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名字命名網 » VERA英文名字意思
 
英文名字產生器

VERA名字中文意思

VERA  

VERA發音:
英文名字中所有字母都會有某種意義。但名字的第一個字母是最强大的,最內在的能量。命理學將字母轉換為數字。每個數字都有一組特定的特徵和與之相關的品質,越多相同數字,代表該傾向越強烈。

VV是創造的有力象徵。用在名字中,它提高了專注、韌性和合作的品質,從而建立了一些有意義的東西。
首字母為 V ︰ 選擇V會帶給你創造力、勤奮和忠誠。受到這個字母影響,如果你沒有去行動和探索,往往會變得不安。你會享受生活中美好的事物。不過,有些受V影響的人發現很難管理自己的錢。

E自由是字母E的驅動力。作為人名命理學的一部分,它結合了浪漫和表達的能力。

RR承載著勤勞的精力,致力於支持和提升人類。它代表著一種偉大的力量去做偉大的事情。

A代表自信、獨立和積極主動。作為一個名字的一部分,它表示具有領導能力和動力。

VERA的生命靈數為 1
生命靈數1號的人是一個領導者-堅強和有競爭力。他們願意採取行動並承擔風險。一個人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並且有能力以堅定的决心運用自己的創造性和創新思維能力。他們相信自己有能力取得成功,而且固執到不能被障礙所阻礙。一個人迎面遇到的障礙是如此的精神活力和精力,你最好不要跟他正面衝突。他們討厭接受命令,所以也不要試圖告訴他們該怎麼做。這是一個非常活躍的性格,但他們也被稱為先發而不是終結者。他們有一種無聊的傾向,如果沒有適當的挑戰,他們會很快進入下一個項目。他們會想出並付諸行動的新的和輝煌的想法,但他們不是堅持和管理他們的人。這個人有一種熱情和開拓精神。它們很有獨創性。

[中文翻譯]

維拉

[來源及意義]

用俄語表示“信仰”,然而它有時與拉丁文verus“true”有關。自19世紀末以來,它一直在英語世界中使用。

來源有兩處。一處是源於俄語,意為「信仰」;另一處是源於拉丁語,意為「真的」。

[使用於]

荷蘭語,丹麥語,挪威語,英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格魯吉亞語,意大利語,德語,瑞典語,俄語,塞爾維亞語,馬其頓語,匈牙利語,克羅地亞語,羅馬尼亞語

[熱門排行(ssa.gov)]

228

英文名字算命
VERA英文名字意義
10824



VERA世界名人

VERA的相近字形/字音英文名字

  VERE

中文:維爾

來自法國地名的諾曼姓,其本身來自高盧語,意思是“榿木”。

詳細 ❤加入最愛

VERA類似性質的英文名字

  ADA

中文:艾達

最初是ADELAIDE或ADELINA等日語名字的縮寫形式,以adal開頭,意為“高貴”。這個名字由Augusta Ada King(1815-1852),Lovelace伯爵夫人(稱為Ada Lovelace),拜倫勳爵的女兒使用。她是早期機械計算機發明者CHARLES巴貝奇的助手。

詳細 ❤加入最愛
  CLARA

中文:克拉拉

女性形式的後期拉丁名字Clarus意為“清晰,明亮,著名”。Clarus這個名字由一些早期的聖徒使用。女性形式由13世紀的阿西西聖克萊爾(意大利語稱Chiara)廣為人知,他是聖弗朗西斯的朋友和追隨者,她離開了她的富裕家庭,建立了被稱為窮人克拉雷斯的修女。作為一個英文名字,它自中世紀以來一直在使用,最初的形式是Clare,然而拉丁語拼法Clara在19世紀變得更受歡迎。

詳細 ❤加入最愛
  CORA

中文:科拉

KORE的拉丁化形式。直到詹姆斯·菲尼莫爾·庫珀(James Fenimore Cooper)在他的小說“最後的莫希干人”(The Last of the Mohicans)(1826年)中扮演一個角色之後,它才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是CORDULA,CORINNA或以類似發音開頭的其他名字的暱稱。

詳細 ❤加入最愛
  EDITH

中文:伊蒂絲

源自舊英文名字Eadgyð,衍生自字根“財富,財富”和gyð“戰爭”。它在盎格魯 - 撒克遜皇室中很受歡迎,例如聖埃德加斯(Saint Eadgyeth),和平國王埃德加(Edgar)的女兒。在諾曼征服之後,這個名字仍然很常見。它在15世紀後變得很少見,但在19世紀重新被使用。

詳細 ❤加入最愛
  ESTHER

中文:埃絲特

可能意味著波斯語中的“明星”。或者,它可能是近東女神ISHTAR的衍生字。“舊約中的以斯帖記”講述了波斯王的猶太妻子以斯帖女王的故事。國王的顧問哈曼說服國王消滅這個領域的所有猶太人。她的堂兄莫迪凱警告這一情節,以斯帖透露了她的猶太血統,並說服國王執行哈曼。她原來的希伯來名字是Hadassah

詳細 ❤加入最愛
  HELENA

中文:海倫娜

拉丁語形式的海倫。

詳細 ❤加入最愛
  IDA

中文:艾達

源自日耳曼字根id,意思是“工作,勞動”。諾曼人把這個名字帶到了英格蘭,然而它最後在中世紀就消失了。它在19世紀得到了強烈的複興,部分原因在於阿爾弗雷德勳爵丁尼生的詩“公主”(1847年)中的女主角,後來被吉爾伯特和沙利文改編成了戲劇“艾達公主”(1884年)。

詳細 ❤加入最愛
  IRIS

中文:艾麗希

在希臘語中意為“彩虹”。Iris是希臘彩虹女神的名字,也是眾神的使者。該名字也可以參考鳶尾花或眼睛的有色部分的單詞(源自相同的希臘語源)。

詳細 ❤加入最愛
  JOSEPHINE

中文:約瑟芬

JOSÉPHINE的英語,德語和荷蘭語形式。

詳細 ❤加入最愛
  NORA

中文:諾拉

HONORA或ELEANOR的簡稱。亨利克·易卜生在他的戲劇“玩偶之家”(1879年)中用它作為角色。

詳細 ❤加入最愛
  PEARL

中文:珀爾

源自英文單詞“珍珠”中可以看到一些軟體動物殼中形成的結核,原始來自晚期拉丁語perla。與其他寶石名字一樣,自19世紀以來,它一直被用作英語世界的姓氏。珍珠是六月的誕生石,據說可以帶來健康和財富。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A

中文:維奧拉

在拉丁語中意為“紫羅蘭”。這是莎士比亞戲劇“第十二夜”(1602)中女主角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IOLET

中文:瓦奧萊特

來自紫羅蘭花的英文單詞紫羅蘭,原始來自拉丁中提琴。從16世紀開始在蘇格蘭很常見,它在19世紀被普遍用作英文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IVIAN

來自拉丁語名字Vivianus,源自拉丁語vivus“alive”。聖維維安是法國主教,他在5世紀的西哥特人入侵期間提供保護。自中世紀以來,它有時被用作英文(男性)名字。在現代,它也被用作女性的名字,

詳細 ❤加入最愛
VERA 相關名人或事蹟

韋拉

韋拉(葡萄牙語:Vera)是巴西馬托格羅索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950.868平方公里,總人口9183人,人口密度3.1人/平方公里。 馬托格羅索州市鎮列表...

維拉克魯斯港

維拉克魯斯港(葡萄牙語:Porto Vera Cruz)是巴西南大河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113.646平方公里,總人口2084人,人口密度18.3人/平方公里。 南大河州市鎮列表...

維拉克魯茲 (巴伊亞州)

維拉克魯茲(葡萄牙語:Vera Cruz)是巴西巴伊亞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252.759平方公里,總人口37539人,人口密度148.5人/平方公里。 巴伊亞州市鎮列表...

西韋拉克魯斯

西韋拉克魯斯(葡萄牙語:Vera Cruz do Oeste)是巴西巴拉那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327.084平方公里,總人口9301人,人口密度28.4人/平方公里。 巴拉那州市鎮列表...

韋拉門迪斯

韋拉門迪斯(葡萄牙語:Vera Mendes)是巴西皮奧伊州的一個市鎮。總面積310.368平方公里,總人口3170人,人口密度10.2人/平方公里。 皮奧伊州市鎮列表...

薇拉·魯賓

薇拉·魯賓(英語:Vera Rubin,1928年7月23日-2016年12月25日),婚前姓古柏(Cooper),美國天文學家,為研究星系自轉速度的先驅。其知名的研究工作是發現了實際觀察的星系轉速與原先理論的預測有所出入。這個現象後來被稱作星系自轉問題。 薇拉·魯賓的相關工作可以從BBC所出版的紀...

王薇薇

王薇薇(英語:Vera Wang;1949年6月27日-)是美國一名時尚設計師,主要活躍在紐約市。 王薇薇出生於美國紐約市的一個華裔家庭,並在紐約市長大;她出生時所使用的英文名為Vera Ellen Wang。王薇薇的父母都出生於中國,並於1940年代中期移民至美國。王薇薇的父親王澄清畢業於燕京大學...

Bitstream Vera

Bitstream Vera是一款開源TrueType無襯線字體。由Bitstream公司開發,Jim Lyles設計。該字體提供給Apache OpenOffice成員免費下載以便其使用。儘管字體本身只包含了基本拉丁字符,但允許個人進行二次創作以豐富其內容。 Bitstream Vera Bitstream...

費拉蘆薈

費拉蘆薈(學名:Aloe vera)是蘆薈屬下的一種多肉植物。又名真蘆薈、翠葉蘆薈、庫拉索蘆薈或美國蘆薈,蘆薈屬廣泛分佈於全世界的熱帶及亞熱帶,包含高海拔、海岸、沙漠、草原等地區。能於花圃或盆栽內種植。費拉蘆薈的妝用及藥用價值存在爭議,但仍出現於許多消費產品。...

薇拉·茲沃納列娃

薇拉·伊格蕾夫娜·茲沃納列娃(俄語:  ,Vera Igorevna Zvonareva,1984年9月7日-),俄羅斯女子職業網球運動員。 茲沃納列娃出生於莫斯科,6歲開始打網球,2000年成為職業球手,歷史最高單打世界排名為第2名(2010年10月25日...


*部份功能不適用於音譯(護照)英文名字。