們其他人所不理解的人。他們喜歡戶外活動,以大自然為生活根本,一直在尋求理解人性,個人在宇宙中的位置,以及生命的奧秘。這使他們相當藝術和詩意,但他們也是敏銳的觀察者和高智商-所以他們同樣具有科學的頭腦。他們是慈善的,對人類的處境非常關心。

[中文翻譯]

塔比莎

[來源及意義]

在亞拉姆語中意為“瞪羚”。新約中的塔比莎是聖彼得複活的女人。她的名字被翻譯成希臘語為多卡斯(見使徒行傳9:36)。作為一個英文名字,Tabitha在新教改革後變得普遍。它在20世紀60年代由電視節目“Bewitched”廣為人知,其中Tabitha(有時拼法Tabatha)是主角的女兒。

在亞拉姆語中意思是「羚羊」,Tabitha是聖經中的名字,被翻譯成希臘語Dorcas。她是在新約中被聖彼得復活的女人。跟很多聖經中的名字一樣,在宗教改革之後變得更常見。

[使用於]

英語,聖經,聖經 希臘語

[類似名字]

TABATHA

[暱稱]

TABBY, TIBBY

[對應女性名字]

TABATHA, TABBY, TIBBY

英文名字算命
TABITHA英文名字意義
3766



TABITH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TABATHA

中文:塔芭塔

TABITHA的變體字。

詳細 ❤加入最愛

TABITH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BEATRIX

中文:比雅特麗克希

可能來自Viatrix,一種女性形式的Late Latin名字Viator,意為“旅行者,旅行者”。這是早期基督徒的共同名字,拼法被拉丁語beatus“祝福,快樂”聯繫起來。Viatrix或Beatrix是一位4世紀的聖徒,在戴克里先的迫害期間被勒死。

詳細 ❤加入最愛
  CORDELIA

中文:考狄莉雅

來自Cordeilla,可能是一個意義不明的凱爾特人名字。根據Monmouth的Geoffrey的說法,Cordeilla是李爾王中三個女兒中最小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忠於父親的女兒。在為他的戲劇“李爾王”(1606)改編角色時,莎士比亞將拼法改為Cordelia。

詳細 ❤加入最愛
  ESTHER

中文:埃絲特

可能意味著波斯語中的“明星”。或者,它可能是近東女神ISHTAR的衍生字。“舊約中的以斯帖記”講述了波斯王的猶太妻子以斯帖女王的故事。國王的顧問哈曼說服國王消滅這個領域的所有猶太人。她的堂兄莫迪凱警告這一情節,以斯帖透露了她的猶太血統,並說服國王執行哈曼。她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Hadassah

詳細 ❤加入最愛
  HARRIET

中文:哈麗特

HENRIETTE的英文形式,因而是HARRY的女性形式。它最初在17世紀使用,到18世紀在英語世界中變得非常普遍。著名的使用者是哈里特比徹斯托(1811-1896),美國作家,寫了“湯姆叔叔的小屋”。

詳細 ❤加入最愛
  HENRIETTA

中文:亨麗埃塔

HENRIETTE的拉丁文形式。它是由17世紀英國國王CHARLES一世的妻子亨麗埃特瑪麗(Henriette Marie)引入英國的。亨麗埃特(Henriette)這個名字也被稱為Harriet,這種形式最初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JEMIMA

中文:潔邁瑪

在希伯來語中意為“鴿子”。這是舊約中約伯三個女兒中最老的一個。作為一個英文名字,Jemima在清教徒時代首次出現。

詳細 ❤加入最愛
  LAVENDER

中文:拉文德

源自英文單詞為芳香花或淡紫色。

詳細 ❤加入最愛
  MARTHA

中文:瑪莎

源自Aramaicמַרְתָּא(marta')意思是“女士,女主人”,女性形式的מַר(mar)意思是“主人”。在新約聖經中,這是拉撒路的姐妹和伯大尼的瑪利亞的名字(有時與瑪麗·瑪德琳娜有關)。她是耶穌讓她死去的兄弟復活的見證人。

詳細 ❤加入最愛
  MATILDA

中文:瑪蒂爾達

源自日耳曼語中,Mahthildis的意思是“戰鬥中的力量”,來自“可能,力量”和“戰鬥”的字根。聖瑪蒂爾達是10世紀德國國王亨利一世福勒的妻子。這個名字在中世紀歐洲皇室的許多分支中很常見。它是由諾曼人帶到英國的,由征服者威廉的妻子親自使用。另一位著名的皇室成員是英國亨利一世的12世紀女兒,因為她與神聖羅馬皇帝亨利五世的第一次婚姻而被稱為皇后瑪蒂爾達。她後來入侵英格蘭,為她兒子的統治奠定了基礎。

詳細 ❤加入最愛
  MIRIAM

中文:米麗雅姆

MARY的希伯來語形式。它被用在舊約中,它屬於摩西和亞倫的姐姐。當法老的女兒將他從尼羅河中拉出來時,她看著嬰兒摩西。這個名字在猶太人中很受歡迎,自新教改革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國基督徒的名字(與瑪麗一起)。

詳細 ❤加入最愛
  NAOMI

中文:內奧米

源自希伯來語名字נָעֳמִי(Na'omi)意思是“愉快”。在舊約聖經中,這是露絲的婆婆的名字。在她的丈夫和兒子去世後,她和露絲一起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宣稱她的名字應該是瑪拉(見露絲1:20)..

詳細 ❤加入最愛
  PHOEBE

中文:菲碧

希臘名字Φοιβη(Phoibe)的拉丁化形式,意為希臘語φοιβος(phoibos)的“明亮,純淨”。在希臘神話中,Phoibe是一個與月亮相關的泰坦。這也是她的孫女,月亮女神阿耳忒彌斯的綽號。這個名字出現在保羅寫給新約聖經中的羅馬書中,在那裡它屬於Cenchreae教堂的女部長。在英格蘭,它在新教改革後開始被用作一個姓氏。土星的衛星有這個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ROSEMARY

中文:蘿希瑪麗

ROSE和MARY的結合。這個名字也可以參考草藥,它的名字來自拉丁語ros marinus,意思是“海的露水”。它在19世紀作為一個姓氏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RUTH

中文:魯思

希伯來文的名字來源於希伯來語רְעוּת(re'ut),意思是“朋友”。這是舊約中“路得記”中的中心人物的名字。在路得的丈夫去世後,她是一名摩押女子,陪同她的岳母娜奧米回到了伯利恆。在那裡,她遇見並與波阿斯結婚。她是大衛王的祖先

詳細 ❤加入最愛
  SABRINA

中文:賽布麗娜

哈布倫的拉丁化形式,塞文河的原始威爾​​士名字。根據蒙茅斯的杰弗裡的說法,薩布麗娜是一位被淹死在塞文的公主的名字。據說這條河是以她的名字命名的,但更有可能的是,她的名字實際上來自河流的名字,這意味著未知。她在John Milton的面具'Comus'(1634)中扮演水仙女。塞繆爾·A·泰勒(Samuel A. Taylor)的戲劇“薩布麗娜博覽會”(Sabrina Fair)(1953年)以及隨後的電影改編將其廣為人知為一個姓氏。

詳細 ❤加入最愛
  TALLULAH

中文:塔露拉

人們普遍認為在Choctaw語中意為“跳躍式水域”,它實際上可能意味著溪流語言中的“城鎮”。這是佐治亞州的瀑布名字。它由美國女演員塔盧拉班克黑德(1902-1968)使用,後者以她的祖母命名,她的祖母可能以瀑布命名。

詳細 ❤加入最愛
TABITHA 相關名人或事蹟

塔碧莎·卓曼

塔碧莎·卓曼(英語:Tabitha St. Germain,別名「Paulina Gillis Germain」、「Tabitha」或「Kitanou St. Germain」,1964年10月30日-)是一位加拿大演員、喜劇演員及歌手。她曾於包括《彩虹小馬:友情就是魔法》在內許多節目中出演不同角色。[來源請求]...

彩虹小馬:小馬國女孩

,受到國民的尊敬與愛戴。紫悅是她的學生,她教導紫悅許多魔法相關的知識,本片中擔任校長。 月亮公主(Princess Luna) 配音員:美國:Tabitha St. Germain 宇宙公主的妹妹,深藍色的神駒族,負責掌管夜晚,動畫中因小馬都在夜間就寢造成的孤單轉化為嫉妒而被黑暗力量掌控成為噩夢之...

彩虹小馬:小馬國女孩-永恆自由傳奇

淡黃色皮膚的女生,小馬世界為飛馬,個性膽小羞怯。十分關心流浪動物,經常在校園發放保護動物的傳單。 魔法能力是能和動物溝通。 珍奇(Rarity) 配音員:美國:Tabitha St. Germain、Kazumi Evans(英語:Kazumi Evans)(歌) 白皮膚紫髮的女生,跟小馬世界的珍奇一樣喜愛服裝設計...

彩虹小馬:小馬國女孩系列

淡黃色皮膚的女生,個性膽小羞怯。十分關心流浪動物,經常在校園發放保護動物的傳單。 代表元素為善良。 在《永恆自由傳說》中得到和動物溝通的能力。 珍奇(Rarity) 配音員:美國:Tabitha St. Germain、Kazumi Evans(英語:Kazumi Evans)(歌) 白皮膚紫髮的女生,和小馬世界的珍奇一樣喜愛服裝設計。...

彩虹小馬:小馬國女孩-彩虹搖滾

Libman 淡黃色皮膚的女生,個性膽小羞怯。十分關心流浪動物,經常在校園發放保護動物的傳單,樂團裡的鈴鼓手。 珍奇(Rarity) 配音員:美國:Tabitha St. Germain、Kazumi Evans(英語:Kazumi Evans)(歌) 白皮膚紫髮的女生,和小馬世界的珍奇一樣喜愛服裝設計,擔任Keytar手。...

彩虹小馬:小馬國女孩-友誼競賽

淡黃色皮膚的女生,個性膽小羞怯。十分關心流浪動物,經常在校園發放保護動物的傳單,對紫悅釋出善意後而發動變身,樂團裡的鈴鼓手。 珍奇(Rarity) 配音員:美國:Tabitha St. Germain、Kazumi Evans(英語:Kazumi Evans)(歌) 白皮膚紫髮的女生,和小馬世界的珍奇一樣喜愛服裝設計...

陰森林

Percy 法蘭克·科裡森(英語:Frank Collison) 飾 Victor 珍妮·阿特金森(英語:Jayne Atkinson) 飾 Tabitha Walker 茱蒂·葛瑞兒 飾 Kitty Walker 法蘭·克南茲(英語:Fran Kranz) 飾 Christop Crane 利茲·施陶泊(英語:Liz...

櫻木可奈子

正義聯盟(新聞女性) 朱比特崛起 尋骨線索 (第9季) 冰血暴(Ida Thurman〈Julie Ann Emery 飾演〉) 萬惡高譚市(Tabitha Galavan(英語:Tigress (DC Comics))〈Jessica Lucas 飾演〉) 漫威夜魔俠(Elektra Natchios〈Elodie...

X特攻隊

Liefeld)創作。X特攻隊首次於《新變種人(英語:New Mutants)》#100中登場。 X特攻隊是由機堡創立的超級英雄團隊,X戰警的分支。創始成員包括轟轟(英語:Tabitha Smith)、加農炮(英語:Cannonball (comics))、多米諾、野性女(英語:Feral...

塔比瑟·泰勒

塔比瑟·泰勒(英語:Tabitha Taylor,1974年4月4日-)是一位美國女色情演員和模特兒。較知名的參演作品如電影《敗犬女王的異色旅程(英語:Dirty Love (film))》(2005年)、《外出用餐3:天菜吃到飽(英語:Eating Out 3: All You Can...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